哈囉.....大家好我是達達.
不知不覺我已經在新家生活半年了耶!
現在的我很幸福很快樂
只不過減肥失敗而已!!!哈哈...
(肚子整個都貼住地面了=..=")


嘻嘻...猴子好久沒跟大家分享達達生活的大小事
現在達達越來越愛撒嬌
也越來越會耍大牌
有次竟然還敢在我媽的枕頭上尿尿

我都不知道他哪來的勇氣?
重點是我媽竟然沒生氣還默默去洗
頭套
早知道我媽脾氣那麼好
我小時候就該好好挑戰他阿!哈哈~



這半年每天都可以發現達達的新花招
愛照鏡子
(他真的很自戀喔!)
看到鏡子裡的自己就會笑的很開心



看他尾巴翹的多直
舌頭還擺一邊是在裝可愛嗎?



然後也愛躲到枕頭套
(其實只要我媽開始碎碎念他就會躲進去)
眼不見為淨這樣...
你們說他厲不厲害?
高招高招~


還有任人擺布的好脾氣
你果然是隻穩"重"的狗!哈哈~
(宥宥都快騎到他身上了他也不會生氣~)


我說過因為達達我才越來越愛狗
以前看小貓.芽芽看到狗會打招呼我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不過因為達達我現在也開始加入他們的行列
也因此認識到好多新朋友
所以今天猴子除了跟大家分享達達的照片外
也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認識的狗朋友們喔~


首先是阿甯家的
Diamond
這時候我還沒養達達
這是我第一次跟狗狗一起出去玩

雖然那時候我也覺得他很可愛
但就純粹想跟他玩玩而已(哈)


後來
Diamond因為腳受傷阿甯還花了30000幫他開刀
說真的當時我心裡有OS....他是瘋了嗎?(哈~不要揍我)
不過現在我終於能體會什麼是愛了拉!!!
達達生病的時候我總是急著打電話跟阿甯求救~
達達:姐姐謝謝你那麼關心我!


再來這隻是跟他主人一樣漂亮的土豆先生
小貓說他很不愛拍照
我真的可以感覺出來...
臉就在鏡頭前了還硬要看旁邊~哈!


你看他的毛真的在閃閃發亮耶~

其實在大學的時後就知道土豆了
可是當時我一點都不愛狗
所以對土豆一點興趣都沒有!


不過自從有了達達後
只要是狗就是我朋友(太誇張...)
之後就一直吵著小貓要看土豆
後來終於有機會看到土豆本人了
他真的好帥氣好可愛喔...



而且從頭到尾就一直要給人摸肚子超好笑的....
看到土豆那麼可愛我才不甘示弱
馬上給小貓的爸爸媽媽看達達最可愛的照片


睡到翻白眼!!!
然後貓爸爸就送了達達一罐潔牙骨
達達你的才藝也是有被肯定的!哈~

 

(1980的店狗)
現在我只要看到店家有養狗或路人的狗
除了跟他說說話摸摸他
偶爾也會幫他拍拍照...


卡卡家的比波


鄰店家的NINI
(他媽媽說等他生小孩要給我一隻耶>m<)


客人家的黑皮


你們說黑皮像不向舞棍阿伯?哈哈哈XD


不乖被罰站的樣子超可愛!!!

說真的看慣達達看到腳那麼長的貴賓我都有點不習慣
而且達達做錯事都不能叫他罰站
難怪會被寵壞(攤手)


是說現在最想看到mini公主本人
聽說他都會穿得很花俏耶~哈!

每個人的狗狗在主人心裡都是最可愛的



這半年謝謝達達讓我更愛小動物們...
也讓我認識到很多新朋友!
在這猴子還是希望大家能好好愛護毛小孩
不要因為一時覺得可愛或無聊就來飼養
在飼養前一定要三思
了解自己是否有時間陪伴他.照顧他.愛他...
也請尊重他!
他就是一個生命~
不是要來給你打罵或虐待的!

前幾天的新聞
某宅配人員把人家看門的小狗踹死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有人會跟狗計較他對你吠
就算小時後有被狗咬的陰影又怎樣?
把狗踹到死你很厲害嗎?
你可以不喜歡他但你憑什麼傷害他
我真心希望你能受到應有的逞罰和報應!!!
X無法原諒X


最後就以達達最幸福的睡姿跟大家掰掰囉~
喜歡達達的北鼻們別忘了幫猴子推推喔...謝謝大家!

【寵物】最特別的家人...達達



阿阿...再放一張我去日本玩時看到一個節目
這隻小狗狗好像是在演生病了


所以黑眼圈超重
這...是天生的嗎?哈哈~快笑死我了
怎麼那麼可愛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