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看首圖應該知道今天的主角是誰吧?!
沒錯~就是我家這隻越來越不受控制的達達!!
時間過得好快達達來家裡已經滿2年了耶~
還記得他剛來到我們家時即使被關在陽台也乖得跟狗一樣
從來不會亂叫也超級聽話
但隨著他在家裡的時間越來越長他現在完全以為他是家裡的大爺
有任何不爽就是用叫的直到他高興為止...
只能說我們以前真的是被他憨厚的外表給騙了拉!!



那天帶他出門我真的快被他氣死了
因為達達每次只要一出去就像隻脫韁野馬怎麼講都講不聽
尤其只要一有人靠近稱讚他好可愛
他就會瘋狂的亂叫~
我真的不懂他這樣到底是謙虛還是耍大牌的表現耶((插腰
你們看啦~我都已經生氣了他竟然還在給我擺什麼怪表情?!

達達:你不是說我最可愛了嗎!?



好啦~說完一連串達達的壞話
我還是要說他其實很可愛啦~哈哈
我想有養寵物的人一定都能了解我這種
又愛又恨的內心糾葛吧?!

蘇老大:就是有這種精神分裂的主人!!

不過今天的重點除了講達達壞話((誤
其實是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超棒的寵物專用洗毛劑唷





不知道大家平常都多久幫自己的寶貝洗一次澡?
我有上網查過資
一般養在室內的狗狗大概可以每個月洗一次澡
如果在氣溫比較高或潮濕的季節
則可以1~2周洗一次
因為狗狗身上沒有汗腺
所以如果太常幫狗狗洗澡反而會破壞了狗狗皮膚表面的平衡



不過像猴媽這種有潔癖對狗狗味道也非常的敏感的人
達達大約一個禮拜就要洗一次澡
對我們來說在家幫達達洗澡是很輕鬆的事
因為達達很喜歡洗澡配合度也很高
但為了他好選擇洗毛劑對我們來說就是一門很大的學問了!!
畢竟我們也是希望他能漂亮又健康麻~





大家可以依據寵物的活動內容及居住環境
選擇適當的洗澡頻率和寵物專用洗毛劑
這次體驗了莫伊拉寵物洗毛劑後
我只能說~達達你終於找到救星了
因為達達不知道是太MAN還是怎樣有時候即使剛洗完澡
我還是感受不到他有貴妃出浴的感覺~
一直到他用了這個
莫伊拉寵物洗毛劑洗完澡
那舒服的味道真的會讓我忍不住想一直抱著他捏!!



莫伊拉沙龍級系列洗毛乳
能讓寵物皮膚發揮原有的生理機能
 所有的成分都是非常的溫和不刺激
符合寵物皮膚和毛髮的自然酸鹼值和低過敏性配方



胖胖的瓶身包裝好可愛
壓瓶式的設計讓你即使一個人在幫寵物洗澡
也不用擔心手忙腳亂
接下來猴子就依使用步驟來跟大家分享莫伊拉寵物洗毛劑吧>>





Moira莫伊拉沙龍級系列洗毛乳-幽靜青竹
基礎保養(清潔.滋潤)

首先先用這瓶幫寵物做徹底的清潔





透明的質地加水搓揉後就會有細緻的泡泡
他只有一點點淡淡的清香
其實過分濃郁的氣味容易損傷到寵物的嗅覺和反應能力
所以千萬不要以為幫寶貝選擇洗毛劑時就是要越香越好喔~



濕杯秀開始囉~哈哈
先用溫水從腳和屁屁淋上去讓毛髮都濕濕的後
取適量的洗毛乳先在手掌內搓揉出泡沫
再塗在寵物的身上
由背部洗到臀.尾.腹部.腳底全身都要搓揉到
功夫點的可以順便幫他做一下SPA((笑
最後再使用大量的清水幫狗狗沖洗乾淨
記得依定要徹底的沖洗乾淨
這樣才能避免清潔劑殘留在他身上導致皮膚發炎喔!!



第一次清洗乾淨後
緊接著進行第二回合
Moira莫伊拉沙龍級系列洗毛乳-紫戀物語
(除臭.殺菌.養護毛髮)

再做一次清洗
達達洗澡的時候真的超乖不會亂甩也不會亂動
我說要拍照牠就乖乖站著不動~哈哈





這瓶的主要功效是利用他淡雅的香味
幫寵物做到恰到好處的除臭效果
並且讓寶貝的毛髮可以更清爽蓬鬆
我覺得它就像我們用洗髮精洗完頭會再用護髮乳洗一次一樣
很多寵物美容院我知道他會幫寵物洗完澡後
最後再他身上塗上香精讓寵物可以香香的回家
但其實那都只有再表面上
除了一下下就沒效果外也會傷害到寵物的嗅覺
而這個洗毛乳讓我覺得它的味道是舒服而且不是只有維持在表面的感覺




洗澡結束後再使用毛巾將毛髮吸乾
達達很厲害喔~每次洗完澡後自己就會去自動跑去大毛巾上躺下準備吹頭髮XDD
自己在家幫狗狗洗澡記得一定要吹乾不然狗狗的毛髮和皮膚很容易會長黴菌
像達達雖然是短毛但毛髮超級濃密
所以再吹的時候都要慢慢一層一層徹底地吹乾
徹底吹乾毛髮之後可以使用棉花棒將狗兒耳朵內擦拭乾淨擦

基本上我們在家幫達達洗澡的步驟都是這樣
然後大約1個月我們會再帶他去給專業的美容師美容
因為像是剪指甲.掏耳朵清肛門腺我們還是必須仰賴專業阿~





達達:恩~好舒服喔~


達達現在都使用莫伊拉寵物洗毛劑
除了越來越沒有討厭的味道外
牠的毛色也越來越漂亮柔順呢~



而且自從達達用了莫伊拉寵物洗毛劑後
他在家裡的地位就越來越高了
想當初猴媽怎麼樣也不准他進到房間
現在竟然已經都可以跳到沙發上
不知道達達多久後可以突破猴媽的心房跟他共枕眠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哈哈哈



好啦~以上就是猴子今天的分享
感謝達達犧牲色相演出~哈哈
最後猴子還是要呼籲大家
用領養取代購買
還有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好玩.無聊就去養寵物
養寵物是需要花很多心力.時間和金錢的
牠們都是需要被珍惜的小生命...
所以如果沒有把握和信心能好好負責陪他一輩子
那就不要輕易的去嘗試喔!!

達達:我們下次再見囉~掰掰


【寵物】最特別的家人...達達
【寵物】寶貝達達陪伴我們家滿一周年囉 ♥

MM

昨天的大地震真的嚇到我了
因為搖有點久...
我當時的心裡已經出現要跑嗎的念頭>m<
然後陸陸續續聽到有人開門跑出來的聲音
真的超恐怖的((哭哭
不過好險這只是正常的能量釋放也沒造成什麼傷害
突然覺得地震自己一個人在家真的好無助喔~~~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