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妳們看猴子看到了什麼?

沒錯沒錯...是傳說中的藝妓耶...(尖叫)


這次的旅行猴子完全沒做功課
想說就走到哪玩到哪
不過當猴子一聽到"花見小路"也是拍藝妓回憶錄的景點時
就決定無論如何一定要去走一趟!!!


嘻嘻...至於為什麼會那麼有興趣非去不可呢?
因為阿....猴子之前去算命
他說猴子的前世就是藝妓拉~哈哈哈
所以我當然要回到我的故鄉看一看阿...


一看到花見小路的石牌不免俗的一定要觀光客一下


花見小路保持著京都歷史古老的風貌
猴子上網查了一下據說在12世紀時祉園只是八坂神社前的一條熱鬧街道
隨著參拜的人越來越多.四週也開始出現許多酒館、商店、藝妓業
因此花見小路成為京都最有名的花街










我們到的時候大約是下午3:00左右
因為她們都是晚上才開始營業
所以這時店家基本上都是關著門的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們可以很盡情的拍照




據說電線桿也是古早味喔!

古老的郵筒





高掛著的紅燈籠代表著有舞妓的陪酒歡飲

這裡也
留存著許多百年歷史的「町家建築」

漫步在石板路上
猴子也開始有種時空錯亂的感覺了...


就在準備離開時...

眼前出現一個快速移動準備要去上班的藝妓
(猴子一開始完全不知道在這裡可以看到藝妓)
看到的時候除了驚訝什麼也沒多想
直接跑去她面前要求一起拍照
雖然最後被拒絕了
(回來上網查才知道日本京都市政府正告民眾
藝妓是日本的重要文化遺產,只可以看,不可以碰.所以當然也不能要求合照囉)
不過我竟然讓他停下來跟我說話耶...
哈哈....我想除了去店裡消費的客人外
我是史上最幸運的觀光客
真的好開心唷...
(不過小朋友千萬不要亂學聽說她們可是有巡守隊在保護的喔)

在這裡有很多人會穿著和服逛街
因為除了清水寺這裡也有一些和服的出租店
聽說價錢也比清水寺的便宜喔!

看到這對可愛的情侶
猴子馬上去拜託要一起合照
(哈哈...硬要找穿和服的人合照)


不過回來看到這張照片一直覺得哪裡奇怪?
除了蘇老大有點隱藏不了的暗爽表情外
就是...我們幹麻硬要站中間阿???
吼~到底誰才是主角!!!
哈哈...真的笨死了





對了對了..來這也別忘了到花見小路的對面YO-JIYA(我都說是藝妓牌)買吸油面紙
這可是來京都必買的小物
不過價錢不便宜就是了



還喜歡猴子今天的分享嗎?
其實這次的日本行猴子還有好多地方想跟大家介紹
可是一下子也不知道從何說起...
原本想照順序寫
後來決定還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好了~
如果妳們有任何問題或有特別好奇的景點請留言跟我說好嗎?
猴子都會認真回覆大家的

那...今天就先到這囉!!!
莎喲娜拉~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