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猴子我今天又要來跟大家分享燈會現場了
不過這次不是在鹿港是在台中文心森林公園的燈會喔!!!
那天剛好是元宵節
蘇老大下班本來想再帶我再去鹿港看迪士尼遊街的
但看新聞報導我們似乎是擠不進去了...
於是住在台中的我們很機動的說走就走就到了台中燈會
尋找全台最長的一條龍((開心


哇....那天真的是人山人海耶!!!
蘇老大還說大家都去鹿港了~哈
還有我發現今年大家不是人手提一個燈籠
而是人手一機阿((笑


妳們說著個畫面是不是很好笑
如果站太後面的人
建議就直接看前面人的手機畫面就會很清楚囉~哈


這次來台中燈會最想看到的就是他拉~
傳說中全台最長的一條龍
全長40公尺.高15公尺

從2/1~2/12每晚19:00開始到22:00
每到一個整點就會有一場主燈秀喔!!!


哈哈~我還特地用連拍做了動畫
很貼心吧!!!


這座主燈的主題為雲端飛龍
現場配合著聲光效果真的是氣勢非凡!!!



最後主燈秀結束後
大家記得往天空看...


天空上會出現一個大愛心唷!!!


還有在主燈秀開始前這兩隻龍就會先動來動去
然後變化各種顏色...


唉唷~他們倆真的好搶戲
看他們不停的變色
我也不停拍了好多照...




這次台中燈會有4個副燈區
第一個就是這個雙龍戲珠
代表人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


鯉躍龍門


代表每個人貢獻己力
將台灣推像更美好的未來


鳳凰來儀



傳統上新娘披霞戴鳳冠
以祈婚姻美滿吉祥
「鳳凰于飛」也用於祝賀新人
「鳳飲九雛」比喻社會繁榮的吉兆

嘻嘻~這次跟蘇老大同事一起來玩
所以我們終於可以一直有合照了


麒麟獻瑞


為人們帶來幸運與光明的象徵


然後我也跟他玩了一下搶珠的遊戲((笑


除了有4個副燈區
這次台中燈會也分別在4個路口放上4條龍做為祈福光廊


福祿光廊-
以葫蘆為圖騰主體
在歲末年終增添好運福氣氛圍
象徵「五福臨門」好運到

哈哈~蘇老大頭被咬到了


快樂光廊-
快樂光廊選定竹筷作為設計意象
祈求未來一年的快樂

哈哈...你幹嘛拔他牙阿?


樂陶陶光廊-
以仙桃-蟠桃為設計意象
台中好山好水造就梨山水蜜桃的香甜味美
讓人有幸福滿滿、樂陶陶的感覺

這時後已經熄燈了
燈會時間只到11:00
說真的我覺得有點趕
所以要來的朋友一定要把握時間拍照喔!!!


幸運光廊-
「幸福光廊」遇見了許多七彩炫爛的幸運草
許下2012年的新年新希望
為台灣和自己加油吧!!!


來燈會拍借位照最好玩


拍到借位剛剛好的照片
就好開心:))


這次拍到最好笑的照片就是這張拉~
哈哈...我真的是看一次笑一次耶!!!
就是我們架好腳架準備來張大合照的時後
半路突然殺出個"陳咬金"((喀擦
大哥我們決定稱呼您為咬金哥
你真的很想跟我們合照對吧?哈哈XDDD

這張照片告訴我們
用腳架拍照
一定要小心有不速之客跑來跟你合照喔!!!


哈哈...沒想到台中小小的燈會也可以讓我拍那麼多照
這裡真的很適合大家下班後來走走逛逛
公園周邊也設了很多美食攤
晚上也可以順便來這覓食唷!!!


希望2012這一年
大家可以像這些燈一樣盡情綻放美麗的光芒...

猴子愛旅行:
【玩樂】從早玩到晚‧2012元宵燈會在鹿港小鎮
【玩樂】宛如人間仙境‧阿里山奮起湖
【玩樂】正面愛的力量‧南投埔里紙教堂
【玩樂】紙箱王‧不紙是瓦楞紙
【玩樂】MIT的驕傲‧台灣興隆毛巾



MM
最近我真的覺得好幸福
也許是我長大了.懂得珍惜了...
我覺得我身邊的人都好疼我好愛我
真的好謝謝妳們!!!

嘻嘻~最後還有一個好消息告訴大家
現在只要用智慧型手機下載"美妝教主"APP
就可以直接在線上看到猴子文章囉!!!
裡面也有好多我愛的北鼻
這樣就可以隨時隨地發露大家了耶((棒棒
大家也快去下載喔~

東海 PO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