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前幾天我才嚷嚷著好想去看櫻花
然後蘇老大不知道是不是偷看了我的網誌MM
於是馬上實現了我的願望
繼上次我說好想看燈會後這是第二次了...
原來我也有個許願池阿~哈哈
因為真的覺得好幸福
所以迫不急待想來跟大家分享拉...



這次蘇老大帶我到台中大坑的濁水巷賞櫻
我們是看到新聞後慕名而來的...
新聞上說這裡開滿了五千株的櫻花
因為是私人土地原本不對外開放
但後來地主看到絡繹不絕的遊客前來這拍照
後來才免費開放給大家參觀((大心
而且最後還為了大家將開放時間延到2/26(日)
所以如果大家看到猴子這篇文章
還沒有去過的北鼻...
請不要遲疑立刻驅車前往再晚就看不到了喔!!!


整片的櫻花林真的好壯觀
看到這我都忍不住開始尖叫了!!!


這是猴子第一次來賞櫻
整個興奮到處跑來跑去


然後還開始跟蘇老大進行了一場攝影櫻花PK賽


看我拍得多有意境
蘇老大你就認輸吧!!!哈哈~
蘇老大:還有自己說的喔?


再來就給大家看看我們拍的櫻花...
這張也是我拍的喔!!!
是我第一名的作品~哈
妳們看那櫻花的花瓣有多美












這些都是我好喜歡的櫻花寫真...
妳們喜歡哪一張呢?




除了在樹上的櫻花
也有遊客將掉下來的櫻花排成 I  U的圖樣
真的好浪漫喔...


看到這些粉紅色桃紅色的櫻花
真的會讓人有種很幸福的感覺耶...



看著別人賞櫻的背景好像就置身在畫裡面...好美好美...
謝謝地主開放這麼美的地方給大家參觀
真的是功德無量阿!!!


也有好多人帶家裡的狗狗來
我想櫻花跟柴犬是最搭配的吧!!!


還有看到有人特別穿上和服來拍照
頓時真得有種讓人彷彿置身在日本的感覺呢~笑



一直看到這張紙條我才發現原來櫻花都是往下開花
不爭艷.往下開花
所以櫻花有謙卑的美德
真的是好棒得分享!!!


如果有時間請大家一定要來一趟
這座可以讓人感受到滿滿幸福的櫻花林喔!!!


更多照片都在猴子的相簿裡春神來了✿
還有猴子也要這提醒大家...
去賞櫻除了不能亂摘櫻花也不能留下垃圾喔!!


希望大家喜歡猴子今天的分享
照片太多我就不再MM
祝大家228連假都能玩得愉快喔~

猴子愛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