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篇【美妝】我要招桃花!!!閃亮迷人約會彩妝最後猴子放了一張全身穿搭
眼尖的北鼻應該都注意到這雙美鞋了吧?!
蘇老大:這麼高調誰看不到?

嘻嘻..這次很開心與SOPHIE&SAM合作
選了一雙很高調的重口味性感高跟鞋
我真的是一眼就看中他耶...


(圖片:SOPHIE & SAM官網)
充滿鉚釘和拉鏈的馬甲式交叉設計
是不是真的令人不注意也難...
前台高度約3.5cm 後跟高度約12.5cm
前高後高的防水台
可以完美修飾腿部線條


穿上他絕對可以成為大家注目的焦點!!!
猴子也特別穿出華麗x性感x個性3種Style來跟大家分享喔...
(設計雖然很重口味不過真的很好搭配耶!)


x華麗look


緞面的黑色小禮服搭配SOPHIE&SAM
華麗中又不失個性
那天就是穿這樣和蘇老大去約會...

猴子160cm馬上變身172cm
哈哈...我就說想不注意到我也難吧!


搭電梯的時候裡面的人都會全身上下打量我
蘇老大說大家應該以為我要去夜店吧?


是說長那麼大
猴子還沒去過夜店耶~
(去過夜店的北鼻可以跟我說我穿這樣ok嗎?)



x性感look

這件是我珍藏很久的一件露背洋裝
穿上SOPHIE&SAM我終於可以駕馭它了


猴子的身材比例不好每次說自己160cm大家都要懷疑好久>m<
所以平常都會盡量穿高跟鞋來修飾腿的長度
而這雙高跟鞋不只讓我腿變長也讓線條更漂亮




忍不住拍了好多照片(笑)
大家喜歡嗎?



x個性look


搭配斜擺的長紗裙
猴子想打造出搖滾個性look

想要讓腿部在視覺上更修長
可以把衣服紮進去

達達也好喜歡我這樣的打扮呢(哈)



最重要的是穿上這麼高的高跟鞋
上班站一整天
腳也不會痠痛耶...
真的很好穿喔!


最後附上SOPHIE&SAM官網
http://www. sophie-sam.com.tw/index.html


北鼻們妳們也快去挑一雙屬於自己的高跟鞋吧!!!




MM

1.最近的天氣真不穩定害我心情也跟著起起伏伏...(這是牽拖吧?)

2.好想好想出去度假喔...台東還是澎湖好呢?

4.猴子的FB還沒加入的北鼻快快幫猴子按讚喔!^3^CHU

東海 POPP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