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一不小心猴子就偷懶了好多天沒發文
親愛的大家有沒有想我阿?
為了好好補償大家...
今天猴子就一口氣跟大家分享9款秋天必備的小外套什麼款都有
這樣有沒有很夠意思~哈哈!

說到秋天穿搭
小外套絕對是必備的單品
除了防曬也可以應付早晚的溫差
把夏天穿到不想穿的衣服再拿來搭配一件小外套
馬上就會有不同的感覺
在這種尷尬的季節裡
我說買小外套真的是太實在了各位!!!
(只是明明秋天才剛到我也購入太多小外套了吧...噗=3)

好啦~因為今天一口氣要跟大家分享太多件
所以一樣不囉嗦直接進入主題囉...


1.休閒連帽外套

這種休閒的連帽外套是我每年必買的款式
尤其有在騎摩托車的北鼻這種款式實在太實穿了
不只可以防曬又好看
棉麻的材質也非常舒服


而且我喜歡特別找有帽子的
因為有帽子的會有種可愛的感覺拉...哈哈


重點是不管搭配長褲或小短褲都很OK
有時候出門不知道穿什麼搭他就對了!


2.合身長版西裝外套


西裝外套真的是每年必備的單品
只要選對版子就可以超顯瘦


搭配小洋裝是不是馬上有氣質了起來?


背後是雪紡的拼接
如果你西裝外套實在太多了
小小的不同設計就會讓你變得與眾不同喔!


3.大翻領開襟外套



這種大翻領的外套
跟西裝外套又有點點不同的感覺
今年韓國很流行這樣的開襟的小外套
粉紅色好可愛
不管春夏秋冬我只鎖定妳...


把夏天穿到爛掉的小洋裝再拿出來搭配
馬上就會變得很有型喔!
可以變長變短的袖子設計
我最喜歡了拉~


4.長版針織外套

猴子好喜歡這件
軟綿綿的針織材質穿起來好舒服
一點都不會扎皮膚喔!


特別選擇粉嫩嫩的水藍色
加上針織的材質是不是看起來好舒服...


隨性搭配個長版背心或洋裝
就會有不一樣的效果囉...


5.條紋針織外套




這種短版的針織小外套
只要把他全部扣起來就像是一件V領針織衫
超實穿實搭又好看


基本款的小外套就是怎麼搭都好看
妳們說是不是?

嘻嘻...大家去看過那些年了嗎?
電影裡的吃的阿璋肉圓就在猴子家隔壁喔...哈
(郝劭文你在偷看我喔!!!)


6.素色針織小外套


一樣是很基本款的小外套
因為他沒有圖案主要的特色是他的針織樣式
所以猴子特別選擇深色系
可以搭配夏天亮色系的衣服


這種萬年不敗又好搭的樣式
絕對是每個女孩衣櫃裡必備的單品喔!!!



7.ZARA素色針織小外套


這款桃紅色小外套是我最早購入的一件
因為小小一件塞在包包裡超方便
像這種超級無聊的素面基本款就可以選擇亮一點的顏色
反而會很好搭配衣服喔!


8.長版條紋外套

長版的外套好像今年非常的流行耶~
愛湊熱鬧的猴子怎麼可以沒有一件!?
垂墜度好不好看是選擇的關鍵!

只是建議一定要搭配高跟鞋
要不然腿看起來會變短喔~

9.豹紋雙排扣小外套

認識猴子的人都知到猴子最喜歡豹紋了(請叫我比莉~)
所以小外套中怎麼可以沒有豹紋呢?

灰黑色系的豹紋比咖啡色系的更好搭配
這款從去年穿到今年我真的好喜歡他...



小外套就跟鞋子和其他配件一樣
只要搭配的好就可以馬上讓穿搭加分
擔心穿背心會露出手臂的北鼻也可以搭件小外套就不害羞拉!!!
建議大家在選小外套時盡量不要選一樣色系的
這樣才不會永遠覺得衣櫃裡永遠少一件衣服拉~哈哈

乎.....終於終於跟大家分享完畢了!
以上有喜歡的北鼻
猴子很貼心的都幫大家設好連結了
如果沒有連結到的可以再留言問我喔^^

其實這次是猴子第一次跟大家分享衣服的穿搭耶~
妳們還喜歡嗎?
如果妳們喜歡記得幫猴子推推...
這樣以後我才請的動蘇老大幫我拍照拉>m<哈哈...


MM
1.中秋節連續假期大家準備到哪裡玩阿?
猴子在這也先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喔!

2.秋天到了..猴子把頭髮染紅了(自以為是楓葉嗎?)
這次猴子是去中壢找朋友用的
告別布丁頭真的是很令人開心的事耶...哈哈

3.
快加入FB找猴子聊天吧~^3^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