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的穿搭是來造福不愛洗衣服的女孩唷!!!(誤)
其實猴子本身不是個很愛亂搭配衣服的人
平常穿衣服很低調就都是以一件式的為主...
今天會靈機一動想跟大家分享一件格子襯衫搭配7日穿搭
是因為我以前都覺得我臉很圓不適合穿襯衫
一直到最近買到這件很喜歡的襯衫後
為了每天都想穿它又要給人好像有換衣服的錯覺
於是搭配出來的~哈哈
而且現在剛好遇到換季
不適合買新衣的尷尬時刻
不想再亂買衣服就快把衣櫃裡的格子襯衫拿來重複穿搭吧!!!

說是7日穿搭是因為剛好有7種造型
不過如果要連續穿7天
只要用配件或衣服搭配出不一樣的感覺
我想大家也不會覺得奇怪吧!?

星期一猴子穿新衣

我覺得女孩如果單穿襯衫配長牛仔褲的話
會給人太過正經跟老氣的感覺
蘇老大:是你本身太不正經吧?!
所以可以搭配短褲和長馬靴來帶出俐落感


搭配亮色系的素面圍巾
可以消滅掉格子襯衫給人太正式的感覺
讓整體可以變得更活潑可愛唷

也可以在襯衫外面加上一件針織背心或毛衣
但我這件襯衫裡面有鋪毛
所以搭配起來很容易顯胖所以我不喜歡~

星期二猴子肚子餓

格子襯衫總是給人比較男孩氣的感覺
所以裡面可以搭配個非常女孩的小洋裝
利用這種衝突把原本男孩氣的襯衫綜合掉
就會給人很不一樣的感覺唷!!!


格子襯衫變成小外套
這樣搭配起來不會太正式也不會太休閒
如果要跟家人吃飯穿這樣剛剛好
猴媽也超喜歡我穿這樣的
(那天拍照風超大我頭髮好飛揚)

星期三猴子去爬山

哈哈哈...星期三猴子要去爬山
所以就來個休閒一點的造型
直接將格子襯衫當披風批著吧!!!
隨便裡面要穿什麼都行
把格子襯衫批著馬上就變謝震武律師(誤)哈哈...


想像去爬山的時後太熱把襯衫批著
下山太冷剛好又可以當外套穿真的好方便呀!!!
反正就是怎樣都要帶著它就對了
如果把它當成圍巾也挺不錯的~

星期四猴子去考試

前面猴子說如果襯衫搭配牛仔褲
會不小心太正式和老氣
所以如果要搭配長褲的話可以搭配高腰褲
然後記得不要把釦子扣起來


裡面全黑搭配一件強眼的格子襯衫
可以讓身材比例看起來更好唷!!!
這種有個性的感覺我也好喜歡

星期五猴子去跳舞


嘿嘿...這個穿法可是我的絕招
把襯衫當成披肩穿馬上就可以變的超有型!!!
也可稍微扣上一兩顆釦子
馬上就可以給格子襯衫一個新生命喔~
((還有男友的襯衫也可以拿來這樣穿


這是穿的步驟
只要把襯衫反過來穿馬上就可以變批肩
很酷吧~~~
大家立馬試試看吧!!!

星期六猴子去斗六

哈哈~我一直想不到猴子星期六要幹嘛?
結果剛剛上網查了一下星期六猴子是去斗六
說到斗六我可是也有一點點感情的
因為蘇老大以前就是在斗六讀書
所以我也常在那邊出沒耶~
還記得那邊有家外國人賣的窯烤PIZZA超好吃((流口水


拍謝拍謝~不小心偏題
如果想要讓格子襯衫創造出一些華麗感
可以在襯衫外面再搭配一件短版外套
創造多層次的感覺...
這樣也可以讓格子襯衫變得很不一樣喔!

星期七猴子刷油漆

最後除了搭配緊身深色內搭外
其實也可以搭配這種亮色系的T恤
想要休閒又可愛這樣穿就對囉~


嘻嘻~這樣的格子襯衫7日變化穿搭
是不是每天都可以讓人有不一樣的感覺呢?!
只能說這件格子襯衫CP值真高~哈哈
希望今天的小分享大家會喜歡囉^^

猴子愛穿搭延伸閱讀
入秋必備9款百搭罩衫小外套
便宜可愛‧秋冬7款必備流行配件小物
過新年穿新衣‧狂買10件戰利品分享 ♥


MM

昨天下午去台北用頭髮和做杏仁酸
晚上又跟朋友聚餐
回到台中都已經晚上12:00了
雖然很累但好充實好開心
看著身邊的朋友都過的很好我就好開心
小金說: 每個時段都該保留幾位好友
這樣才有人跟我一起分享當時
...
雖然大家總是要很久才能見到一次面
不過我相信那份簡單的感情是永遠不會變的!!!
有妳們真好

東海 PO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