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都已經4月了
天氣還是忽冷忽熱的真的好讓人好苦惱喔!!!
很想買新衣服但又因為天氣多變不知道該買什麼好嗎?
猴子今天就特別挑出7項重點必備單品
讓大家可以在這個尷尬又忍不住想添購新衣的手癢季節裡
買到至少可以穿上一季以上的實用單品喔!

必備單品1.條紋罩衫

棉質罩衫外套永遠都是可以提升時髦感的好用單品~
不管是洋裝還是簡單的上衣都能搭配

不規則的設計絕對是今年流行的重點
現在穿不只可以兼顧時尚和保暖
到了夏天還可以防曬耶~

花樣的話除了素色
猴子首推就是條紋囉~
可以有點點休閒感又百搭的黑白條紋
就買一件一路穿到夏天吧!!!

必備單品2.蕾絲背心

蕾絲真的是今年不能沒有的單品
簍空的蕾絲背心
只要裡面搭配不同的顏色就會有不同的效果
重複穿搭率超高
整個就是實穿到不行


除了單穿也可以當內搭
完全展現春天女孩的溫柔甜美

今年猴子也特別熱愛襯衫類的單品
記得可以挑襯衫+蕾絲的樣式
就可以讓你輕鬆的性感和甜美兼具喔!!!

必備單品3.雪紡上衣

雪紡的清透感真的是人見人愛
除了觸感讓人摸起來就心情愉悅外
穿搭起來也能展現出女孩獨有的溫柔特質


除了白色今年猴子非常的推薦湖水藍
不管是什麼膚色的北鼻都可以看起來質感更好
露肩的設計也是今年從冬天
一直延續到夏天的重點特色之一阿!!!

必備單品4.印花洋裝

哈哈~這種印花洋裝真的是我每年必敗的單品
現在這種天氣只要搭件小外套就會超好看

等到夏天來臨直接單穿也OK

像這種小洋裝也很推件雪紡的材質
會比棉質的印花更有質感喔!
碎花和印花單品也絕對是本季搭配或混搭的首選啦~


高腰的設計也是經典不敗款
如果怕穿起來太正式的北鼻
也可以加件內搭褲感覺就會休閒一點實穿囉~

必備單品5.不規則下擺

想要在基本款中求變化
今年一定要買下擺不規則設計的款式衣服
不管是上衣或洋裝
不規則的下擺設計就會多種設計感


簡單中又會多點特色


猴子最近超喜歡下擺不規則的單品
尤其是覺得自己屁屁大的女孩
選擇兩側比較長的上衣或洋裝
也可以輕鬆修飾出好身材喔~


猴子最近真的超瘋狂這樣的上衣
因為修飾身材的效果真的太好了
像猴子身材比較單薄的人也可以修飾得更有型

必備單品6.塗鴉寬T

除了充滿女人味的單品外
個性塗鴉寬T也絕對是絕對不能少的單品阿~


只要搭配個短褲就可以很有型
今年我好喜歡這種有點甜又不失個性的穿搭


像這種多變的天氣
只要搭個單寧襯衫就超好看
丹寧也是可以一路穿到夏天的單品啦
但之前介紹過了猴子在這就不多說
喜歡的北鼻可以點↓↓↓去看看唷~
【穿搭】2012春夏‧4大重點風格讓春夏丹寧更有型

必備單品7.花樣褲裙

春夏最令人興奮的部分
應該就是可以小露肌膚的時候終於到了
蘇老大:你是有多想露?
飄逸和薄透的材質
都可以讓整體的造型更能展現女孩的甜美感覺


女孩們猴子很推薦今年大家可以選擇亮一點的顏色
踢走冷冷季節的暗淡心情喔~
只要搭配個簡單的上衣整個人都會跟著輕盈起來呢!!!

番外篇

最後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買到的一個好物
法莉絲心機顯瘦假膝上襪

看得出來他是整雙褲襪嗎?
這樣穿起來就不用擔心襪口高低不一或有鬆脫的問題
最重要的是大腿完全不會有贅肉拉~

而且現在這種天氣穿超剛好
感覺小露肌膚又不用擔心會冷~哈哈XDD
大大推薦給大家唷~


好拉~以上就是猴子整理出
春季一定要擁有的採購清單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嘻


MM
最近有好多北鼻問我到底有多高?
每次回答完大家就會說:真的嗎?看不出來耶
哭哭))其實猴子有160cm喔~
我只是比例比較不好吼!!!哈哈XDD
對了~如果還想看猴子其他穿搭主題的北鼻
請給猴子多一些意見不管是你想要看的.想嘗試的..
或喜歡的主題都可以!!!
猴子會努力滿足大家的唷~>3

東海 POPPY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key猴猴 的頭像
Monkey猴猴

cawaiimonkey 猴猴的部落格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