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今天是大家最愛的穿搭分享喔
不造作的小性感甜美風
是猴子最近好喜歡的風格
看到首圖那麼多猴子大家最喜歡哪一種造型阿?

這次猴子要跟大家分享的主題是:
參加音樂Party的穿搭
為了找到適合的穿搭
猴子真的是逛PAYEASY逛到忘我耶...
這時突然想到PAYEASY的一個廣告
就是女主角不小心突然被衣櫃裡的衣服給掩埋
哈哈..猴子現在家裡真的一不小心就會上演這一幕
然後蘇老大就跟會男主角一樣幸災樂禍的說:
妳...妳沒事吧?!((偷笑
哼哼!!!臭男生都一個樣
昨天看到蔡阿嘎拍的短片:追到手後.男人的改變...
真的是邊看邊哭變笑耶~
我只能說真的拍的太傳神了
完全是拍到我的心坎裡阿~哈哈

好拉...廢話不多說
快來看猴子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什麼
會令人尖叫的單品吧!!!




哈哈...竟然主題都訂為尖叫了
第一件當然就要跟大家分享這件
*PUFFY*帕妃 性感美人鏤空蕾絲V領背心(白)
我在逛PayEasy時看到麻豆穿這件
是真的有忍不住尖叫喔((
因為真的超性感的阿


整件都是蕾絲的設計
因為尺度和個人身材沒那麼好的關係
所以我有加個平口小可愛
不過我真的覺得他透明的很夢幻
一點都不會有太色情的感覺
只要搭配個合身牛仔褲就會感覺很俐落好看囉
~


也可以搭配個耳環或髮飾
我想這樣去參加party
絕對不會沒人注意到你了吧!!!


再來第2套一樣是很性感又很狂野的
*PUFFY*帕妃 性感細肩帶豹紋背心(豹咖)
一樣是被麻豆給燒到
真的是不小心都要噴火了


長版的設計
猴子完全可以把他當成合身洋裝穿
如果比較高的北鼻
也可以搭配合身的牛仔長褲
一樣會超性感動人喔



v
領的設計比較性感
所以不敢單穿的北鼻
也可以搭配外套或小罩衫
馬上就可以呈現很不一樣的感覺囉...
重點是這件豹紋背心的質感跟彈性都超好
穿起來真的很舒服
把他拿來當性感睡衣應該也很不錯吧?!嘻嘻...


3套是比較甜美風的
★夢展望日系★蕾絲蝴蝶結無袖洋裝

喜歡比較甜美羅曼蒂克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這件


我特別選粉嫩色系
不管是去約會或參加party
絕對要甜到心坎裡拉~哈哈
女生參加party也可以選個信封包或小包包做搭配
時尚感也可以馬上upup~




仔細看這洋裝的蕾絲也是若隱若現的而且非常輕柔
他的剪裁超漂亮下擺是傘狀設計
再搭配腰上的綁帶
穿起來身材真的會變超好的耶


4件是我今年一直想嘗試的黃色的
*PUFFY*帕妃 質感超優雙肩帶後背紗網雪紡洋裝(黃)

賣場有白色跟黃色
這兩個顏色都好好看讓我抉擇了超久
後來會選擇黃色是因為我覺得
這特別的款式當然還是要黃色才夠搶眼



雙條式肩帶的設計很特別
讓整件洋裝看起來更有設計感
背後的深v也好美...
蘇老大最喜歡我穿這件
他喜歡這種甜美又不失優雅的風格


如果想要嘗一點不一樣感覺的洋裝
猴子真的很推薦這件喔...
不管是搭配長褲.短褲或短裙都很好看
我覺得他真的好適合穿去參加party


最後一件是我最近最喜歡的風格
*PUFFY*帕妃 韓版馬甲正反兩穿連身褲裙(可可S)

喜歡連身褲洋裝是因為
穿了這個完全就不用擔心要怎麼搭配
而且洋裝跟褲子同布料
所以整體的質感就會看起來更好


而且這件洋裝是可以兩面穿的喔
兩邊穿起來完全是不同的風格
我喜歡他的剪裁
簡單俐落看起來超時尚



如果怕太單調的話
也可以搭配個誇張一點的項鍊飾品
會讓整體的感覺更不一樣喔..
誰說複雜才是漂亮
現在已經不流行囉~

以上就是猴子今天的穿搭分享
有沒有迫不急待想選一件去參加party阿~


延伸閱讀::
【穿搭】一件就可以穿出名媛氣質‧最愛的六款連身褲穿搭分享
【穿搭】盡情"長洋"‧夏季絕對令人注目的5款長洋分享
【穿搭】sunmer狂野一夏‧最愛の豹紋7日穿搭
【穿搭】一件就ok‧休閒隨性10款長版上衣穿搭
【穿搭】一路穿到夏天‧7款春夏超實穿必備單品

MM

芽芽前幾天一直逼我跟他一起看仁顯
說我再不看就快跟他沒話題了...
於是我今天一看
就....完全著迷了!!!
我原本還覺得男主角不夠帥
沒想到最後還是被他高大的身材給完全征服阿((
好拉好拉~不MM了猴子要去趕進度囉~掰掰

東海 PO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