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換季的季節
身體裡的購物慾就會蠢蠢欲動...
邊逛網拍還會邊列出自己的購物慾望清單
不管是衣服.包包.鞋子...真的好多想買
除了每天都想出門逛街外
在網拍上也是買買買...買不停XDD
就像現在明明天氣好像也還穿不到秋裝
但猴子已經默默入手了第一波秋裝囉~嘻嘻
而且為了趕快穿出來跟大家分享
拍穿搭的時候真的是"大粒汗小粒汗"的
拍照的時候大家都拼命看我
我想他們應該以為我頭腦有問題這天氣怎麼會穿成這樣吧?!哈哈

好啦~因為今天照片很多
猴子就不囉嗦~快來看我買了那些秋季戰利品吧((眨

戰利品1.針織五分袖上衣


換季首先就是要先從衣服的材質開始換起
這件米白色帶點金蔥的五分袖上衣
一看到二話不說就把它放進我的購物籃裡了((笑



米白針織色系的上衣真的超百搭
像現在微涼的天氣只要在背心外再搭件這個
馬上就有慵懶又浪漫的感覺
我今年還是很喜歡針織的衣服除了百搭外微微的透膚感
默默地就讓性感指數UP UP


夏季→秋季
就先從這種涼針織開始吧!!!
我自己是不喜歡針織上有其他的圖案
如果怕單調的話就可以搭個長項鍊
或選擇像這個有加金蔥的樣式
才不因為太花俏失去了針織原有的質感
而且這種款式也絕對是萬年不敗款喔

戰利品2.豹紋絲巾露肩上衣


再來這件是我看到不買就會覺得對不起自己的雪紡上衣
其實夏天我就已經穿過類似的款式了
但看到他為了因應秋季又幫他加了個絲巾
還是讓我有種不買不行的衝動~哈哈




粉膚色的雪紡色在秋季這種乎涼乎熱的天氣也很適合
顏色看起來也不會太重讓人覺得阿雜
這絲巾是衣服附贈的我覺得有了它就可以讓整體的感覺更知性耶!!
而且也可以把它拆下來搭配其他的衣服
有沒有種超划算的感覺~哈哈



露肩跟透膚的設計也完全正中我心
以前都會覺得衣服做成7分袖真的太假掰了
短袖就短袖長袖就長袖幹嘛做7分
但其實像這樣款式的衣服如果做成短袖或長袖
整體比例看起來真的就不會這麼好看了~
而且秋天怕曬的北鼻7分袖的上衣絕對就是首選喔!!



那天拍照拍一拍我覺得頭髮好像太單調
就把絲巾拿下來當髮帶
結果覺得也好適合喔~哈哈
這條豹紋絲巾還真是好用阿

戰利品3.單寧X蕾絲襯衫



這件是我近期戰利品中最愛的一件
可以把他當上衣也可以當小外套穿搭
今年我有點點想走比較個性的穿搭路線
不想再那麼LADY穿小洋裝
可能是因為也有有年紀了吧((笑



背後全蕾絲透膚設計
個性中又不失女人味
穿起來真的超美的耶

哈哈~那天拍照太陽好大我都快崩潰了
送大家一張我面露猙獰的漏網鏡頭((笑


因為單寧色系的衣服真的好襯膚色
所以那天這套真的拍了超多照片說>////<



秋天一定要入手一件這樣的單寧大襯衫
搭配個小短靴立即有型又有個性
當外套穿也超好搭的說

戰利品4.寬領綁帶短版針織上衣


想要有個性又不失性感
就是要適時的露出一點肌膚
這件上衣也是我超愛的一件
連蘇老大看到都叫我趕快買耶~



這種軍綠色的針織我好少看到
所以真的是一看到就先被顏色吸引了
後來也覺得她的款式好特別
這種大寬領的設計只要搭配件背心就會有個性傭懶又性感
下擺綁帶的設計也可以讓整體的比例更好



我真的好喜歡這種實穿的款式
搭配個牛仔短褲
在現在這種季節裡是不是再適合也不過了?!

戰利品6.純白色露肩長板針織上衣



嘿嘿...針織上衣再一發
再提醒大家不用選擇太花俏的圖案
只要選對款式即使素素的針織上衣穿起來也會很好看喔~
露肩的設計一路延續到秋冬來了
當然喜歡這種款式的北鼻到了秋冬也不能錯過



一般純白色的針織大家怕穿起來變胖所以都不敢入手
其實大家只要選對款式一樣可以輕鬆駕馭
像這款針織長版上衣他的針織紋路都是直線的
所以穿起來超顯瘦
針織也是細的所以也不怕穿起來澎澎的看起來會變胖喔~



停!!!!
哈哈...這個旗子蘇老大說他好想把他帶走
因為這樣以後我逛街或罵他的時候
他只要揮動他就好了((大笑
話說回來換季的時候如果不知道怎麼選新衣?!
先選擇簡單基本款又有特色的上衣就絕對沒錯拉~

戰利品7.桃紅大針織外套


最後一件就是入秋絕對要有的針織小外套
這是今年秋天猴子第一件入手的針織外套
之前都是買比較合身的
今年因為比較想要有慵懶個性的感覺
就選擇這種寬寬鬆鬆的款式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買外套第一個就會選桃紅色
因為桃紅色不只亮眼也很好搭
不管深色還是淺色系搭配起來都沒有問題
夏天的洋裝再搭配一件這外套就很適合迎接秋天拉~



像現在早晚溫差很大
這種小外套真的就超實穿的
不要猶豫快去買一件寬鬆亮眼的小外套吧

嘿嘿...大家都開始在採買秋冬的衣服了嗎?
今天猴子跟大家分享的這幾款
絕對都是入秋必備的款式
超實穿也超好搭!!

是說都跟大家分享完我最新的戰利品了
那...我只好再去買買買囉~哈哈
最後希望今天的穿搭大家都會喜歡
衣服都是我逛街隨興買的
沒有特別注意店家所以就不設連結囉~
有問題的話再留言問我吧

【穿搭】入秋必備9款百搭罩衫小外套
【穿搭】便宜可愛‧秋冬7款必備流行配件小物
【穿搭】約會就醬穿‧男孩最愛微甜系約會六穿搭分享♥
【穿搭】戀戀仲夏‧女孩一定要擁有的濃花style穿搭分享
【穿搭】2012春夏‧4大重點風格讓春夏丹寧更有型

MM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換季的關係
我突然變成過敏體質
就是很容易流鼻涕鼻塞
然後身體也會突然癢起來抓一抓就會變紅腫這樣
真的好難過喔~
看來我要好好來補身體了
現在就想吃薑母鴨會太早嗎((笑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二手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