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月情人節又快到了!!
首圖當然要來個和蘇老大的浪漫約會來閃大家阿((笑
是說每次拍浪漫照都會不小心走針
像這張蘇老大一副好像怕我把他的鬆餅吃掉一樣
這到底是什麼表情阿~吼~~



氣質氣質!!
對對~今天猴子一定要好好保持我的氣質
不能輕易動怒
因為今天猴子要分享的是戴起來超漂亮超有質感
也超級有氣質的apm美麗飾品喔!!
戴上這些飾品無關季節或流行
就像是護身符般與肌膚零距離
就是要永遠跟妳在一起一樣!!






看到這包裝是不是超精緻的
我一收到的時候都快捨不得拆開來了耶!!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或買過apm的飾品
apm的所有產品都保證是100%日本設計.日本製造
所以不管是款式還是品質真的都相當棒喔!!
我每次在逛樂天apm賣場時真的都會被他們燒得一蹋糊塗>m<
因為他們的所有飾品除了精緻可愛外
重點是每個款式都超特別.在市面上真的很難看到一樣的東西喔~

這次猴子本來只是想說簡單挑個幾款來跟大家分享
結果不小心挑挑挑就挑了一大堆((慌
沒辦法看到這些可愛的小物真的停不下來阿!!
不信你們自己去逛逛就知道了齁~哈哈
樂天apm賣場



好啦~因為今天要分享的飾品超及多款
加上我也拍了好多美美的照片((自己說
所以就廢話不多說
快來看猴子挑了什麼令人讚不絕口的美麗飾品吧



日本Kaza 童話物語兔兔休憩耳塵塞

首先就從最小最可愛的耳塵塞開始好了!!
仔細看他是一個小兔兔像是想休息一樣趴在圓圓的石頭上
這模樣是不是超可愛的呀>////<





手機早就是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東西
所以一定要把她打扮得漂漂亮亮
因為這也代表著我們的時尚品味
除了有美麗的殼耳塵塞也是能展現出不同品味的關鍵喔





這款兔兔耳機塞採用簡單的金屬色系
配上金蔥光澤的彩珠
將它掛在手機上馬上可以擁有完美的精緻質感
另外她還有水藍色的珍珠款
大家可以跟男友一人買一個這樣感情才不會散唷((笑





日本Gargle 幸福糖衣童話夢境蝴蝶結戒指

apm的戒指真的都是出了名的可愛好看
我在選的時候真的每款都好想要喔!!





這款蝴蝶結戒指真的超精緻可愛
近看他是有點像項斜紋布料的材質設計
作工真的十分精緻耶!!





我喜歡他大大的蝴蝶結設計
加上市面上難得一見的鮮黃色
戴上他感覺舉手投足間都變得可愛起來了耶~





日本Kaza 奇異編織迷幻幸運繩手鍊

再來這個手鍊真的也好美
戴上他馬上就會氣質加分!!
將纖細的金鍊和多種色彩的金蔥織線相互組合後
即使是細細的一條若隱若現的美麗光芒完全掩飾不了





仔細看鍊子的中段加上了數個小圓環
上頭的刻紋帶有一點古文物的味道
隨即產生完美的份量感





我真的覺得這樣的手鍊好特別
幾乎完全沒有什麼存在感
卻能巧妙的凸顯整個手的纖細感
而且戴上他忍不住舉手投足間也會更溫然更顯女人味喔~





日本Kaza 南法普羅旺絲海岸風情優雅腳鍊 / 項鍊

說道女人味我一定要跟大家分享這我首度嘗試的腳鍊
戴起來的精緻質感連蘇老大都忍不住稱讚我了~哈哈





粉紅色像花瓣的蕾絲搭配金色細緻的鏈條
我真的沒想過腳腳戴上腳鍊後竟然會有這樣的氣質效果
再搭配高跟鞋整個氣勢超強大
感覺走路都有風了~哈哈





而且這個款是真的很特別喔~
因為他可以當成腳鍊也可以當成項鍊
2WAY變化的實力派單品完全可以滿足我貪心的慾望~哈哈
當成項鍊後戴起來又完全是不同的感覺
真的是一款性感可愛兼具的設計耶!!





日本Gargle愛麗絲夢遊仙境古書童話項鍊

再來這款長項鍊也很特別
每次逛apm就是會被項鍊和戒指燒得一蹋糊塗
感覺每個飾品都有他的專屬故事
所以每一個都好想獲得啊!!





這款項鍊彷彿讓書中的世界再度呈現在妳眼前
快打開那本充滿神秘色彩的古書
展開一場未知的奇遇冒險吧!!







書.放大鏡.時鐘都變成迷你版
真的有說不出的有趣和可愛
我很努力地想用放大鏡看請處上面的內容
可惜還是看不懂XDD





日本Kaza 巴黎風采奢華時光字母項鍊

不同於一般普通的英文字母
既不是標準體也不是書寫體
而是象形文字般的造型
特殊的古典風格增添了這款項鍊的神秘感



我選的當然是MONKEY的M阿!!
因為很簡單的質感
所以真的不是不管穿什麼風格的衣服都可以搭配
我覺得這款要拿來送好姊妹也棒
利用英文字母來製造每個人的專屬感
收到這禮物就像是為你量身打造的一樣!!





日本 with you真愛相隨甜蜜閃耀雙鍊項鍊

這組雙鍊項鍊代表著有你真好的意思
可以時時關心我.呵護我
不再讓人覺得寂寞
我想情人節這絕對是男孩禮物的首選阿~





這樣精緻的款式男孩絕對不用擔心女孩會拒絕
因為真的超適合每個人
好喜歡她兩條項鍊戴起來的層次感
要搭配各種不同風格的衣服也都可以





另外他也可以單獨配戴
不管事單鑽還是單愛心的墜飾帶起來都好有氣質
愛心墜飾上的with you也是永遠陪伴得意思
真的是一款很實用好大配又很有意義的組合呢!!





日本 love with you真愛相隨甜蜜閃耀戒指組

最後如果你已經認定了那個女孩
那就連戒指一起送給她吧!!
這款這款戒指組最大的特色是可任意搭配
可以單戴也可以兩只一起配戴產生了完美層次





我自己帶這款喜歡兩個一起配戴
因為真的太捨不得它們分開了嘛~哈哈





戒指組上頭的字樣合起來是Love with you=愛相隨的意思
真的是一款實用且又好搭配的戒指組合
情人節快到了如果男孩不知道送什麼東西給女孩的話
猴子真的非常推薦大家可以選擇飾品小物
因為女孩對這類的東西絕對是無法抗拒的啊~



因應情人節apm還推出了情人節限定包裝
真的是好貼心喔!!



而且不只有限定的情人節包裝
apm還有提供情人節卡片
數量有限大家先下手為強啊!!
另外賣場還有很多慶祝情人節的活動
相關資訊連結猴子都幫大家設定好了
大家如果要準備情人的禮物一定要記得上去看看唷~

apm粉絲團
apm超級商城
樂天apm賣場

MM
今天照片太多已經快爆數字
我就不多廢話囉~
有空的北鼻別忘了來猴子的FB粉絲團找我聊天唷!!

另外猴子參加的點讚活動也快結束了
還沒幫猴子點讚的北鼻拜託幫幫忙囉((啾
【按進去幫猴子點讚讚】

東海 POPPY


過年前猴子會再辦一次二手拍拍
所以還沒加入的北鼻快到猴子的社團準備搶便宜吧>>
MONKEY の美妝服飾二手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