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美食有隱藏版
漂亮的衣服當然也有啊!!
今天猴子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我新發現的賣場
這裡所有的衣服都是韓國進口
款式和質感真的都很特別也很棒耶~

這次我特別挑選了好多螢光系的衣服
因為螢光色本來就是我一直很喜歡的顏色
但想要找到亮眼質感又好的實在不容易
而這次終於讓我在太后飾集挖到寶
這就快來看看超適合春夏的螢光系繽紛穿搭吧



哈哈~首先先來跟輕口味
青春洋溢的螢光系穿搭
白色長板T恤搭配薄荷綠的合身褲褲
是不是就清春無敵拉~
我承認姊姊我最近很愛裝可愛啦~哈哈

蘇老大:承認就好((攤手



不過真的好喜歡這樣休閒又不失特色的穿搭
穿起來好舒服又很亮眼



我想長板T+合身褲這樣的搭配
一定是大家覺得最能接受
也覺得最實穿的搭配法吧!!
但如果下半身搭配不對的話
真的很容易不小心讓人覺得好像有點拉塌的感覺



這件褲褲除了顏色特別外
仔細看他的雕花是不是美翻了阿~



這件褲子其實有點像是內搭褲
因為褲頭是伸縮的
但仔細看他的細節跟版型都做得好漂亮喔!!



只要簡單搭配個白色長T就好有特色又好看耶!!





然後這件長版的花朵T當然也要來介紹一下啊~
因為它可是我的新歡
夏天就是需要一件這樣百搭又百看不厭的T恤





這件T恤說有多百搭就有多百搭
因為長度很剛好所以不管是要當長板T穿
或扎進褲褲裡搭配都沒問題
彩色繽紛的花朵圖樣絕對沒有駕馭不了的下半身拉~



而且不得不強調一下
這件T恤的布料好棒版型也很漂亮
猴媽一看到馬上就逼我再去幫他買一件了!!
猴:是想跟我穿姊妹裝嗎?





眼尖的裡面剛剛有沒有發現這件搶眼的螢光褲褲阿!!
高腰的款式一直是我的最愛
因為只要穿上她腿就會馬上變很長~哈哈





而且你們也知道我很愛蕾絲
這款蕾絲花搭配螢光系
根本根本就是為我量身訂做的麻~~



這裡面還有一層內裡所以不用怕曝光
直直的版型也很適合下半身比較肉肉的女孩喔~
只要選對版型誰說下半身肉肉的女孩就不適合穿亮色系的下半身呢!?



另外一款的粉紅螢光格子小褲褲也很特別
這樣的款式是我第一次看到
也是第一次嘗試耶!!





褲子上多了一層小裙襬
讓整體多了一種俏皮感
穿起來真的是無敵好看阿>////<





不管是搭配T恤或正式點的上衣都很OK
只因為加了桃紅色螢光線條整個就變得更可愛
這樣有點點衝擊性的搭配
絕對會成為大家注目的焦點喔!!






然後身上這件有點華麗感的上衣也很漂亮
這樣搭配起來就是一套獨一無二的小洋裝耶~





除了顏色很特別外我喜歡這件上衣的小細節
從肩線到後扣整個衣服的質感真的很棒
如果不想穿起來這麼正式也可以搭配素色的下半身
整個感覺也會變得很不一樣喔~



最後這件就是整個螢光色的小洋裝喔~
原本蘇老大看我選他的時候還忍不住說
這顏色最好你敢穿出門
但我覺得雖然整件是螢光色但因為質感很好
所以我一點都不擔心阿~





給你們近看他的蕾絲花
嘻~如果是整件螢光棉質的那種單穿的確有點恐怖
但搭配這樣蕾絲雕花和簡單俐落的剪裁
穿起來一點也不會給人也太誇張的感覺~
因為這樣的款式和顏色市面上實在太少
那天穿出門拍照馬上就有人來跟我詢問在那裡買的呢>////<



而且因為有小袖子只要單穿就ok
完全不用煩惱還要搭配什麼外套
破壞了整體的剪裁和質感唷~





螢光色系乍見雖然會覺得難度很高不好駕馭
但其實真的只要選對款式精通挑選法則
其實搭配的範圍就能更廣泛呢~
請大家一定要一起來挑戰看看唷((眨



最後到了說再見的時候拉!!
哈哈~蘇老大拍的這張照片真有意境
那老話一句希望今天的
春夏螢光系繽紛穿搭分享大家會喜歡囉

如果對這些衣服有興趣的北鼻
也快快加入太后飾集的粉絲團逛逛吧~
太后飾集fb社團


MM
這禮拜活動滿滿
周末還要回去幫外婆慶生
整個好期待喔!!
我的外婆真的很可愛而且超級疼我
這次回去我要跟他拍很多很多照片
到時再來好好跟大家分享唷~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