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寶貝們今天一樣是你們最愛的穿搭喔>////<
因為一直想說換季就要買新衣
然後不知不覺就買了好多
除了穿不完照片也拍不完耶((笑

蘇老大:你還敢說!!



今天猴子要來跟大家分享的
是比較休閒可愛的穿搭
每一件也都是今年絕對必備的單品唷!!
其實我的穿衣風格還蠻多變的
不管是成熟的小洋裝還是可愛休閒的裝扮我都很喜歡
今天就特別整理出一系列
我覺得非常健康有活力(?)的穿搭來跟大家分享





我們就先從首圖的衣服開始分享囉~
合身的短T搭配褲裙
應該是最實穿也最不會出錯的組合吧!!
那天跟芽芽還一直再說這件褲裙
因為我們一年4季都在穿它真的太厲害了((笑





這件韓製配色接袖鬥牛犬短T是我最近超常穿的一件
因為她真的太...實穿百搭了
不管是搭配牛仔長褲短褲或像我這種褲裙都行
而且他的布料是有點厚度
所以質感超好也很有彈性
穿起來很舒服又很可愛唷♥



衣服:86GIRL
褲裙:東海 POPPY



哈哈...繼續來看便宜又實穿的短T
這次買的這兩件T恤我真的超愛
整個禮拜都一直派它們出場
平常外出真的是T恤最實穿呀~



我不喜歡T恤顏色和圖案太過可愛
像這樣有一點點特色的圖案
我比較喜歡也比較不會退流行

基本色的底色我都是以黑.白.灰為選擇
因為這樣要的T恤才百搭
不管是要搭配亮亮或花花的褲子都很OK
有點點合身的款式也會讓你看起來更有活力喔~



如果怕太單調想要多一點層次感
也可以搭配這樣長版的襯衫或單寧外套
讓整體的感覺多些變化
而且現在的天氣真的超適合這樣穿的呀~

衣服:86GIRL
褲子:東海 POPPY
襯衫:86 GIRL
眼鏡:86 GIRL





另外這件襯衫除了可以當小外套外
也可以單穿當長版的襯衫洋裝
我想如果夠高挑的人搭配個合身的內搭褲一定也很好看!!





長版的設計又有點像是男朋友的襯衫一樣
除了可愛還多了點性感呢>///<
如果裡面穿蕾絲洋裝想要中和一下太過可愛的感覺
外面搭配這種長板襯衫準沒錯囉!!






你們看我就說選對T恤真的超百搭
只要搭配不一樣的單品就完全有不同的感覺
花花褲也是今年一定要敗一件的單品啊!!





其實這件花花褲是在我很衝動的心情下買下
只覺得今年不就是一定要有件花花褲嗎?
結果買回來後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搭配
沒想到搭配件簡單的T恤就可以變得這麼有型

衣服:86GIRL
褲子:東海 POPPY
蕾絲外套:86GIRL
包包:86GIRL
眼鏡:逢甲小店





這款包包也是我覺得必備的單品
大小超剛好也很耐裝
而且不管是穿著個性或可愛都可以搭喔!!





我好久沒有買包包了
這真的是一眼看到就決定要買了
重點是他超便宜
不過實品的質感一點也沒讓我失望啦!!





眼尖的你們剛剛有發現這件外搭的蕾絲外套嗎?
只要看到蕾絲就是我的菜阿~哈哈
沒想到蕾絲也可以穿得有點點個性的感覺





當然除了個性這款蕾絲外套也可以穿得很甜美唷~
哈哈~有沒有覺得跟剛剛的風格完全不一樣啊!!





如果女孩穿無袖洋裝
又不想搭配得合身的小外套
就可以選擇這樣的款式
讓成熟的裝扮中又可以帶點可愛的感覺





上衣:東海 POPPY
褲子:台北小店
外套:86GIRL

那天穿這樣出門蘇老大竟然還讚美我
你們也知道他是狗嘴吐不出象牙的人XDD
能被他稱讚真的很難得耶~哈哈

蘇老大:躺著也中槍=..=





嘻...最後放張美美的朦朧照跟大家說BYE BYE囉!!
最近天氣溫差比較大
大家出門別忘了多加件衣服
也希望今天的穿搭分享大家會喜歡囉~
還想看到什麼風格的穿搭也別忘了留言跟我說唷((啾啾

延伸閱讀:
【穿搭】春天敗家第一發‧10件新戰利品穿搭分享
【穿搭】蕾絲四穿搭‧化身初春の優雅女神
【穿搭】搶眼又時髦‧春夏螢光系繽紛穿搭
【飾品】Uma時尚飾品‧展現時髦自我風格

MM
昨天去參加活動
看到隋棠真的讓人超驚豔的耶
怎麼會有人可以美成這樣
本人比電視上大概還再美上100倍耶~我覺得XDD
然後還有看到很多漂亮的網拍麻豆
過幾天再發文跟大家分享嘿
參加活動可以看到這麼多正妹真的好幸福喔~哈哈哈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