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今天是好久不見大家最愛的穿搭分享喔!!
沒辦法最近我的專屬攝影師蘇老大實在是太忙了
所以穿搭的分享只能緩慢地進行
是說即使沒時間拍照也完全沒有影響我的購買能力XDD
不知不覺我的衣櫃好像又要爆炸了耶

蘇老大:你還好意思說!!



為了好好隬補大家久等了的心情
猴猴今天特別整理出很多便宜又超實穿的單品來跟大家分享喔!!
因為照片有點多所以廢話不多說
大家快來看看我買了什麼好貨吧>///<



我們就先從首圖這件洋裝開始好了
這件洋裝是我近期買到覺得非常超值划算又實穿的單品喔
我剛剛去86 GIRL的網站看現在還在特價199
喜歡的北鼻快去搶阿~
他還有超多圖案的



夏天穿一件這樣的小洋裝
真的是再方便清涼不過了



融化小香耳環我也好愛喔!!

耳環:東海 POPPY
洋裝&外套:86 GIRL





因為是很基本的款式
所以只要加上一點罩衫馬上就會有不同的感覺
我就說這件小洋裝真的很實穿吧!!







身上的這件蕾絲小背心也是我最新的戰利品
上面的蝴蝶結設計有沒有好可愛
不管是要搭配裙裝或褲裝都很OK喔~

背心:FOREVER 21



除了衣服包包和身上的一些配件
也是我最近買東西的目標
哈哈...我喜歡的東西很廣泛吧((笑

蘇老大:這沒什麼值得驕傲的好嗎=.=



可是不得不說每當自己找到便宜又好看的單品時
心中真的是滿滿的驕傲阿
除了趕快把它們買回家外
跟妳們分享也是讓我覺得最快樂的一件事



這螢光系的包包我真的是一見鍾情
你們也知道螢光色今年最流行了
所以不管穿什麼衣服搭上這包包身上馬上就有最流行的元素
有時候真的只要搭配好配件和包包
就會讓你整個人大加分





墨鏡是我每年夏天一定會買的單品
這墨鏡的款式好特別
搭配米白的邊框一戴上去真的馬上就變很有型耶>////<

墨鏡&包包:86GIRL





再來一樣是洋裝
沒辦法我看到好看的洋裝實在控制不了買他的衝動
因為洋裝不管在什麼場合都適合





花花洋裝是今年大家必備的單品
但我知道一定很多人會覺得駕馭不了
所以這時選對顏色就很重要啦~
黑底和白底都是我覺得最安全的顏色







我好喜歡這件洋裝的剪裁和設計
像這樣的款式單穿也會讓人覺得好有質感

洋裝:東海 POPPY





如果是要到比較正式的場合
或是上班族女孩就可以搭配一件小罩衫
讓你優雅中不失俐落感





這外套很特別是雪紡的材質
加上米白的顏色真的超百搭
是說我穿起來真的有點大就是了
不然我覺得他不管是搭配洋裝或褲裝都會很好看!!

外套:86 GIRL





除了洋裝夏天我最愛的就是連身褲拉
雖然大家總是說出門上廁所不方便
但說真的實在沒有不方便成這樣





而我喜歡連身褲的原因就是他只要一件就可以很有型
也可以讓身材的比例更好





另外像這種大大的襯衫
也是我今年很愛的單品
我喜歡他簡單實穿
到夏天就直接把他當成罩衫





這種像男友的大襯衫單寧或白色是最實穿的
如果喜歡特別一點的可以試試猴子選的這種粉嫩色
我覺得不管是要把他當成罩衫或單穿搭配牛仔褲都很好看耶!!





最後這後背包是不是也超可愛
我最近真的買了好多咖包包喔~
其時後背包我真的找蠻久了看到這款真的是被顏色給吸引
看到實品我覺得有點小
畢竟我的東西真的很多嘛((笑
但如果只是要出去玩踏青的女孩這款後背包真的很實背也好搭喔~



唉唷...太久沒寫穿搭
沒想到劈哩啪啦說完一下下就爆數字了((驚
希望今天的分享大家會喜歡囉
猴子會乖乖繼續買下去繼續來跟大家分享的~笑

延伸閱讀
【穿搭】初夏活力休閒穿搭♥12件一定要獲得的必備單品
【穿搭】搶眼又時髦‧春夏螢光系繽紛穿搭
【穿搭】春天敗家第一發‧10件新戰利品穿搭分享
【飾品】Uma時尚飾品‧展現時髦自我風格
穿搭】蕾絲四穿搭‧化身初春の優雅女神

MM
哈哈...我承認我真的很不會安排時間
我竟然不小心把所有的事情都排在月底
從今天起我真的就不能再偷懶了>m<
目標是每天都有新文章...
快幫我加油加油加油!!
當然你們也別忘了每天來看看我唷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