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 up 妳是大藝術家
妳真心創作的愛無價...

哈哈~我真的覺得今天的分享太適合搭配這首歌了((笑
大家來猜猜猴子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什麼呢?





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
Snupped是與多位平面藝術家合作
結合彼此的特色為筆電與平板電腦設計具有美感的保護套

而且除了有多位藝術家的作品
Snupped也可以上傳自己喜歡或設計的圖片
從款式到尺寸都可以量身訂做
打造出
充滿個人風格而且兼具實用的美感商品喔~






當我一接到Snupped的邀約時馬上就迫不及待去她的網站上逛逛
上面真的有好多藝術家的創作
每個作品都讓人覺得好驚豔喔!!


像是這個SnuppedxMinjae-Lee的設計
繽紛的人物圖騰實在太令人印象深刻了



還有這洋娃娃的圖騰也好有設計感


每個設計師都有不同的風格
只能說大家真的都好有才華喔~



如果喜歡可愛風格的北鼻這裡也有喔!!


而訂購的方式也很簡單
只要先選擇自己喜歡的款式
然後選擇正面和背面的圖案這樣就可以囉~




內襯也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


這上面真的有超多圖案素材可以選擇
好幾個款圖案我都好想要獲得喔~



尤其是看過他們的達人穿搭照片
真的每一款都好好看耶!!



不過呢因為我也想成為大藝術家XDD
所以這次我決定要設計一個專屬我的款式
哈哈~雖然說自己設計其實也只要上網找個喜歡的花色就可以了
當然如果本身就有設計才華的人
也可以趕緊將自己的設計上傳上來做出自己專屬的小物唷!!


因為猴猴很喜歡罌粟花的圖案
所以這次的圖案素材我決定以罌粟花為主
來款SnuppedxPoppy的組合
我選擇了好多個罌粟花圖案點來點去幻想著做出來的成品
後來最終決定就是這個...
白色的底上面有大大小小和不同顏色的花朵圖案
我想這絕對是一年四季還有不管任何衣服都可以搭配的圖案阿!!



都選擇完成後只要按
加入購物車→確認購買→購物完成
這樣就大功告成囉~
最新的進度大家也都可以直接在網站上查詢
當我一設計好我真的超級迫不及待想趕快收到成品的耶((扭

商品的所有進度也都可以直接在官網查詢



噹噹~過了一兩周後我終於收到了Snuppedx poppy的成品
一打開包裝時我真的超興奮
這真的跟我想像中的一模一樣耶!!





Snupped是採用
無毒環保不掉色的圖片印刷技術
顏色真的超鮮豔的喔!!





另外他還有防水的效果
厚度也很夠
把心愛的筆電或平板放在裡面真是令人放心阿~





然後如果把它拿出來玩時我就會直接把他當墊子
這樣就不用擔心小I PAD不小心撞到或擦傷是不是超方便




內襯我則是選擇橘色的點點圖案
我想說這應該蠻耐髒的((笑





這放在包包裡超方便
但我覺得單拿也超有時尚感
拿著她走路時我都有種忍不住想走伸展台的感覺XDD



我真的好喜歡我自己找的這個圖案喔!!
蘇老大看到時也有說很好看
我特別找白色底和繽紛的花色
就是要讓它成為最百搭的時尚配件拉~




不管穿的甜美還是個性的衣服
真的都很適合這個圖案
我真的是太得意自己的選擇了~~~



能為自己的3C小物設計專屬的家
這感覺真的好棒



最後硬要放張非常藝術的照片呼應一下
大家也快去Snupped網站設計屬於自己的時尚配件吧!!

Snupped官網

MM
可怕的颱風來了~
風大雨大的大家要乖乖待在家喔!!
怕孤單的北鼻就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吧~
也希望蘇老大的弟弟蘇力能揮一揮衣袖就快點離開拉XDD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