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去度假喔~
今天猴猴終於要來分享大家最愛的穿搭囉
因為這兩天回鄉下的外婆家住
所以都沒碰到電腦
現在突然打起字來感覺好生疏喔!!
加上這裡的網路好慢又好不穩
希望等等這篇穿搭文能順利完成才行阿~





那首先來介紹首圖這件
翻玩香香連身休閒洋裝
出去玩帶one piece洋裝最方便了
不只不用再花心思搭配也非常省行李廂的空間呢~





棉質的材質很舒服透氣
樣式也很簡單好看
而且完全不用擔心會退流行





除了搭配平底鞋或休閒鞋
其實搭配高高鞋也不會太突兀
只要搭配不同休閒的款式也可以穿得很lady喔!!



另外頭上這款今天超流行的帽帽我也終於獲得了
我好喜歡戴起來的效果
外表花花的款式也非常好搭配呢~

衣服.帽子:86小舖
鞋子:逢甲蜂潮





再來說道度假花花的款式絕對不能沒有啊~
這件連身褲搭配露肩的效果
我覺得休閒中又完全不失性感耶!!





誰知道旅行中會不會突然有什麼豔遇
所以休閒打扮的同時最好還是要保有一點女人味唷~
蘇老大:我覺得你想太多了=..=

衣服.鞋子:86小舖



接下來一樣是花花的連身褲
沒辦法每次準備度假風格的衣服我馬上聯想到的就是~花



橘橙色的花花
讓人看起來好像更有活力耶!!
重點是這件穿起來超涼爽
如果去海邊玩也可以直接搭配比基尼在裡面唷~



上次去墾丁因為真得太熱了所以都沒玩到沙
其實我真的好想去海灘奔跑喔~
真希望我有個曬不黑的皮膚阿((嘆



另外這雙小橘編織流蘇夾腳拖
也是我今年買到最滿意的一雙
如果看膩的寶石風格
不妨試試這款有流蘇編織的款式
我覺得他真的超級百搭的耶!!



喔~寫到這我真的好想直接衝去度假喔!!

衣服:東海poppy
鞋子:86小舖




然後這件花花連身褲
之前在香水文章出現後超多北鼻詢問我
說一眼就先被洋裝給吸引了XDD





我覺得不只花色可愛
他的版型剪裁也做得非常的精緻
而且看似洋裝其實他也是連身褲喔!!



背後還有簍空的設計>///<
之前藤井lena來台灣上節目就有穿過耶!!

衣服:東海poppy






除了連身褲今年也非常流行這種
假連身褲的款式
一樣不用擔心搭配上的問題
而且大家穿連身褲最擔心的上廁所問題也可以一併解決喔!!





我覺得這樣的款式真的好適合穿去度假
穿起來也很舒服
晚上也可以直接當睡衣穿



側邊花花和鸚鵡的圖樣
非常的有南洋風格
穿起來也很簡單有型



蘇老大我都已經準備好了
你怎麼還不快點帶我出去玩啊???

衣服:86小舖



度假風除了棉質布料和花花元素
透膚也是流行的關鍵
這件花花透膚網狀罩衫
我覺得穿起來很隨性又好看





雖然是七分袖
不過透膚的材質穿起來一點也不熱
出去玩穿著也有點遮陽的效果耶!!





夏天我真的很喜歡這種罩衫的款式
只要簡單搭配個牛仔褲就會很有型
像這樣的罩衫真的是百搭的單品
衣櫃裡絕對要有一件唷!!



我好喜歡她的垂墜度
和花花的編織
哈哈~只要看到花就馬上會聯想到度假!!

衣服.褲子:東海poppy



最後一件也是有透膚效果的花花上衣
這件也是我上次看到藤井lena穿的款式
他是搭配一件白色的短牛仔褲
因為是白色所以基本上搭什麼顏色的短褲我覺得都會很好看喔~





每次出國或度假我都喜歡穿一些
平常很喜歡卻一直沒有機會穿的款式
我想女孩的衣櫥裡一定有好幾件這種
自己很喜歡卻一直沒適合場合穿的衣服
所以一定要趁度假的時候好好地穿出來秀一下阿~





而且蘇老大很特別
只有出去玩時我穿露一點他不會有意見
所以當然要趁度假時小露一下肌膚阿XDD
蘇老大:你暴露狂喔!!

衣服:東海POPPY




好啦~以上就是猴子幻想中的度假7日穿搭
希望大家會喜歡
真希望天天都是度假日啊!!
是說大家暑假都跑去哪裡玩呢?
如果有好玩的地方也別忘了跟猴子分享捏~
當然再囉嗦一次不管到哪都要記得安全喔!!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