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最近大家陸陸續續都開學了吧!?
我想住在宿舍的人一定有整理宿舍房間的煩惱
因為宿舍一般都比較小而且也沒有什麼固定的家具和收納空間
像猴子衣服和哩哩叩叩的東西這麼多...
一不小心宿舍就會一整個大爆炸!!
蘇老大:你怎麼好意思說?
哈哈...是說等等看到猴子宿舍整理前的照片請不要嚇一跳嘿~
人家已經有改過自新買了很多收納小物來整理房間囉((笑


恩...首先先來比較溫和的玄關鞋櫃上的位置
平常我都會把鞋盒留下來
裝一些哩哩扣扣的雜物
但是因為鞋盒大大小小都不一樣所以放起來就會感覺很亂
所以我就買了這個小女孩DIY雜物收納盒整理盒


長27.5x寬18x高16 cm
除了收納哩哩扣扣的小物外也可以收納鞋子喔!!!
超可愛的粉嫩嫩小女孩圖案讓整鞋櫃上的空間變的更可愛了~
而且我覺得因為深度夠所以超耐裝
本來我上面放5個大大小小小鞋盒
結果用這個可以整理到3盒就搞定了耶!!


再來也是另一款的收納盒
因為我小東西真的太多了所以有收納的空間就很重要
但宿舍如果買那種硬式塑膠收納盒真的很佔空間
而且到時候搬家的時候也很不方便
所以我超級愛這種用厚紙板摺出來的收納盒
除了方便外圖案一般也都比較可愛唷


你們看原本這些小物沒地方放就會擺放得亂七八糟的
但有收納盒後東西都有位置可以住自然就整齊拉~
那個KITTY面紙套是芽芽送我的~
是不是超可愛的呀!!


我買的這組是
文件整理盒套裝組
所以如除了在家我想辦公室亂七八糟的女孩一定也很適合
我超喜歡這個書籍文件整理盒24x8x30.5(cm)
真的超耐裝而且亂七八糟的書.雜誌放進去後就不會感覺雜亂無章
比我原本用的書架真的好太多了!!


還有你們有想過冰箱上也可以放收納盒嗎?
這款磁鐵收納盒貼在冰箱上又多了一個收納小空間
可以放鉛筆筷子或小湯匙之類的真的很方便~
我也會把一些像是要兌中的發票或帳單.小東西放在裡面
這樣也比較不容易忘記~


然後在宿舍很容易造成雜亂的電線
所以我也在86小舖玩生活館買了這個魔鬼氈黏扣式集線器
這跟一般束帶不一樣的就是可以重覆使用
不同的顏色也可以輕易分辨出是哪條電線
重點是6條裝只要30元
住在宿舍的女孩絕對不能不買拉~
有網友提醒大耗電的電線最好不要用綑綁的方式收納
可以以圓圈或盡量用剛好的長度
以免造成電線走火的問題!!
女孩一個人住在宿舍一定要注意安全喔^^


另外如果不喜歡延長線影響美觀的
我也很推薦這個電線整理盒
可以把延長線直接放在裡面然後把充電線位置固定好
像我手機充電都這樣直接放在上面
這樣房間電線充電的位置看起來就會整齊很多喔~


宿舍裡的每個地方都是收納的好空間
所以當然都不能放過...
像這個
門後收納吊掛帶也是個很棒的收納好物
可以掛在門上掛平常比較常用的小東西
這樣要拿或放都很方便
不過我覺得他有一點比較不理想的就是不能掛太重的東西
蘇老大:你到底想掛什麼東西上去啊!?


再來是重頭戲囉((笑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衣櫥整理的前後
哈哈~因為宿舍的衣櫥真的太小了
我實在不知道怎麼放這些衣服



於是我就買了這個
竹炭衣物收納袋收納箱
大容量3個收納格可任意放入毛衣.褲子
衣服.外套.娃娃

上下拉鍊的設計拿東西也相當方便
我買了兩個一個放在衣櫥裡放一些冬天用不到的棉被和小東西
整個超耐裝棉被們也不會東倒西歪了
一整理好整個空間都變大也變更整齊了


另外我在IKEA買的這個一圈圈的收納架也超方便
所有的內搭褲和圍巾都可以乖乖地放好
要穿的時候也可以一目了然馬上知道要拿哪件
是說我的內搭褲也太多了吧~哈哈
還有剛剛介紹的門後掛勾我也做了一下小改裝放在衣櫥裡
這樣把帽子全部都掛在衣櫥裡也很省空間


因為我真的覺得這種分隔收納袋太好用了
所以一口氣買了超多個
這個跟剛剛的
竹炭衣物收納袋收納箱不一樣就是
他比較長比較淺很適合放在床底下


沒錯沒錯~宿舍的床底下也是可超好收納的地方
千萬不要浪費掉嘿!!
因為旁邊有拉把的設計所以拿的時候只要整個拉出來就好


哈哈~給你們看另一個恐怖的空間
我就說我宿舍的衣櫥真的太小不夠裝
所以我還另外買了個小鐵架
但衣服都會東倒西歪的超難放
裝到收納包後看起來就整齊多了~對吧!!

而且正面是透明的設計所以也可以很清楚的知道衣服放哪
拿起來也很方便喔~
不會想拿一件衣服就把整個空間給毀了~哈


真的很感謝現在有這麼多神奇的收納小物
可以輕輕鬆鬆地節省空間那房間看起來更整齊
這個神奇魔術褲架也很厲害
像是男生大大件的牛仔褲原本這麼占空間
但有了這個後馬上整齊乖乖的排排站
真的是超棒又超神奇的!!


那最後就請KITTY跟大家說掰掰好了
因為原本房間實在太亂我看到照片都不好意思了~哈哈
其實整理宿舍真的很簡單
只要選對收納小物製造出多點收納空間就可以輕輕鬆鬆打造舒適的空間囉!!
像猴子這種宅女每天都宅在家
如果房間亂七八糟真的也會感覺很阿雜耶~
所以快動手整理自己的房間
讓自己有個好心情吧

MM
今天回彰化我們全家去吃飯
因為是要去餐廳所以就沒帶達達一起
結果一回到家牠竟然跑到媽媽的床上臭臭
而且還在他枕頭上尿尿
我媽當場真的差點沒氣瘋
達達這次真的是闖下大禍了....
雖然我知道應該是他非常的討厭我媽所以趁機報復((哈哈
而且每次都針對我媽的枕頭
我該說他很聰明嗎?繼續偷笑中...
好啦~其實我是想問大家如果家裡的狗狗會這樣
到底要怎麼教他啊?
?!!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二手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