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猴子今天終於要來跟大家分享
那天開心去參加86小舖南西店新開幕的活動花絮拉

平常猴子真的很少會去參加活動捏~
因為每次要大老遠跑到台北真的很辛苦
但這因為有太多好姊妹要一起參加了
而且聽說還有傳說中的花猴也會一起參與
所以猴子這個山人終於下山來拉~哈哈
是說不知道86小舖到底什麼時候要來台中開齁((嘟嘴



先給大家看一下86小舖南西店的外觀
這間86小舖的裝潢風格跟之前逛的86好不一樣喔
整體非常時尚簡約
不說我都覺得很像是什麼salon或賣韓貨的店家




就連裡面的裝潢也是一樣
跟之前逛86小舖忠孝店的夢幻少女風格截然不同
不過一樣不變的是裡面依舊是應有盡有拉~哈哈
我也好喜歡這裡的採光跟擺設
所有的商品一目了然
一進到這活動還沒開始真的就會忍不住開始逛起來耶


因為都沒人還偷偷跟小文在地下室拍起寫真~哈哈哈
話說這是我跟小文第一次見面
還真的有一見如故的感覺說>////<




活動馬上開始囉....!!
這次86南西店的開幕活動除了準備了好吃的餐點
還特別請到主持人小call來現場主持帶我們玩遊戲
是說小call本人真的比電視上更美耶...
五官超精緻漂亮.人也很親切的


活動一開始我才知道我們根本是坐在搖滾區?
離小call也太近了吧~哈哈


先是請86美麗的老闆娘來說說話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老闆娘本人耶
只能說也太年輕漂亮了吧!!
跟想像中老闆的樣子差真多齁...


再來就是請世界大美女花猴來跟我們分享
他平常最愛用的必敗產品
他手上那個
YOKO深層護髮膜
被他一介紹我真的超想買來用的說((搓手

還有我一定要跟大家說
花猴本人真的超美超超美又超有親和力的
如果你覺得照片的她已經夠美了?!
我只能說他本人大概再每個100倍吧~哈哈
真的不是在開玩笑
一看到他後我完全被迷住眼神都離不開他耶!!!



然後就在花猴跟我們分享完他最愛的產品後
大家也開始一一分享最愛的產品

輪到我們的時候超好笑因為我.蘋果.芽芽和蓓蓓
竟然不約而同的都拿出花娜小姐的眼線筆
不知道該說我們默契好還是真的是大家必備的小物
果然真的是人手一支耶!!


在大家都分享完最愛必買的產品後
緊接著開始第二場遊戲
大家來找碴?!
好久沒跟大家一起玩遊戲說真的當下真的超興奮地說



找完答案後還要到賣場把商品找出來
86小舖南西店還有地下室喔
看我們團結的....
好姊妹的默契真的不是在開玩笑的!!
我們這組我和芽芽.蘋果.蓓蓓真的超團結也超努力的



找到所有的產品一一清點後
可以留下3樣產品
緊接著要到下一關囉~
哈哈!!我只能說那天的活動真的超促咪超好玩的


第三關就是要現場幫一位素人麻豆改造
我們這組的主題是運動風女孩
討論好作戰計畫後馬上就進行大改造囉
因為時間只有五分鐘啊!!!
不過還是要說我們這組team分工超精細也超團結
不管是髮妝.整體造型和攝影都是有專人在負責的喔~哈哈
在這大家快幫老逼鼓掌一下((拍手
蘋果平常訓練有素他貼假睫毛的功力已經到達人等級了耶!!


噹噹這就是今天被改造的4位女孩兒
每個人都有代表一個主題
((我們麻豆超活潑配合度又高我超喜歡她的>////<





接下來請大家介紹麻豆的整體造型重點後
就要請工作人員選出最喜歡的整體造型囉♥
我們分配到的主題是運動風女孩
所以大家就幫他畫了個防曬妝
因為要有活力一點的感覺蓓蓓幫她綁了個俐落的高馬尾!!
最後完成我拿了一串氣球給他
沒想到最後變成我們賄賂
Elly的秘密武器((笑



險勝一票後沒想到還有小獎品
真的超級開心的...


一拿到後主持人還在講是什麼禮物
我們竟然就開始研究起來...
原來是花娜小姐最新的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

看我們有多心急真的超想馬上用看看的
一開始我們還很有默契地都跟大家分享花娜小姐第一代的眼線筆
現在也可以同時更新了~哈哈

活動結束後就是瘋狂合照的時間拉


跟小call只有合照到一張還有點模糊真的有點殘念
不過他真的很可愛也很努力呢
今天的活動多虧了他一點都不會冷場也超好玩
還有我們可愛的麻豆
多謝妳讓我們贏得了小禮物阿((抱


然後還跟心目中的女神花猴和gisele合照
除了開心還是開心
他們都好美又好親切喔~
當場應該偷抱或偷親一下的齁?!!
蘇老大:.....你是變態嗎?


今天真的認識到好多新朋友
大家也真的都超親切
看來我這個山人以後真的要多出來交交朋友了~哈哈


那天最後還有開放粉絲進場合照
不過因為外面下著大雨我還以為不會有人說
沒想到竟然還是有北鼻冒雨前來了
看到他們真的都令人感動的要哭了說((
能看到妳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喔~


YA!!!今天的開幕活動真的是大成功
大家有空也快到86小舖南西店逛逛吧

最後為了慶祝這次活動順利完成
猴子也準備了小禮物給大家喔~
一樣只要按讚+推推並跟猴子分享最近最想的美妝品
就有機會可以獲得我準備的小禮物唷



86小舖南西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23號
電話:02-25628486


營業時間:

(一)~(四) 1:00pm~9:00pm
(五)~(日) 1:00pm~10:00pm

86小舖FB粉絲團


【分享】姊妹逛街趣‧86小舖女孩最愛的購物天堂
【保養】女孩の美白新肌‧Charm 極地造水晶靈+鑽白光精華
【保養】肌膚也要冰涼Q嫩一夏‧夏日最愛六款凍膜分享
【美妝】戀愛力UP UP!!!我的初夏戀愛女神妝♥
【美妝】再讓我小睡一下嘛~3分鐘快速完成出門彩妝!!!

MM

最近猴子完全變成了電視兒童
因為有好多好看的連續劇要追
一集接著一集看真的好過癮
完全停不下來耶~
感覺生活都跟著充實了起來呢?!哈哈
不過雖然很心急的想趕快看完
但又很怕看完後就沒東西看了
這心情還真是矛盾阿...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二手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