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你的嘴!!!!

哈哈~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即將到來
大家都想好今年萬聖節要變裝成什麼主題了嗎?
月初的時候芽芽就提醒我萬聖節要到了
要準備來連線今年的萬聖節魔鬼妝容囉~
還記得我們去年假鬼假怪變成什麼樣子嗎?
【美妝】假鬼假怪‧萬聖Party鬼魅妝容

哈哈~現在回頭看去年的鬼樣真的好好笑喔!!
是說今年一開始還在想要打扮成什麼鬼?!
就突然有天睡覺前我想到日本最近很紅的"口裂女"
也就是我們說的裂嘴女


記得之前在電視節目上有聽大家討論過
據說裂嘴女在死之前是個大美女
有一天她去做整容手術時...
因為聞到醫生髮膠的臭味而掙扎著身體
結果醫生不小心剪到兩側的嘴巴
後來那個女人看到自己被毀容後的長相
就生氣地用剪刀殺了那個醫生就跑了出去....
哈哈哈~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很恐怖啊((驚


而且更...恐怖的是....
她會向放學回家的小孩詢問:嗚呼呼呼呼,我美嗎?
如果你回答「漂亮」的話
她就會一邊說著:那...這樣也漂亮嗎?
一邊脫下她的口罩....


而在口罩下的是一張裂到耳朵 的大嘴巴((尖叫
接下來就是把對方的嘴也給剪開
讓對方也像她自己一樣漂亮...
但如果你回答「不漂亮」的話
她就會生氣的用剪刀把對方給殺死
啊~~~我大半夜寫這篇都要起雞皮疙瘩了~哈哈

所以今年萬聖節不能再說:「不給糖就搗蛋!!」
而是要說:「嗚呼呼呼呼,我美嗎?」



好啦....應該也把大家嚇得差不多了
蘇老大:你這個變態!!!
現在就快來看猴子變身裂嘴女的彩妝步驟囉((眨
除了參考上面裂嘴女的樣子
猴子自己也稍微做了一些也改造喔~

STEP1


底妝這次我就用賴床粉底+NH蜜粉
眉毛也沒有畫就用粉把顏色蓋淡一點
小瑕疵我就不特別蓋掉了
因為裂嘴女應該平常也沒有在保養((笑
眼睛的部分因為要讓眼影可以吃色一點
所以我整個眼窩打了透明的亮眼膏打底

STEP2


再來用大地色眼影棕色
把我畫上虛線的位置整個畫上
增加眼窩的深邃感

STEP3

然後我先畫上粗粗的黑眼線
因為沒有畫眉毛黑色眼線變得好突兀
把眼線稍微暈開後...

STEP4

再用深咖啡色加強下來大概到臥蠶的位置
棕色則再畫在咖啡色下眼影的下方
讓她看起來很像黑眼圈這樣

STEP5

再來我用咖啡色眼線膠
拉出眼睛下方和嘴巴受傷流血的線條
照片看還好但本人看咖啡色就很像血乾掉的顏色

STEP6

要讓氣色看起來更差
當然就要用遮瑕膏遮掉原本的唇色囉!!

STEP7

最後我再用那天跟小文去逛街買的血漿小道具
加在剛剛畫咖啡色線條的位置
讓好像原本已經乾掉的血痕又滲出血來
是說這次真的買錯血漿了
這個血太紅又太稀整個很難畫


不過這樣在泣血的裂嘴女
是不是看起來更加的恐怖呢?!


裂嘴女正在哭泣著.....
是誰把我變成這樣的!!!


後來才拍了幾張照
我發現這假血好像會有點殘留在皮膚上
所以只好先趕快將她擦掉
免得到時我臉這樣一條一條紅紅的還得了
所以又幫裂嘴女做了一個小改造...


就是將下眼瞼的血跡不要畫這麼長
這樣除了有點像流血也像是畫了下睫毛一樣((笑
然後我貼了誇張的假睫毛
要讓眼神看起來更兇狠一點!!


報導說裂嘴女都會用口罩和圍巾先遮住嘴
所以我就用手先遮一下
是說如果不要看嘴巴這眼妝還蠻艷麗的齁((笑



完成後當然就是要來裂嘴女一系列的寫真拉~
我還馬上把完成品傳給蘇老大嚇嚇他!!
沒想到他竟然回我說好恐怖喔~今天不回家了@@"
這是剛好給他找到不回家的藉口嗎((亮剪刀




結果那超不真的血漿撒在剪刀上的效果好像很不錯
他總算是發揮點效果了~哈哈



你們說....嗚呼呼我美嗎?!



最後附上大家這次為萬聖節派對準備的妝容
感謝小文幫我們做了美美的集合圖
我們大家從討論要變妝成什麼鬼開始後就很努力地準備
希望大家都會喜歡喔
萬聖節我們這樣集合走在路上應該也可以嚇到人吧?哈哈
好啦~快去看看大家變裝成什麼鬼魅了
真的是恐怖到了極點喔~
我都幫大家設好連結了
只要點下去就可以進到下一個鬼屋囉~嘿嘿



小文→萬聖派對妝容大連線‧我把容顏賣給了魔鬼
蘋果→
萬聖派對妝容大連線‧冶豔獵魂的狐妖現形啦!!
猴子→萬聖派對妝容大連線‧恐怖裂嘴女現身!!
雙娜→萬聖派對妝容大連線‧永生不老的吸血鬼
芽芽→萬聖派對妝容大連線‧索命鬼娃娃來了!

MM
大家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
猴子應該還在回家的路上
因為今天又是姊妹們的聚會拉~
是說現在寫完文章已經要凌晨4:00了((驚
我要趕快去睡覺明天還要早起捏
喜歡這篇文章的北鼻
也別忘了幫我推推和留言給我唷>3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二手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