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今天是一個月一篇的生活小日記喔!
不知道是不是1.2月過的特別快的關係
我覺得3月好像過的特別的久耶...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3月終於輪到我過生日拉
謝謝大家在fb上滿滿的祝福
我知道我是個非常幸運的女孩!?
好拉~我承認是女人了辣
反正真的很謝謝大家
好愛妳們唷~


還有每年都會跟我交換禮物的阿甯
謝謝你一路的陪伴
我們認識超過10年了吧!!!
每年的生日都可以收到你的祝福和禮物
真的好開心


3月蘇老大也特別趁著去南部參加朋友的婚禮
帶了我去一趟高雄玩樂
大家都說我寫的不是玩樂文
是閃光文~哈哈


這是第一次住進85大樓
我好喜歡這裡的房間
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去住看看別間




我們還去了瑞豐夜市和駁二特區
高雄真的還蠻好玩的耶~
尤其是駁二我還蠻想白天去參觀看看的說

【玩樂】高雄好繽紛‧我們愛的小旅行Day1


最開心的是終於可以到義大玩看看囉~
這裡真的很美耶
不管是大人小孩都可以玩上一整天也沒有問題!!!
【玩樂】快樂的天堂‧高雄義大歡樂世界Day2



義大的夜景也真的超美的耶~



而3月最重要的就是猴子的東海poppy
yahoo拍賣終於重新開始拉~
【東海POPPY 罌粟花】
其實猴子經營網拍真的很久了
但也停了好長一段時間
謝謝大家還是這麼的支持我((抱


還有要感謝身邊的好多朋友
芽芽.fifi.蘋果毫不吝嗇的替我宣傳
東區芽姐還一口氣包下好多件


跟東區芽姐一個月一次的約會當然也不可以沒有
那天寶寶一直威脅我不要趕著回家
結果我就很聽話的聊天聊到10:00
後來竟然沒車回家差點被蘇老大罵死~哈哈




月底猴媽的50歲生日
哥哥.嫂嫂還有姐姐們都特地來幫猴媽過生日
猴媽超感動也超開心
當然還要謝謝很多北鼻也祝福猴媽
大家都好sweet~


還有猴子流海已經留了一個月了耶
斜流海猴大家看的還習慣嗎?
原本一度想放棄想偷偷剪回妹妹頭
但自己又很好奇留長會怎樣?
不過到底還要留多久才會長阿~
過渡期真的很難熬耶!!


最後提醒大家今天就是4/1號
也是愚人節囉!!
先祝大家愚人節快樂
還有小心不要被騙了喔~哈哈

MM
天阿~用筆電寫網誌我快發瘋了
我還是適合在家當宅女阿~哈
好拉今天先簡單寫到這
更多猴子的生活543都在FB粉絲團
大家快來找我玩唷~
東海 PO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