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一個月一篇的生活小日記又來囉!!!
4月份太偷懶猴子都沒好好跟大家分享
這個月終於可以來好好跟大家報告一下近況囉...


雖然我好像每次都會這樣說...
但我真的決的時間過得好快喔((笑
我覺得5月是個充滿溫馨溫暖的一個月
可能是因為有母親節的關係吧?哈


為了一掃4月份一切的不順遂
我在5月染了新的髮色
布丁頭真的會讓人心情浮躁+煩悶
染完頭後~我真得有頭上烏雲瞬間消失的感覺耶!!!
wilson和milu
5月開始也到了新的環境努力
我們一起去吃了大餐慶祝
希望大家未來都能越來越棒
我們也都要一起加油喔~


母親節我跟猴弟一起請了媽咪吃飯
雖然猴媽沒說什麼
但我知道她很開心
猴媽真得很辛苦獨自把我們養大
我知道她受盡了很多委屈
不過開心的是這一切都即將雨過天晴...
媽咪您辛苦了
相信我和弟弟以後一定會好好孝順您

很難為情的卡片總算送到她手中
不過竟然被她抓到一個錯字
害我差點沒變念死
猴媽說:這樣我怎麼拿去跟同事炫耀吼~
哈哈XDD我只能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阿~哈哈
猴媽:你老木還沒老辣!!!


越長大越是覺得跟家人在一起的時候很幸福...
只有自己的爸爸媽媽對你的愛
是完全不需要任何回報的
每次回家我只要嘴巴嚷嚷想吃什麼
猴媽馬上就會變出來給我
我真的覺得自己這麼大了還有媽媽這樣照顧
真的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小孩


說到愛...
5月中的時候我看了黑人大哥拍的記錄片LOVE LIFE
我真的是看一次哭一次
最後索性直接用衛生只把眼睛塞住!!!

看著這些勇敢的小孩
這麼努力的將生命活的精采
真得是很令人感動和慚愧
我們是不是都應該要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
即使有再大的挫折和挑戰
我想也不會比這樣威脅到自己生命還難過吧!?
真的要好好珍惜你所擁有的...



哈哈...說完嚴肅難過的話題
快來點輕鬆的
猴子5月最開心的事就是去澎湖玩樂拉~


雖然去了3天連下了3天的雨
但我們還是玩得很開心拉~
答應大家的玩樂文我也沒有忘記((擦汗
我一定會把她生出來的齁~哈哈


還有澎湖花火節的煙火真得太漂亮了
我跟蘇老大還一度想再多留一天看煙火
我想有去現場看的寶貝們一定知道!
我真得好想再看一次
不然先等看國慶日的好了~哈


然後最痛苦得是我竟然突然角膜潰瘍
一覺醒來眼睛整個變的紅通通的差點嚇死我
怕大家嚇到我就不把照片放上來囉
有興趣的北鼻可以去猴子的FB粉絲團看看~哈
蘇老大:誰會有興趣=..=

總之夏天好像特別容易會這樣
大家要記得隱形眼鏡不要戴太久
還有要注意清潔
猴子這次真的是給她嚇到了拉((哭


好吧 ...除了角膜潰瘍讓我有些難過外
其實這個月猴子過得還蠻開心的:))
好像多認識了好多人
又多想通了很多事...
我希望自己想法能越來越成熟
也能越來越積極和正面
我想這是我現階段最想學習的事...



6月.我們一起用最開心和最歡迎的態度迎接她的到來...
絕對沒有什麼事可以難的倒我們的對吧!!!
希望我們大家都能一起努力成長
如果有什麼心事或想法也都可以跟猴子分享
我很喜歡聽故事的~
每個人所經歷的事就像挖不完的寶藏
你們說是吧!?
最後想隨時跟猴子互動的寶貝
就快加入猴子的FB粉絲團吧>3<啾

東海 PO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