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跟布魯托抱抱的感覺好幸福喔!!
雖然12月都已經過了一個禮拜
但猴子還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11月的生活大小事
因為11月的生活真的太充實也太精采了嘛((笑
話說回來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
竟然又到了今年的最後一個月
12月的世界末日傳說應該是騙人的吧!?
希望這個月底我還可以平安的在這跟大家分享生活大小事耶((禱
蘇老大:全世界只有你會相信吧!!



這個月回頭看Facebook動態真的過的好精彩
每天都好幸福快樂
跟蘇老大在一起已經10年了
即使現在天天膩在一起我還是好喜歡跟他約會的感覺




所有的節日我們都不會放過
即使是立冬也是
立冬當天晚上我們家附近的薑母鴨都大爆滿
蘇老大為了讓我可以好好進補
帶我跑到好遠的地方終於讓我如願吃到好吃的薑母鴨
當時我真的感動到快哭出來
覺得就算今年有再大的寒流我也不會怕冷了~哈哈



還有跟媽媽猴弟吃到飽的約會
我們一家人明明就很不會吃
可是每次出去都硬要挑戰吃到飽((笑




除了跟蘇老大和家人的約會
姊妹們的聚會當然也不能少阿~
11月是老張寶寶的生日
所以我們大家第一次集合在ktv幫他慶生
雖然一直唱老歌好像惹惱了芽芽寶寶情侶檔
但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候真的很歡樂
這天還是我第一次喝到茫茫耶~
還有我送老張寶寶的農場精靈真的好可愛
不知道他有沒有真的喜歡
該不會放在角落長香菇了吧?!哈哈



還有自從認識小文後就好喜歡跟他趴趴走
因為他真的超級好約的...
我們這個月還一起去變了彩色髮
她的髮色真的好繽紛也好有個性喔~讚






月底一群人到宜蘭度假也好幸福
三天兩夜的小旅行雖然沒什麼行程
還是覺得很充實
因為大家只要一開始聊天就可以聊很久麻((笑



蘇老大跟我求婚的當天也是在姊妹的見證下完成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有時候朋友可以跟你同苦不一定可以同甘
我真的很珍惜妳們這些可以跟我同甘共苦的朋友!!



其實那天求婚前我們在玩黏土遊戲
我們這組超弱所以處罰喝了超多杯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那天我的臉和身體都紅紅的?
要不是有這些照片記錄著..
我一直以為自己只是做了一場很美的夢((笑



很多人會問我該怎麼維持這樣的幸福?
猴子之後想跟大家分享有關我的感情觀
所以如果大家願意的話
我很希望你們可以跟我分享你們的感情故事
如果有問題要問我或想跟我分享的
我也都很願意聆聽跟大家聊聊天喔~



然後上個月去
Magic-s拍變身寫真
這個月就可以準備看成品囉!!
整個好期待好期待之後再發文跟大家分享
我在想跟蘇老大的婚紗照也去那完成就可以了吧!?



前幾天跟蘇老大去度蜜月
哈哈~是剛好去工作+玩樂拉
第一次只有兩個人一起出國
好像在冒險一樣好有趣



到了那邊還去找了好久不見的同學小千小金
他們招待我們吃的飲茶真的超讚
總共叫了好幾10道菜
說有多幸福就有多幸福!!
等他們回台灣就換我來好好招待他們囉((扭



香港的街道和迪士尼都已經充滿了滿滿的耶誕氣息
傳說中的維多利亞港真的好美
雖然沒有想像中的大但到了那邊真的會很開心


還有一進到迪士尼我整個人就開始笑得合不攏嘴
整個就是童心大發
在樂園跑來跑去也不覺得累
之後的香港行之旅猴子也會乖乖來跟大家分享
因為真的太有趣了!!



真的好期待今年的耶誕節
因為姐妹們已經約好要一起渡過囉((開心
而且大家想說要好好玩
這次芽芽和蘋果要特地下來台中找我跟小文玩
真的好期待喔~


最後就用米奇米妮磨鼻子的羞羞照跟大家說掰掰囉~哈
很謝謝大家陪伴我渡過每一天
看我的分享陪我一起長大...
有北鼻問我說猴子你該不會結婚後就忘了大家不寫文章了吧?
哈哈~我只能說我當然不會忘了你們啊!!
除非你們不再喜歡我寫的文章
不然不管多久我一定還會繼續跟大家分享下去
雖然還很遠...
但希望你們可以一直在我身邊
到小小猴出現也一起喜歡這樣好嗎~哈哈

LOVE ALL

【愛情】10年我們的故事‧他允諾了我們的約定♥
【愛情】十年的約定‧請妳嫁給我吧!!
【心情】生活小日記MONKEY2012♥10
【髮型】HAPPY HAIR‧深茶色X月光粉撞出流行新滋味!!
【美食】和小兔兔約會‧享受幸福傭懶的午餐時光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二手拍拍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key猴猴 的頭像
Monkey猴猴

cawaiimonkey 猴猴的部落格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留言列表 (18)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juliviachen
  • 4讚7推

    哈哈哈看了11月的記實又可以再次複習一下這個月美好的一個月!!!

    猴猴的文章當然要一直看下去呀~~~

    每天看你的文章就有很開心的感覺~~~

    感覺已經快要隨著你的日常生活一起開心難過

    而且猴好可愛~「有時候朋友可以跟你同"苦"不一定可以同"甘"」
    (整個寫相反真是太Q了XD)

    期待妳的美美婚紗,期待妳的美麗新娘模樣,期待妳和蘇老大的小小猴~~

    期待妳人生中每一個美好浪漫的時光~~<3<3<3
  • 哈哈~可以同苦不能同甘我沒寫錯阿~
    我是真的這麼覺得耶!!
    很多朋友在你困難的時候願意跟你一起努力
    但成功了卻不一定願意拉你一把!!

    Monkey猴猴 於 2012/12/07 16:33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amy50327
  • 我也好想去迪士尼耶!!!! 感覺好棒喔~~~~~

    好多跟姐妹還有家人 愛人 再一起 的時光 真的 很棒耶!!!!

    一切都要 好好珍惜!!!!

    期待猴子的 藝術照耶 感覺好可愛!!!:)
  • 恩恩~我會好好珍惜的
    謝謝你的祝福我們一起加油喔!!

    Monkey猴猴 於 2012/12/26 21:33 回覆

  • 悄悄話
  • choiix
  • 寒流來襲,請做好保暖工作!
  • 好的~

    Monkey猴猴 於 2012/12/26 21:33 回覆

  • joanna1105
  • 謝謝分享
  • 謝謝^^

    Monkey猴猴 於 2012/12/26 21:33 回覆

  • wretchoffice
  • 親愛的無名會員您好:<br/>
    <br/>
    我們是無名小站的編輯,首先感謝您的用心經營,讓網友可以看到許多實用又多元的內容。<br/>
    <br/>
    在您的作品中,小編們覺得這篇文章很值得推薦給網友,因此將您的文章推薦到無名首頁的專欄(http://www.wretch.cc/?date=2012-12-20)露出,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br/>
    <br/>
    再次謝謝您對無名小站的支持,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喔!<br/>
    <br/>
    無名小站小編敬上<br/>
  • cocokn
  • 很棒耶!
  • 謝謝

    Monkey猴猴 於 2012/12/26 21:3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