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正打開電腦要寫網誌時
結果竟然遇到大地震
這次的地震真的好大又搖好久...
連家具都發出碰撞的聲音真的恐怖死了
希望全台灣不要有什麼災情阿((祈



好啦...今天是假日咱們就來輕鬆點的
猴猴生活日記懶人包
很多北鼻說最喜歡看猴子的生活小日記了
所以我也答應大家每個月都會乖乖整理一篇跟大家分享~

5月...真的是個忙碌又充實快樂的月份啊!!
怎麼我好像對每個月的註解都是這樣((笑



這個月其實猴猴做了個很重大的決定喔
因為我家蘇老大決定換工作了
所以原本預定今年可以完婚的我們也要延後了...
雖然有點點失望但想想結婚真的好麻煩好多事情要準備
延後一年可以讓我們準備的時間更充裕好像也沒什麼不好~
反正我們都在一起這麼久了
好像也不差一年齁~哈哈
只是期待猴猴婚禮文章的北鼻要在等一下下囉~
我相信你們一定也會陪我到那時候的對吧?!



今年5月不知道怎麼了
竟然下了大半個月的雨...
我非常討厭下雨天因為它會讓我的活動力瞬間降為0
雖然我平常活動力頂多也只有10分拉~哈哈
但因為一直下雨我取消了好多姊妹朋友的約會
真的覺得超對不起的>M<



最好笑的是我還陪蘇老大一起去參加一場釣魚比賽
結果原本還是好天氣
等大家著裝完畢就突然下起無敵大雨XDD
真是天助我也阿~哈哈哈

蘇老大:你是在幸災樂禍嗎?



哎呀~我覺得最近真的發生了很多不好的事
像是下大雨.地震還有菲律賓殺害我們漁民的事件
除了國家小至身邊也總是有些雜七雜八的壞事
真的一度讓我感覺有點沮喪...



就連蘇老大最乖的小黑
竟然也出槌XDD

不過希望自己在每次的挫折之後
都能學到點什麼?
我總會想也許這就是老天給我的考驗吧?!
撐過去....就好了....
辛苦總是會有代價的




我希望自己能一直保有一顆赤子之心
珍惜自己擁有的並懂得知足
雖然身邊的人總會覺得我好像很沒鬥志
有時候我也很受不了自己的懶惰
但汲汲營營的生活實在太不適合我
我還是喜歡用我緩慢的步調慢慢的生活...



其實我是個依賴心很強的人
尤其是對蘇老大
如果他每天加班我就會得憂鬱症XDD
因為他這個月準備離職的關係
所以幾乎每天都在加班我則就是每天對她哭X
但有時候又不得不說我真的很好擺平
因為他只要帶我去逛個街吃個東西我就會馬上不吵鬧


當然為了隬補我空虛的小心靈
買東西也是我的最佳良藥XDD

蘇老大:少在那邊找藉口!!




我就這樣一直熬到5月底
終於我的玩樂生活就開始囉~哈哈
因為大家要幫蘇老大餞行
所以一群人還到了南投玩樂



好久沒有小旅行
來放空看看大自然的行程真的好幸福



我們一群人從早玩到晚
也終於吃到傳說中的18度C冰淇淋和巧克力
真的超幸福又滿足的!!
我覺的我家蘇老大都太懶惰了
真希望他每個禮拜都可以帶我去玩樂一下~哈哈

蘇老大:我是不會實現你的願望的!!



而古人說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
我想這完全就是在形容我吧((笑
經過上半個月每天在家差點悶到爆炸得我
月底就是瘋狂的玩樂拉~~~



跟蘇老大去墾丁玩樂
一路邊玩邊吃...
嘉義的鵝肉真的讓人好難忘喔!!





然後因為跟朋友在高雄有約
我們下去的時間還早所以還繞去台南神農街逛了一圈
這條巷子很古色古香很適合拍照~
不過南臺灣的天氣真的太熱情了
讓我當場有點崩潰

蘇老大:妳問題真的很多耶!!



然後終於到了晚餐時間我們到達在地人推薦的仁武烤鴨
真的真的超好吃的耶....
好多北鼻跟我說他們就住在附近
如果他是可以冷冷吃的話我真想請你們幫我宅配阿~哈哈



我們就這樣一路邊吃邊玩一直到晚上才到達墾丁
這次住在香蕉灣民宿真的很棒
之後猴猴會再發文跟大家分享



不知道幾百年沒到墾丁
蘇老大說如果可以的話他希望每年都下來度假一次
我也好希望這個夢想可以實現喔~哈哈



來到墾丁每一餐都是海鮮大餐
真的讓人覺得太幸福了~



這超大蛤蠣也好厲害XDD
讓我忍不住都想跳蛤蠣舞了~哈哈



長那麼大也終於來到海生館
不過這裡好像真的比較適合帶小孩來
兩個大人真的有點點無聊說((笑



喔...還有這個月也是我跟蘇老大再一起的10年6個月喔
芽芽說這聽起來好威((笑
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每次跟人家說對方都會忍不住睜大眼睛@@"
不過我發現身邊的朋友好像也都跟我差不多耶
可以說是物以類聚嗎~哈哈

蘇老大:你再亂用成語我就揍你!!




最後希望大家每天都可以過得開開心心的囉...
雖然人生本來就不可能事事如意
但如何面對挫折從挫折中成長那真的才是學問
雖然我也沒辦法在難過的時候就馬上往最正面的地方去想
但學會反省學會分享...
希望我們都能往最好的方向邁進~
總之一起加油吧!!GOGOGO

延伸閱讀
【心情】生活小日記MONKEY2013♥04
【愛情】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心情】生活小日記MONKEY回顧2012‧最難忘的這一年!!
【愛情】十年的約定‧請妳嫁給我吧!!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