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瘋狂烤肉節((誤
是月圓人團圓的中秋節拉~
每年到中秋節我們家就是瘋狂的烤肉烤肉烤肉!!
像猴子的外婆家可能是因為大家庭家裡又剛好有院子的關係
所以每年到中秋節沒有給他烤個一個禮拜好像不會善罷甘休~
而且不只在家烤偶爾還要去別人家裡串串門子一起烤
還有像蘇老大家也是愛烤到不行
每年他同學和朋友們都會到他家集合烤肉
反正每到中秋節好像就是讓大家團聚烤肉的大日子...
但這時你該不會就真的滿腦子只有肉吧?!
女生們在這種重要的家庭朋友聚會當中
千千萬萬不要掉入陷阱露出自己拉塌的一面阿~

今天猴子就要跟大家跟大家分享超棒的3個美髮產品
有了他們就可以讓你即使在煙霧瀰漫的烤肉煙中
還是可以輕輕鬆鬆維持自己的美麗形象喔...
可以說是出淤泥而不染這樣((點頭
蘇老大:你的形容詞會不會太誇張!!


烤肉最討厭的就是頭髮會因為油煙
扁塌.出油有異味
有時候跟朋友們就一年見這麼一次
如果不小心蓬頭垢面的出現真的會讓人很懊惱


所以為了要美美的應付這樣的烤肉場合
我們就出動這個3個小"髪"寶

有了他們只要3步驟就可以讓你輕輕鬆鬆回復到原來的樣子
喔不...是最美麗的樣子!!
是說我覺得我今天真的好幽默喔((笑

STEP.1
活麗頭皮日光噴霧

這系列的產品可是依霖老師專為"落髮"研發的活麗頭皮系列
活麗頭皮日光噴霧這裡面添加山金車花蛇麻草
8種胺基酸及海藻等複方萃取
可以抑制油脂旺盛保持頭皮清爽感
並減少異味產生讓頭髮清新健康
所以像是一般你戴安全帽擔心頭髮會有異味或出油的北鼻
這款就是超級必備的噴霧喔~


只要在一早未使用任何造型品前
先將日光噴霧均勻噴於頭皮上並輕輕用指腹按摩
不需再沖洗就可以讓皮保持一整天的清爽無異味喔


噴霧式的設計
用量也很好控制
使用起來相當的方便


這款噴霧的味道是有種草本植物的清涼香氣
像有時候如果頭皮沒有清潔乾淨
或在外一整天的話很真的容易會產生油蒿味
也許自己聞不到..
但如果像男友靠你很近的話其實味道就會很明顯
所以女生們千萬不可以忽略的這個小細節喔~
不然兩個人再交頭接耳的時候讓對方聞到油蒿味真的是很糗啊!!



使用
活麗頭皮日光噴霧除了可以減緩頭皮皮脂的分泌
也可以有效地消除異味
雖然我們部是天天需要烤肉
但像是要戴帽子工作或是騎機車的通勤族
就不用擔心脫帽的瞬間會有不好聞的味道囉~

step2.3D立體水


一瓶就可以塑造蓬、鬆、捲的空氣髮感
這罐3D立體水就是像我這種因為頭髮太細軟容易扁塌人的救星阿~
以前我都會去買蓬蓬粉來用
雖然效果不錯但每次到了洗頭可真的就是個大工程
而這款3D立體水除了可以讓你一樣有蓬鬆效果
還完全不會造成頭髮的負擔


3D立體水特別添加稻米萃取.海藻萃取物等護養成分
能迅速包覆髮絲~在塑型的同時也達到潤澤的效果
有別於一般僵硬黏膩的造型品
這款3D立體水不添加任何固型油份以特殊高黏度的水感質地
讓平板髮型也能展現蓬鬆自然的輕捲髮感


你們看像猴子的後腦勺
沒整理前就是一片平坦
我真的很怨恨我媽為什麼不給我睡美國頭
雖然他一直說因為怕我趴睡會窒息
但我都匯回他說如果沒有美國頭我還不如死掉算了!!
猴媽:怎麼會有這麼偏激的小孩((揍


好啦~竟然傷害已經造成
我只能感謝我媽算是給我生對時機點
至少現在還有發明出這麼棒的東西來解救我((笑


在整髮前先輕扳開3D立體水安全鎖
我超喜歡這款3D立體水的包裝
很簡單又有質感
等這個用完拿來妝水也很不錯齁


使用發法很簡單
就是先將
3D立體水均勻的噴在頭髮根部(避開頭皮)
再用指腹伸進髮根處
以z字型撥鬆頭髮




頭法後面的弧度馬上就會出來囉~
完全不用吹燙也完全不會傷害到髮質


像如果我們烤肉怕熱會把頭髮綁起來
但像猴子頭髮這麼少又細
綁起來的馬尾這麼扁塌
當然也可以出動3d立體水



一樣是噴上後再用手指把他抓鬆
扁扁的馬尾馬上就有空氣感
看起來整個人也顯得更有精神



像猴子如果平常燙完電棒也會再噴3D立體水
因為這樣一來除了可以讓者個髮型更蓬鬆有型
如果出門扁塌了只要將頭髮沾濕就可再創造出捲度和蓬度喔~
這真的比一般重重的髮膠好用多了

STEP.3.iPure玫瑰護髮香噴霧


最後就是香味拉~
像是今天我們的主題烤肉
烤肉的煙很容易附著在髮絲上
每次烤完肉頭髮好像也活生生變成了一塊肉
尤其像我這樣都會連烤一個禮拜的人
那味道真的就會很恐怖久久無法散去



所以即使天天洗頭
還是要出動就像是頭髮香水的iPure玫瑰護髮香噴霧
來讓你無時無刻髮絲都有香香的味道
而且他除了有香味也同時擁有防護因子.多重保濕效果可以避免頭髮過度的曝曬
像是烤肉那種高溫的環境這就超適合的


一樣是噴霧的設計
只要離髮絲10~15CM均勻的噴灑上就可以


有了它不只可以讓頭髮的香氣更持久
也可以讓頭髮看起來更有光澤感喔~
香噴噴的玫瑰花味道
還是有機的保加利亞玫瑰
完全不用擔心會傷害髮質還可以讓你輕鬆編成香香公主>////<


嘿嘿...總之有了這3個法寶
就不用擔心變成烤肉臭頭女拉~
而且不只在中秋節這種重要的節日
像是平常生活中或是跟朋友聚會要去吃燒烤都用的到耶!!


像猴子跟蘇老大情人節去吃燒烤那天
出門就先噴上它們
結果回家一點也沒有討人厭的異味
我覺得冬天吃火鍋應該也會有效((哈


總之絕對不要忽略頭髮這個重要關節
女生頭髮有光澤味道香香
這可是很重要的關鍵
如果你長得再變亮化妝化得再好
但頭髮油油又臭臭的
但真的就會讓人不想再靠近你一點
所以大家一定要記得這3步驟一起變身香香公主吧~

【髮型】夏日慵懶蓬鬆包包頭3分鐘搞定!!!
【髮型】簡單3步驟自己修剪可愛妹妹頭
【髮型】整理瀏海好簡單‧教你2招輕鬆整理妹妹頭!
【美髮】清爽、不邋塌!ELOANNA 伊柔安娜洗護髮乳

MM
大家有吃過台中的洪瑞珍三明治嗎?
猴子真的好愛吃他們家的三明治喔~
每次一吃就停不下來
越是簡單的東西反而越可以讓人細細品嘗...
食物是這樣做人也是這樣
單純就是幸福!!
你們說是吧((眨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二手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