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安啊!!
昨天偷懶了一天因為臨時帶小孩到科博館玩
雖然好像也沒什麼活動到
結果我一回到家竟然整個累癱完全起不來
只能說姊姊真的老了阿~
今年跨年我也決定不去外面奔波
決定好好在家看轉播就好了((吐舌

好啦~聽完我老骨頭廢話後
知道猴子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什麼嗎?
恩恩....猴子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長期自己在家護髮下來
嚴選出的九大超好用產品唷



其實我小時候一直非常不重視護髮這件事
因為我頭髮少我總覺得護髮後我頭髮太柔順就會感覺變的更少
所以總喜歡亂燙亂刮想說這樣頭髮才會蓬鬆
結果最後我當然知道錯啦!!
我這觀念真的是完全大大錯誤~
因為如果把頭髮照顧好除了比較不會斷外頭髮髮質好有彈性
整個頭髮的光澤和蓬鬆度才會真正出來!!

而且蘇老大總是跟我說男生喜歡髮質好的女生
就這樣慢慢地我不管去染頭髮還是自己在家開始很努力的護髮...
我的髮質真的就慢慢變好拉
 一直到開始有北鼻問我都怎麼護髮用什麼護髮產品?!
你們都不知道我有多開心



在分享我最愛的護髮產品前
也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平常在家的洗護髮步驟

洗髮前建議大家先用大梳子把頭髮梳開
因為一整天下來頭皮和髮絲上的污垢非常的多
為了要讓等等洗髮精能徹底地洗淨每一根髮絲
記得一定要在洗髮前把打結的頭髮梳開唷!!



再來這步驟可以依個人習慣
我大概一個禮拜會1.2次用這個
頭立爽頭皮毛穴極致修護凝膠
在洗髮前取適量按摩頭皮先用一次清水洗淨
再接下來的洗髮步驟→
這步驟特別針對扁塌或頭皮容易出油的的人特別有效
一個禮拜2次幫頭皮深層清潔
真的可以感覺頭皮和頭髮都變得更健康喔!!




洗頭髮的部分我就不贅述了
不過要記得不要把洗髮精直接放在頭皮
就跟洗臉一樣先把洗髮精擠在手中搓出泡泡然後再以指腹來回清洗按摩
等洗完頭髮後可以稍微將頭髮擰乾
然後取適量的潤髮乳輕輕的抹在髮尾的地方




等5~10分鐘後
在使用溫水將潤髮產品徹底的清洗乾淨
因為潤髮產品本身附著力都比較強
所以記得一定要沖洗乾淨喔



另外如果要更深層護髮
除了可以在擦潤髮產品的時候輕輕的按摩髮絲
也可以包上熱毛巾讓潤髮品更快速的吸收喔!!



洗完頭髮後記得將頭髮擦乾
然後再擦上不用洗掉的護髮產品
就可以準備吹頭髮了
我覺得多了這個步驟只要吹完頭髮後
馬上就可以有沙龍級的漂亮秀髮囉!!



每次護髮完頭髮可以用手指從頭皮順道髮尾
真的是最令人開心的事了
猴子本身的頭髮因為有認真在保養還不算太差
不過護髮完還是馬上有差頭髮的真的會變很柔順和有光澤



好啦~看完猴子平常在家的護髮步驟
再來就來看猴子嚴選出來最愛的9大產品吧

頭立爽頭皮毛穴極致修護凝膠120m
&頭皮瞬效沁涼噴霧85ml



頭立爽這兩隻我從夏天就開始買來用了
因為真的很受不了頭皮出現"有狗味"
雖然我不愛洗頭((自己爆料
但還是絕對不能讓頭皮發出臭味不然那就真的太糗了



頭立爽頭皮毛穴極致修護凝膠
這裡面富含了海藻植物精華和蘆薈等多元植物養分
可以有效的調理頭皮並提升毛髮的含水能力
一開始按摩就會覺得頭皮涼涼的很舒服
用這洗完頭後就不會感覺怎麼好像不到一天頭髮看起來又油油的了
而且這味道也是很清爽舒服
想要自己在家深層清潔頭皮選他就對了喔!!

葉綠素調理霜

這是上次去參加
86小舖南西店開幕時
看到花猴介紹就整個也忍不住買來試試
它是由植物抽出含豐富的葉綠素.葉酸.維他命等物質
洗染或燙後只要取適量頭抹於頭皮和頭髮上稍作停留和按摩
就可以讓整個頭髮達到平衡PH值並保持清爽
我覺得這對常常染髮的北鼻真的很適合味道聞起來也很舒服
每次用完這個都覺得自己好像去高級沙龍做了一次護髮

PALMER'S有機橄欖脂護髮乳250ml


哈哈...我自己真的是帕瑪氏的愛用者
從身體乳到護手乳當然護髮乳也不能錯過阿~
這款護髮乳萃取有機橄欖脂精華
另外又添加角質蛋白與大豆蛋白
所以除了可以護髮外還可以強化髮絲
這對於像我這種頭髮很系或髮質很差很容易斷的北鼻特別適合
而且因為是天然的成分它的味道聞起來也很舒服唷~

黑薔薇 純山茶花油深層滋養護髮膜280g


這添加了山茶花油這近似人體皮脂的不發揮性高品質油
利用低溫技術精緻而成
保留了優越的滲透性和安定性
讓養分可以深層的浸透到髮芯
我超喜歡它的味道有點甜甜的花果香聞起來很舒服
用這護髮後也可以馬上感覺到頭髮立即變得柔順有光澤

澳寶 一分鐘焗油225ml

喔~這罐超級火紅的澳寶應該無人不知吧?
上次去香港玩朋友們都叫我幫他們買這個
殊不知其實在
86小舖就買的到拉~
而且有時候還有超低的下殺活動耶!!
這一分鐘焗油的先進配方就是不需加熱就能張開頭髮表層滲透到裡面
並可以選擇性的修護頭髮損壞的部分
每次使用過後真的不誇張馬上就會覺得頭髮變得輕盈有彈性
而這跟一般潤髮乳不太一樣
大家可以依自己頭髮受損的程度一週使用1~2次就可以囉!!

YOKO深層護髮膜
再來這個也是花猴大推薦
結果我要買的時候整個缺貨讓我等了超久的護髮膜
我一直很喜歡yoko家的產品
因為每個真的都是好用又便宜
當然這個讓我等超級久的
YOKO深層護髮膜真的沒讓我失望
再毛躁的髮用了他都馬上乖乖聽話了!!

香檳玫瑰油&紫玫瑰油


再來這兩罐也是我已經用了好幾瓶的護髮產品
他們兩個是一樣的東西只是味道不一樣
因為我都很像試試所以我兩個都有
如果硬要比的話我比較喜歡香檳玫瑰的味道

這種玫瑰油他跟潤髮乳不一樣
因為擦完他後是不用再洗掉
就跟最近很紅的摩洛哥油一樣
不過我覺得這個玫瑰油的效果不輸他喔~
味道我也比較喜歡!!
它的成份是可以修護種整毛鱗片
擦完他後頭髮摸起來馬上就會有柔細的觸感
但不用擔心他的油會讓頭髮黏黏膩膩的喔!!
總之最後吹頭髮前可以擦他
這樣吹乾頭髮後馬上就會有一頭光澤又柔順的秀髮囉((撥



好啦~以上就是猴子嚴選出的9大愛用護髮產品
不知道大家的最愛清單有沒有也在裡面呢?
我覺得女生一定要好好的幫頭髮保養
因為髮質好整個人看起來的質感跟精神也會很好呢
不騙你們如果我頭髮沒整理或做好保養
每次去拍穿搭的照片都會醜到讓我想哭
可見頭髮柔順有光澤對女生有多重要?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現在到處都可以買到這樣便宜又好用的護髮產品
不用花大錢也可以幫自己用的美美的
所以女孩們千萬不要偷懶唷!!

【美髮】拒當烤肉臭頭女‧3步驟變身香香公主
【美髮】清爽、不邋塌!ELOANNA 伊柔安娜洗護髮乳
【髮型】VS沙宣‧創造閃亮完美持久造型
【髮型】整理瀏海好簡單‧教你2招輕鬆整理妹妹頭!
【髮型】簡單3步驟自己修剪可愛妹妹頭

MM
2012就要剩最後一天了
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捨不得
但也很期待2013的到來
因為2013將會是猴子一個很大的轉捩點啊!!
期待....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二手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