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好!!
最近我決定再給自己一個新稱號了
就是宅女阿猴XDD
怎麼辦啊?我最近真的有越來越宅的跡象了
就是真的有完全不想離開家門一步的感覺...
就連有時候約好明天要出去辦點事
我前一天就會不知道是興奮還是緊張的睡不著這樣
我到底怎麼了我?!((抱頭

不過好險我宅歸宅
我可沒讓自己變成蓬頭垢面的黃臉婆喔~
即使每天在家我也是會乖乖保養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我想我就是在家太有樂子
才會導致我不喜歡出門吧~哈哈



沒錯~今天猴猴又有新的面膜生力軍跟大家分享囉!!
哈哈看到這麼大的瓶子有沒有覺得好可愛
拿著她我覺得自己好像在玩紙娃娃喔((笑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Ludeya這個品牌
他是嚴選歐.美.日多家專業生化原料廠之
頂級類醫美精純原料
搭配高濃度X高導入X高效能護膚配方

所推出的一系列最精純.最速效精確的保養品

而Ludeya全系列的產品也都堅持不添加色素
人工香精和防腐劑...所以使用起來真的令人特別的安心呢!!
那接下來猴猴就詳細的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次體驗的Ludeya系列保養品囉~





首先是Ludeya ProEX 杏仁酸水潤亮白保濕面膜
哈哈~我真的好喜歡這包裝喔!!



一盒總共有5片裝
你們看到4片是因為我一拿到太興奮
忘記拍照就馬上試用了XDD





因為我的面膜真的太多了
所以一般我打開後都不會把外盒丟掉
因為這樣比較方便分類跟收納
而這包裝打開後要拿取也好方便
害我最近在一片茫茫面膜海中都一直忍不住派他出場XDD





這裡面主要的成分有精氨酸.杏仁酸.銀杏萃取(有機認證).鎖水磁石(保濕劑).薏仁萃取
可以溫和的代謝老廢角質淨.淨化毛孔.亮白膚色





蠶絲面膜超薄超薄
真的可以完全緊密的服貼在肌膚上耶!!
而這薄薄一片裡面可是含了25ml的精華液唷
自己在家這樣保養真的感覺好享受喔~



因為最近天氣真的好熱出門一趟肌膚就感覺變得好髒
所以一回到家我就會馬上卸底妝敷一下面膜
哈哈...是說這
蠶絲面膜如此薄透
我會不會敷著她出門也不被人發現阿((笑



敷完後肌膚馬上就變得好淨亮
讓他休息一會等要出門再上妝
這樣整個底妝就會更乾淨持久喔~



我覺得自己在家敷面膜保養
看著肌膚慢慢有保養出效果...
那真的是很大的成就感耶!!





再來這個藍色的瓶身
是玻尿酸晶亮保濕面膜
哈哈...看到裡面有這麼棒的成分真的好想一口氣把她喝光光喔((誤





這款面膜主要就是真的保濕效果
如果皮膚因為日曬或在冷氣房待太久的北鼻
就用她好好幫肌膚補充一下水分吧!!





面膜紙的材質都一樣我就不多介紹囉~
不過再提醒大家一次
敷面膜不要貪心只要敷約10~15分鐘就可以取下了
面膜取下後我都習慣會將它折在頸部再敷一次
然後這時就可以順便按摩一下臉部
讓多餘的精華液完完全全的被吸收

敷完臉後馬上的水潤觸感
我想這就是面膜讓女人愛不釋手的原因吧XDD
尤其如果需要上一整天妝出門的北鼻
在上妝一定要敷上一片保濕面膜
這樣不只妝乾淨服貼也比較不會脫妝喔~



最後是這個
Ludeya ProEX 10%杏仁酸亮白煥膚精華液 30ml
哈哈...有沒有發現這瓶身跟剛剛的面膜包裝一模一樣
我覺得好像在變魔術喔((笑





Ludeya ProEX 10%杏仁酸亮白煥膚精華液裡面主要的成分有
玻尿酸.杏仁酸.複方沙漠植物精萃.BIOBENEFITY朝鮮薊植物精萃
可以溫柔的清潔淨化毛孔.溫和的調理肌膚



精華液是液狀的質地
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推開後感覺也蠻清爽的



以前去醫美診所做杏仁酸煥膚
一做後看到亮晶晶的效果就說一定要去做個100次
結果沒想到現在在家自己就能輕輕鬆鬆保養
真的太適合我這個宅女小猴了你們說是不是XDD



10%的杏仁酸非常的溫和
所以即使是敏弱肌膚的北鼻也可以天天使用
我自己是也會天天使用不過我不會每天使用在全臉
我喜歡把它拿來加強在鼻頭和肌膚比較暗沉的地方
還有大家也可以把它混合在自己的化妝水裡一起使用也能加強保濕喔~



好啦~不管你是宅女還是總要在外奔波的女孩
猴猴都非常推薦Ludeya這系列的保養品給大家
讓你即使再宅再忙都可以輕輕鬆鬆在家保養出淨白水嫩肌唷!!

本篇與LUDEYA合作

產品連結
Ludeya ProEX 10%杏仁酸亮白煥膚精華液 30ml
Ludeya ProEX 杏仁酸水潤亮白保濕面膜 5片/盒

MM
這兩天都跟小孩玩在一起
真的覺得有種很無憂無慮的感覺耶
不管發生再小再無聊的小事
也總能聽到他們哈哈大笑的聲音~
只能說簡單真的就是幸福阿!!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褲型紙尿褲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