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猴猴今天又有超棒的面膜要來跟大家分享囉!!

最近我真的是敷面膜敷上癮了
因為真的覺得再也沒有比敷面膜更快速又有效的保養方式拉~
以前我大概一個禮拜只會敷個2~3次
而現在已經進階到天天敷面膜了耶((笑
像現在天氣很熱我也會把面膜冰進冰箱
等要敷面膜的時候冰冰敷上去我只能說~好爽快啊XDDD



特別要說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Ludeya微針生物纖維面膜系列
這是最可愛又勇敢的Selina代言的耶~
自從上次的意外事件之後我真的對
Selina另眼相看
除了覺得他真的很勇敢外
也被他它正面能量和善良的心給深深感動...
其實現在仔細看她主持節目時偶爾還會露出疤痕
但我相信在大家眼中他永遠都是最美麗又勇敢樂觀的小天使吧!?



不好意思~因為實在太喜歡
Selina一開頭就不小心偏題
快回到今天的主角也是Selina最新代言的
Ludeya微針生物纖維面膜
猴子一直是Ludeya面膜的愛用者
之前也有跟大家分享過
【保養】自己也能輕鬆保養出淨白水嫩肌‧Ludeya面膜&精華液
Ludeya全系列的產品都是堅持不添加色素.人工香精和防腐劑
真的不指外表包裝好看使用起來也令人覺得特別安心
所以這次一接到
Ludeya微針生物纖維面膜的邀約實在超開心地拉~



Ludeya微針生物纖維面膜一共有分成3種功效
以微針導入的概念來設計
其實一開始看到微針這兩個字我就想說難道這面膜上有針?
一直超級好奇到底敷起來會怎樣~



打開後用肉眼是看不到任何的針拉
如果看得到好像也太恐怖了((笑
不過其實這面膜上都蘊含了數億支宛如微針的微細生物纖維喔
(每支纖維約景有頭髮的1/1000)
Ludeya運用了獨特的3D結構結合奈米成分
形成了有如梯形的交叉網路
上密下疏的設計讓每一滴精華液都能確實有效的與肌膚接觸




除了這項創新
Ludeya的每片面膜則都是使用單一專屬菌株
在無塵室進行21天發酵
培養出最安全.天然.無刺激的天然生物面膜
重點是他還是可以自然分地的環保有機素材
沒想到連敷面膜也能跟上綠色環保的潮流吧~
難怪聽說這款面膜一上市沒多久馬上就大缺貨!!



那接下來猴猴一樣一一來跟大家分享囉~




首先先從小黑開始看起囉~
Ludeya 生物纖維修護微針面膜
這黑色包裝的主要效果就是修護保水和緊緻彈性

一盒裡面都是3片裝



打開包裝後我特別取出裡面的精華液給大家看仔細
這乳白色有點像水凝狀的質地
帶點淡淡的花香非常的清爽不黏膩
這主要的成分有

海藻多酚精華、艾地苯、阿蘇果油、Vitamin B5、銀耳萃取物
能同時達到修護X緊緻X潤澤X甦活X防禦等效果



本來以為有微針敷上去會很刺...
但當然是我個人想像力太豐富拉XDD
這新一代的微針生物纖維面膜
可以吸附毛孔內多餘的油脂達到淨化的功效
而且經過實驗證明
敷完這款面膜可以讓肌膚毛孔數有效的降低33.5%
細緻度也能改善22.8%耶!!



而我自己第一次敷完這面膜後其實也有嚇一跳
因為真的是一敷完後好像所有的精華都已經到達肌膚的最底層
完全沒有太多餘的精華液殘留在臉上
但馬上可以感受到肌膚的水嫩度和細緻度



我覺得這對於
夏天毛孔容易出油變得粗大時
最適合來使用了
好喜歡他敷完的清爽感和潤澤度
真的是連上完底妝肌膚的光澤度都會透出來耶!!





再來是這個銀白色包裝的

Ludeya 生物纖維淨白微針面膜
獨家三重淨白效果能使膚色均勻白皙透亮



他的質地比剛剛的修護微針面膜還要水感一點
味道也是淡淡的花香
裡面的成分主要有海藻多酚精華
九胜肽、阿蘇果油、Vitamin B5、銀耳萃取物

能有效賦予肌膚再生.抗皺.緊實.淨白和保濕



Ludeya微針生物纖維面膜
好像比市面上一般的生物纖維更強韌的感覺
應該是21天發酵更厚實的關係
立體的結構也更能深入貼緊皮溝真的好服貼阿~



敷完這個面膜的淨白度我超滿意
真的有感覺皮膚亮一個色號的感覺耶!!





如果有緊急的約會又不想面有菜色
一定要選他拉~
因為我有黑眼圈加上前陣子都想說出門一下下不用做防曬
結果感覺膚色好像有點不均勻
紫外線真的好恐怖喔>m<
然後我連續敷了3天Ludeya 微針淨白生物纖維面膜
就有明顯感覺的膚色變得比較明亮乾淨耶!!
我想我真的應該多囤個幾盒來備用了





最後一個小粉紅Ludeya生物纖維保濕微針面膜
可以強力鎖水修護肌膚乾燥問題
並長效潤澤維持肌膚水嫩光滑


 
一樣是淡淡的花香
但這口味是透明的凝露狀質地
主要成分有海藻多酚精華、鎖水保濕因子、鎖水磁石
阿蘇果油、Vitamin B5、銀耳萃取物

啟動抓水→儲水→補水→鎖水的循環



哈...看著我敷面膜的照片
真的覺得Ludeya生物纖維微針面膜的服貼度好驚人喔
真希望我的皮膚也能如此的光滑阿~

蘇老大:那你就直接敷著她出門好了=..=



這個Ludeya生物纖維保濕微針面膜一般我都會在曬後
或者前一天出門上妝一整天或是熬夜後的隔天敷
因為當肌膚一疲憊馬上就會變得乾巴巴
然後各種肌膚狀況就會一一浮現
所以這時敷上有保濕效果的面膜最好了
可以幫助肌膚快速地回到正常的狀態喔!!



嘻~真的好喜歡觀察自己的膚質
然後幫自己對症找面膜的感覺喔XDD
看著自己皮膚變好也真的很有成就感耶!!
以上,分享給一樣愛漂漂的妳們囉~

本篇與LUDEYA合作

購買網址:http://www.iqueen.com.tw/
Ludeya FB粉絲團

MM
昨天一口氣把鬼澤夫妻的我們結婚吧看完
實在太過癮了~
原本我想說我應該不會哭
結果看到倒數第二集就跟著淚崩了XDD
喔~真的突然有種好想談戀愛的感覺喔>////<

蘇老大:你的
OPPA在這拉((巴頭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