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的食記白天才開是不是超級sweet的阿
其實明明就是昨晚遲到了((笑

今天猴子要跟大家分享的
就是情人節那天蘇老大帶我去吃的幸福大餐拉~
是說我原本我以為連大餐都沒有了((瞪
但沒想到她最後還是有良心發現偷偷去預約!!
我想最近都一直逼大家看我的猴猴好料理也真的是辛苦大家了~哈哈
所以今天猴子就來分享好吃的日式燒肉料理吧~
蘇老大:辛苦的是我的胃吧?!

這是我第一次來吃匠屋燒肉
地點還蠻隱密的在台中朝馬附近
而且在來之前我也沒有特別上網做功課
我想說這樣比較有新鮮感麻~哈


外面沒有服務人員
必須自己開門進去
因為當天是情人節所以我們訂到的用餐時間已經是晚上9:00了



裡面的裝潢就是有點日式風味
很簡單乾淨裡面也沒有臭臭的燒烤味


這裡點餐的方式是用單點的
但因為我跟蘇老大第一次來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所以就點了情人套餐

然後加點了服務人員推薦
當天新鮮的生魚片
不過我跟蘇老大後來真的還蠻後悔點這個的~
除了價位不便宜也不是特別好吃外
來燒烤店吃生魚片怎麼也說不過去吼~哈哈


匠屋的沾醬也與一般店家所使用的不同
都是獨家特調的日式和風醬
另外肉類部分也有準備玫瑰鹽可以沾
我很喜歡他這沾料的味道
但後來因為位子不夠所以工作人員把整個沾料盤子都拿走
害我都不能瘋狂的沾醬((哭

開胃菜有泡菜和海帶芽沙拉
匠屋的泡菜真的超超好吃
真的是正宗的韓式泡菜耶~
味道超夠~我光配泡菜差不多就吃了半碗白飯吧~哈哈
然後海帶芽是非常清爽的日式和風沙拉
味道也超棒
像我這麼不喜歡吃草的人也喜歡喔~


因為我們是點套餐所以我也搞不清楚什麼是什麼肉?
反正這裡就是有牛里肌.無骨牛小排.豬五花.雞腿...
原本我跟蘇老大本來想說這些肉好像有點少
等等吃完再來加點
結果沒想到這樣的份量其實兩個人吃還蠻剛好地說

匠屋燒肉肉品強調新鮮.健康
而且還會淋上獨家燒肉醬
增加肉品在燒烤時的風味

吃起來的味道真的很棒不會有那種很死鹹的味道

因為情人套餐除了肉
還有一盤綜合海鮮


我覺得這個奶油雪魚好好吃
在烤的時候可以也把蛤仔一起放進去烤
這樣味道會更好喔~
還有那個烤小蝸也是我第一次吃
味道很特別但裡面好像都會有點沙沙的~


綜合野菜
這些食材也可以給大家當作中秋節烤用參考用喔~哈
因為像烤高麗菜就是我第一次看見耶~
而且烤起來真的無敵特別又好吃的喔

不過烤高麗菜要一直翻一直翻
不然很容易就會烤焦囉~
是說我吃了第一口後為了表現得也~太~好~吃~了~吧~的表情
不小心太誇張~蘇老大都笑到哭出來了
你們看看我多可憐是有多久沒吃過好料?!



匠屋說
日式燒肉要烤的好吃
炭火一定要加足

而且不停的換烤網保持烤物的品質也
是一個很重要的秘訣
這邊的換往速度真的超快
第一次換的時候我跟蘇老大大概才考了三片肉吧?哈


因為烤肉盤才小小一個
所以就慢慢烤慢慢聊天
我覺得這裡真的還是和朋友聚餐或情侶來約會的耶

蘇老大說洋蔥考完很像香蕉硬要我拍一張
是說大家不要再說我愛吃香蕉了
人家叫猴子不是就愛吃香蕉好嘛~~~

等烤差不多後還會有海帶芽湯跟甜點


我跟蘇老大就各點了一個紅豆湯和紅豆抹茶奶烙
因為後來就有點趕要去看犀利人妻
所以有沒有慢慢品嘗
印象就是很清爽這樣!?
蘇老大:你還不如不說!!


好啦~總之真的還蠻適合約會聚餐的
雖然價位真的不太便宜
但是偶爾來吃真的很幸福捏~~~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朝富二街20號
預約電話:04-2252475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PM5:00 - AM01:00

【美食】太蝦了!!!不用開火也能做出好吃蝦料理~
【美食】和小兔兔約會‧享受幸福傭懶的午餐時光
【美食】甜蜜蜜情人節一定要好好享受牛排大餐
【美食】浪漫的起點‧古典玫瑰園創始店
【美食】隱藏版美食‧姐妹聚會的秘密基地


MM
昨晚和芽芽他們去釣蝦回家竟然都已經早上五點了
我只能說我們真的很瘋狂耶~
蘇老大和老張就一直瘋狂釣蝦
然後我跟芽芽就瘋狂聊天
是說再過幾天芽芽又要來台中跟我約會囉~哈哈哈~開心:))
他這傢伙真的好黏TT喔((大笑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二手拍拍


arrow
arrow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