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第一次食記出現這麼多人
多謝老張寶寶幫大家大合照
在宜蘭民宿的照片實在太多了
所以等我回國再慢慢跟大家分享...
今天先來跟大家分享這個宜蘭隱藏版的餐廳
這是我們在宜蘭準備回家前
大家想說先吃一下中餐再解散好了
於是蘇老大就在網路上很隨興找了間餐廳




剛到這裡其實有點嚇一跳
想說哇~這也太古早味了吧?!
怎麼在網路上看得不太一樣...
蘇老大整個超緊張怕找錯餐廳不知道怎麼跟大家交代~哈哈


一走到裡面就有濃濃的木頭味
整個空間不大真的很想那種回到老家吃團圓飯的感覺


這裡的客人只收到1:30所以來用餐前一定要先預約
我覺得很特別的是只要預約前先跟他們說有多少人
他們就會自己準備料理囉!!
這實在太適合我們這種每次都沒意見的人了~哈哈

我們大概到店裡的時候差不多已經1:30了
結果店裡還是滿滿的人潮
果然好東西是不會輕易被埋沒的!!




很快的前菜一來我們原本擔心的心馬上放了下來...
因為這4道小菜每一個口味都超好吃
整個好澎派有大頭菜.龍鬚菜.鳳爪和醃魚
一下下全都被大家吃光光了~


接下來上場的福州
燜麵
一上菜的時候我們大家整個還拍手歡迎((笑
因為這個麵真的太特別了
來的時候邊邊整個還是滾燙的唷!!
原本想說用悶的麵應該是糊糊爛爛的那種
但這個麵可是超Q彈又超入味的


開動!!!
說有多好吃呢?
當時大家真的是覺得好吃到
完全不想浪費任何時間講話耶((笑




接下來的福州油條嫩豆腐也讓大家好驚豔
這裡面用料超豐富
有嫩豆腐.鮮蚵.肉絲.海鮮
這樣的搭配我真的還是第一次吃到耶!!


吃到這因為實在每道菜都太好吃
老逼就說他的婚宴決定就辦在這裡了~哈哈
真的不是我們誇張
這裡真的是大家覺得吃過最好吃的合菜了!!
而且老逼說來這辦婚宴很適合穿長袍馬褂再配上一個大紅花
然後直接可以在前面拜堂跟大合照XDD
蘇老大:喂~那是別人家的堂啦!!


接下來好像是這裡的招牌
紅槽大腸滷肉
原本看這樣的顏色我想說如果沒配飯不是回鹹死
結果他的口味竟然是可以直接吃的
大腸我覺得是決定一家店好不好吃的關鍵
因為如果不新鮮或不乾淨都吃得出來
結果當然是馬上通過我的考驗囉~哈哈
吼~寫到這我又肚子餓了啦!!




這裡的每道料理都好特別好有創意
每個口味都是我第一次吃到
像這南瓜派也好特別
就連平常我不是很喜歡吃南瓜的人也馬上就把它吃光光了




這裡也有甜點喔!!
這個芋頭泥搭配葡萄乾也是被大家稱讚到不行


濃濃的芋頭香氣
真的好令人難忘!!
而且愛心的小碗也好可愛~真的好幸福喔~




原本以為吃到甜點就差不多了
結果竟然又緊接著又出了幾道厲害的料理


這個鍋巴料理也好特別
其實這時我我真的已經很飽了
不過看到這麼好吃的東西不吃看看真的不行~




中場休息
看一下很愛搞笑的小寶
小文:....
這兩天一直看老逼跟小寶搞笑真的好好玩
在民宿晚上時候他們還討論起當兵的話題
內容我現在想到還是很想笑~哈哈哈


芽芽和老張寶寶當然也要來一張
這兩個小傢伙在來宜蘭前就知道蘇老大要跟我求婚
結果竟然瞞了我這麼久~
東區芽姊真的辛苦妳了((抱


最後感謝大家來參加我們的喜宴唷((喂
想說這裡太好吃了
直接就當做在這辦喜宴好了~哈哈


最後一到湯雖然無聊了一點
但剛好非常的解膩
整頓飯吃下來實在太滿足太幸福了~



這是老闆唷~他的打扮超飛遜
吃到最後他還會到現場來問大家好不好吃
真的超可愛的!!

而且這樣一餐下來一個人只要300元喔~
這裡是以人頭計算的
我只能說真的超級超值阿~
下次來宜蘭玩我一定還會再去吃的!!


最後就用在福州客棧門口帥氣的狗狗跟大家說掰掰囉~
大家如果有去宜蘭玩
千萬不要錯過這家會帶給人幸福的隱藏版美食唷!!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三結路90號
預約電話:03-9508340

延伸閱讀
【美食】 aqua水相餐廳‧氣氛滿分朋友聚會好選擇!!
【美食】mezamshi kohi目覺‧姊妹嘰嘰喳喳約會好所在
【美食】創意好料理‧泡麵不一定要用泡的唷!!
【美食】戀上溫馨舒服的下午茶時光‧hygge♥
【美食】秋日午後的邂逅‧勻淨湖法式餐廳

MM
嘻嘻...這篇文章一樣是猴子先預寫好的喔!!
大家有沒有想我啊?
明天我就可以回到台灣了
好期待最後一天的迪士尼之旅
我一定會拍很多照片回來跟大家分享的~哈哈
最後還是要再叮嚀大家
記得想我唷~CHU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二手拍拍


創作者介紹

cawaiimonkey 猴猴的部落格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rulovejo
  • +15
    看起來好好吃哦
    我是宜蘭人,怎麼都不知道有這一間?!
    下次回家找我家人一起去吃
  • 一定要去吃阿~我開始懷念了!!

    Monkey猴猴 於 2012/12/26 21:25 回覆

  • alice183
  • 60讚 16推

    我媽媽也是宜蘭人

    怎都不知道這家

    感覺真的好好吃喔

    文章中出現好多次 好吃的字眼!!!!!!

    大腸滷肉 感覺好棒 好下飯 好想吃

    跨年那幾天連假 就衝宜蘭好了!!!!
  • 這家真的很好吃耶
    下次去宜蘭我一定還要再去吃啦

    Monkey猴猴 於 2012/12/26 21:25 回覆

  • 悄悄話
  • amy50327
  • 芋頭泥感覺好好吃喔!!!!

    還是愛心的 形狀耶 超可愛的:)

    我喜歡吃 大陸妹~~~~ 看了好餓喔XDD

    真的很像是在吃妳們的喜宴耶XDD
  • 對阿~我們都說感謝大家來吃我們的喜宴~哈哈哈

    Monkey猴猴 於 2012/12/26 21:25 回覆

  • wsauc
  • 母親節到了 祝天下媽媽都快樂
  • agmeo
  • 母親節到了 祝天下媽媽都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