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新年快樂阿!!
經過了幾天的大吃大喝大家身材可無恙?!哈哈
看fb上大家po的年菜料理
真的是一家比一家精彩耶~
我還看到有人家的餐桌上出現帝王蟹
那那那...也太彭派了吧!!
好啦~趁著大家還在拼命享受美食時刻
猴子要來分享我們家蘇老大生日那天
一起去吃的幸福大餐喔



這次一樣是猴子第一次來吃王品牛排耶
說真的平常要我吃這麼貴的料理我還真的吃不下去
因為我真的不是個挑嘴的小孩
但生日這天當然一定要好好犒賞自己一下阿!!





這次是來到台中港路上的店
因為說再中港路上所以就打電話去中港店訂位
結果到時才發現我訂錯家了((汗
好險中工店當天訂位沒滿不然我就糗大了

蘇老大:難得叫你辦事就出錯!!





好啦因為是第一次到王品
猴姥姥除了享受美食當然也來順便紀錄來跟大家分享囉~



這裡的裝潢很有質感
走的是經典奢華的設計
唯一的缺點是我覺得桌子間的距離有點太近
這樣講起話來有點尷尬





坐上位置後就可以準備點餐囉~
王品的服務態度我想不用我說一定是100分的阿!!
餐前先來杯餐前酒((乾杯





一份餐點是1300(不含10%服務費)
因為蘇老大這天是來慶祝生日的
所以餐前除了餐前酒還特別招待了玫瑰雞尾酒
雖然他說酒精濃度只有3%
但其實我喝完第一杯時整個人臉就紅了



整個套餐有湯.沙拉.主餐.甜點.飲料都可以自己選擇
接下來猴子就來介紹我們這次點的餐點囉~



這是要佐餐前麵包的綜合肝醬和奶油



麵包一個是法國雜糧麵包和牛角可頌
這兩個都可以續點但我一般吃完這一對就差不多飽一半了~哈



燻鮭魚焗牛肉洋菇
我的是松露鮮筍佐海鮮烏魚子
蘇老大的蘋果搭配燻鮭魚這口味超厲害
我的烏魚子也好好吃喔~
今年過年家裡都沒吃到烏魚子好難過>m<





蘇老大點的法式菌菇濃湯
特別採用多種健康菇類(美白菇.鴻喜菇.杏鮑菇.洋菇)
我好喜歡他們家的濃湯
不管是什麼口味道超棒的阿!!





我點的是酥皮海鮮清湯
湯一來服務生就先幫我把酥皮拿下來
建議酥皮和海鮮清湯分開來吃
海鮮清湯則是由鮮魚肉.鮮貝.蝦仁.雪螺.蟹管肉及象拔蚌
湯跟酥皮味道都超級棒的((扭



在主餐上來前還會先送來梅子解膩
其實我吃完前面這先餐點時真的已經飽了耶((嗝





這是蘇老大點的核果烤菲力佐墨魚
看起來真的很棒齁~
但我當時真的飽到只能幫大家嘗一口
我覺得牛肉搭配核果有種香脆的口感
墨魚很Q很好吃



是說他的肉真的好厚好扎實阿~
我現在光看感覺又飽了XDD

蘇老大:你會不會太誇張!!



我點的主餐是普羅旺斯酥香牛膝
這是服務生推薦我的因為聽說除了是新菜外
牛膝還有非常多的膠原蛋白所以很適合女生來吃喔!!



精選紐西蘭小牛膝搭配多種香料
紅酒入味.外層酥脆.內層Q嫩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這吃起來的口感和味道
真的一點都不像牛肉耶~
而且如果是第一次來約會的女還記得不要點這道
因為這最後是要直接拿起來啃得((哈哈



因為我真的完全吃不下了
等蘇老大吃完我只了一口~哈哈

我的牛膝比較適合熱熱得吃
所以真的吃不完只好請服務生幫我打包囉!!
因為我真的只吃了一口
要打包的時候服務生還很緊張的怕我不喜歡這口味
只能說他們的服務真得很細心齁~





吃完主餐後最後就是水果和甜點還有飲料
蘇老大點得這是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將純巧克力在200 ℃ 的烤箱烘烤成濃漿後
搭配冰淇淋一起享用
冷熱交替的獨特口感很特別也很好吃



然後我不知道哪來的靈感點了杏仁芙蓉芝麻冰淇淋?!
因為我真的完全不敢吃性人阿~哈哈
點這個甜點大概是我最後悔的事吧





就在這時後服務小姐來為蘇老大慶生了
因為太害羞所以我們就低調點沒有唱歌
只有請服務小姐幫我們拍拍照
((蘇老大好認真在許願喔~



這蛋糕很新鮮所以也可以請服務小姐直接幫你打包
畢竟已經吃飽了很難在嗑完他麻~

我覺得來王品慶生真的很棒耶~
因為除了會送雞尾酒.蛋糕
也會馬上幫你拍照然後現場沖洗給你紀念
最後還有可愛的伴手禮讓你帶回家
是不是超級棒的阿!!



第一次來這慶生真的感覺好好喔~
不管是氣氛還是餐點都讓人很滿足
如果大家要為另一半或自己慶生都很推薦
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王品牛排喔((眨

王品牛排中工店
地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三段101號2樓
電話: 04-2355-3155
營業時間:11:30 - 14:30   17:30 - 22:00

延伸閱讀:
【美食】家庭聚餐‧在夏慕尼享受幸福料理!!
【美食】Eccola Pizza 愛客樂純手工窯烤披薩開幕囉!!
【美食】宜蘭幸福美食‧濃濃古早味的福州客棧小吃
【美食】 aqua水相餐廳‧氣氛滿分朋友聚會好選擇!!
【美食】創意好料理‧泡麵不一定要用泡的唷!!

MM
今天全家好瘋狂
說要去買刮刮樂結果就集資買了一整本回來@@"
最後完全陷入了沒完沒了的旋渦中...
刮到手都軟了~哈哈
而且我到現在才知道原來一本裡
最大的獎金可能才一千元真的好傻眼喔~哈哈
所以~大家阿~要知道十賭九輸
我們不要抱著想發大財的夢
這一切都是在做公益做公益拉^^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二手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