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應該有很多北鼻跟我一樣吧?!
自從有了i phone就變成低頭族
無時無刻都要把手機拿出來滑滑滑...

蘇老大:你應該是得了強迫症吧?!


尤其在用餐前和坐車的時候i phone裡的小遊戲真的是最好的夥伴
一到餐廳就定位一定要馬上打卡
哈哈...到底是誰逼我這樣做的?

蘇老大:阿~不就你自己


連到山上看夜景我也不放過玩I Phone
(這張照片也太恐怖了吧~)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就是很喜歡下載各式各樣的app
不過每次打開手機再用還是那幾個?
哈哈...我真的就是這樣耶~
所以今天猴子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愛的幾個I Phone軟體喔!
(我沒有破解.但我只會下載free的軟體)

1.japan life

嘿嘿..這個遊戲是蘇老大先玩得
我看到有可愛的猴子當然也要玩一下阿~
蘇老大:學我學我!
為了贏蘇老大我可是每天沒日沒夜得玩想追上他
然後蘇老大就會跟我說他不想玩了好無聊...
可是又偷偷玩害我都贏不了!!!(心機好重喔~)



這有點像之前在fb上玩得快樂島主
就是可以在自己的土地裡蓋房子
猴子關主會給你很多任務
都要一個個完成
然後存錢.買地.蓋房子.升級...


也可以加入自己的好朋友互相幫忙
皓怡的家真得佈置得超美的耶~好厲害!


2.GermCraft

這是猴媽最愛玩得一個遊戲
每次一看到我就逼我把手機交出來
去外面吃飯也要玩
非要玩到手機沒電為止
我想我的強迫症應該就是遺傳自他..
不過他永遠無法排上我的排行榜~哈哈哈XD


這有點像寶石方塊
因為每一關都有時間限制
每次死了都會告訴自己再最後一次
可是最後還是會不停的玩!
(這個細菌圖案有沒有好可愛)

3.每日塔羅占卜

愛算命的猴子最近迷上這個
因為我覺得還蠻準的耶~
反正不準也沒關係嘛~把他當做一個參考也可以!
不過他一天只能抽一次喔~
(今天抽到了一張好牌!開心:)

4.美圖秀秀

這個我想是每個小妞必下載的軟體了
雖然下載了很多修圖軟體
不過每次要修照片還是最常開啟他


編輯.調色.背景虛化.特效.邊框
超多選擇
基本上有了他真的也不用下載其他修圖軟體了拉!


後來還推出拼圖功能這得超棒的


如果一口氣想跟大家分享很多照片用他就對了拉!

5.moreBeaute2

喔...這個也是每個妞應該下載也一定要下載的一個修圖軟體拉~


皮膚想變好靠他就對囉~(好犯規喔!!!)

6.weCAM

這是我最近發現的一個修圖軟體
不過怎麼感覺沒什麼人推薦一個星星都沒有?
他有很多修圖功能喔~
我覺得樣式都還蠻可愛的
大家可以去下載看看反正是免費的麻(眨眼)

7.照照明星臉


哈哈~這是最近好夯的軟體
因為我覺得她是個會讓人開心的遊戲



你們看我竟然像志玲姐姐(笑死我了)
童童像梁詠琪(明明就是柯佳嬿阿!)
哈哈哈....不過測到美女真的不用太開心
因為他一點都不準阿!!!



哈哈哈XD因為674這張竟然像豆花妹是不是真的太不準了!!!(翻桌)
我幫他測到這一張的時候馬上APP笑他


沒想到隔天他還認真選一張假鬼假怪的照片
然後測出來結果是瑤瑤...

哈哈哈XD我笑到肚子好痛
我決定封674為宅男女神了~噗哈哈!!!


嘻嘻...今天就先跟大家分享這幾個軟體
希望大家會喜歡~

還是你們有其它更厲害的軟體也別忘了跟猴子分享喔!


MM

最近看了好多賈伯斯的相關報導
我真的覺得他好偉大喔~
他的發明改變了這個世界和大家的習慣
在好久好久之前蘇老大就放過賈伯斯在哈佛演講的影片給我看過
他跟大家分享了很多人生的道理...
其中這段讓我印象最深刻

“你的時間有限,所以不要為別人而活
不要被教條所限,不要活在別人的觀念裡
不要讓別人的意見左右自己內心的聲音
最重要的是,勇敢的去追隨自己的心靈和直覺
只有自己的心靈和直覺才知道你自己的真實想法,其他一切都是次要。"

恩....勇敢的做自己為自己而活吧!!!
生命有限.別讓自己有任何遺憾...你們說是吧!




猴子的生活543都在這快加入跟我聊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