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看到我手上這個
女孩們知道這是什麼嗎?
沒錯沒錯~就是最近掀起流行風潮的
LG Pocket photo2.0口袋相印機

前一陣子看我們結婚吧!!
還記得鬼澤他們去試婚紗時
不是有為對方先拍婚紗穿起來的感覺然後馬上列印出來嗎?
聽說他們用的就是這台阿((尖叫
能試用到跟他們一樣的東西真的好開心喔XDD






雖然我已經有立可拍了
但這個可以先在手機上修圖然後選擇喜歡的照片
再馬上上傳列印真的更是方便阿~
我已經迫不及待來想好好跟大家介紹一下它了((扭





先從外包裝開始
外盒打開後就可以看到今天的主角
下層則是有充電器.底片和說明書





巴掌大的機身超輕薄
要放在包包隨身攜帶一點都不辛苦





白色的主機搭配粉紅色的邊邊
我想這配色沒有女生受的了吧?!XDD
仔細看機殼上還充滿了小愛心的壓紋喔((再度融化



那再來猴子就一邊使用一邊來教大家囉!!
其實這台LG Pocket photo2.0口袋相印機使用起來很簡單
因為連我這個3C小笨蛋都會了XDD







首先先開啟電源
輕壓旁邊的開機鈕大約需要4秒的時間
開機後開啟手機的藍芽
與Pocket photo藍牙配對

iOS和Android都有同步支援







然後放上LG的專用相紙
一次就放一包裡面有10張
記得藍色的那張也要一起放進去
他可以清潔磁頭





然後還先不要過度興奮XDD
請用手機先掃描盒子上的QR code下載app軟體
(軟體名稱:pocket photo)





pocket photo
可以直接修改顏色.拼貼和輸入訊息
操作起來真的很簡單





除了可以
在pocket photo直接修圖拼圖外
當然也可以到自己平常喜歡的修圖軟體製圖
完成後再到這邊列印也可以喔~



準備開始列印((期待期待~
一開始他會先跑出藍色這張紙清潔磁頭





清潔完成後就會跑出來我要列印的照片囉!!
這天去一中的咖啡廳吃飯
竟然巧遇到小文妞妞
所以馬上就派他出場了~~~



開始列印後我承認我有點欲罷不能XDD
忍不住拍了和列印好多張





另外他還可以在照片上設定QR code喔!!
有沒有什麼不好意思說出來的話?
這時就可以把他藏在這個密碼裡喔~







設定好等照片列印出來
再掃描自己或對方就可以馬上看到裡面你想說的話了
哈哈....是不是很浪漫又有趣啊!!
情人節快到了男孩們知道怎麼做了吧>////<
我覺得這拿來當求婚的梗也很不錯喔((摸下巴



LG Pocket photo2.0口袋相印機的列印速度也相當快
一下子就能拿到熱騰騰的照片這感覺真是令人滿足>////<



我覺得隨著科技越來越發達
大家用數位相機和手機拍照將相片洗出來的機會越來越少
因為大家習慣了直接在網路上看
不再像以前會將底片全洗出來然後一張一張收藏著
但說真的我覺得這樣好可惜....
因為翻著一張一張的照片才真的會有回味的味道阿!!



為了盡情地來列印
我都已經囤好好
LG 專用相紙了XDD
我決定要將
LG Pocket photo2.0口袋相印機隨身攜帶
這樣在每個聚會每個時刻想要紀錄都可以輕而易舉拉!!



還有情人節到了
男孩們別再問我要送什麼給女朋友
總之今年選擇這台
LG Pocket photo2.0口袋相印機就對了啦!!

購買連結:LG Pocket photo2.0口袋相印機

 

MM
今天就是情人節耶>////<
因為跟蘇老大最近都很忙
所以假日我們已經提前慶祝了
雖然沒收到什麼禮物.....((硬要抱怨
但能一起吃頓大餐我也已經心滿意足了拉XDD
那猴猴就在這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我們都要幸福喔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創作者介紹

cawaiimonkey 猴猴的部落格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ellen0804
  • 1讚1推
    好方便隨拍隨印^^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amy50327
  • 121讚10推

    讓人好猶豫 要選拍立得 還是這個耶 但價錢好不可愛

    好心動喔 >///<

    小小一台 又好攜帶 好燒女孩的心
  • cocotai
  • wah! This is really convenient and a good idea!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