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首圖是我這次在Magic-s Diva拍攝
最喜歡的一張照片拉~
等了好久終於收到整本完整的成品了
一拿到就忍不住在FB放上幾張
謝謝大家都超捧場的
還有朋友以為猴子要發行什麼寫真集我真的快笑死了XDD
好啦~應大家要求猴子今天超火速的要來跟大家分享
這次完整版的照片囉!!

之前拍攝的花絮也好有趣
還沒看過的北鼻記得先回去回顧一下唷
【攝影】夢の実現‧Magic-s Diva變身寫真花絮





Magic-s Diva真的超貼心
因為體諒猴子住台中要去台北拿成品很麻煩
所以一完成相本就直接寄來給我了
一收到的時候我超興奮馬上就拆開來看



這次寫真本本的封面因為我想要走的是華麗路線
所以都選了花魁造型的這組照片



邊邊膠條好像也有白色的可以選
但配合整體的感覺所以我就選黑的囉





整本相本的質感真的很棒耶
封面是鏡面的感覺很特別也很好看耶!!





另外所有的照片原檔Magic-s Diva會另外收錄在光碟裡
我覺得Magic-s Diva真的很用心
因為連封面都特別選了一張照片放上去



嘻嘻...有沒有期待裡面的照片啊?!

蘇老大:還好耶((挖鼻孔







相本的後製都是種澎派華麗路線
先翻拍幾頁給大家看看
等等再給大家看清楚一點的原始檔喔~





不得不說Magic-s Diva的美編很強齁
怎麼可以把照片拚得這麼有感覺~

這次為了讓大家看到更多不同樣貌的猴子
我特別選了3種完全不同的造型
從輕口味到重口味都有..
除了想跟大家分享外
也為自己留下了很特別的回憶
那...因為照片好多所以猴子廢話不多說
我們快來看完整版的照片吧

LOOK1.芭蕾女伶


這是猴子第一個造型
很多人看到頭飾和白紗都以為我跑去拍婚紗了~哈
其實這是個芭蕾舞者的造型喔!!
這場景完全就是個超夢幻的公主房
攝影師小可要我表現出一個舞者表演完回到家的樣子((笑



我小時候最大的願望就是當舞蹈老師
記得以前為了練好硬鞋大拇指總是呈現紫色的狀態
不過自從畢業後我再也沒有在穿上過硬鞋了
所以這次拍攝能穿上硬鞋我心中真的有種莫名的興奮





拍照的時候我忍不住把腳尖墊起來
這樣看起來有沒有很專業
其實我是想說這樣看起來也比較高麻~哈哈





接下來換個場景
小可說我是誤入森林的小天鵝~哈哈
摸腳是因為我假裝腳受傷了
沒錯~那天其實從開始做造型時就已經在裡面玩開了
所以拍起照來很放鬆也覺得很好玩

LOOK2.
Lolita風


將~一轉眼猴子又變身成Lolita風格的洋娃娃
在騎小木馬了((笑



Magic-s Diva的場景跟道具真的很多耶
你們來現場看一定會嚇到拉
因為我到這裡的時候就嚇了好多跳~哈哈
在這像舊舊古典的書房裡
我要假裝變成一隻洋娃娃
有沒有人要把我帶回家阿((笑






是說來這裡玩全不用擔心怎麼擺POSE
因為攝影師都超專業的會教你
哪像蘇老大每次幫我拍照都不講話誰知道他要拍怎樣阿!!

蘇老大:躺著也中槍





換到另外一個場景猴子在開糖果派對囉!!
這裡的玩具真的好多好多顏色也好繽紛
拍照的時候我真的完全樂在其中
好想把這裡的玩具通通帶回家喔~哈哈

LOOK3.日式花魁






嘿嘿~今天的重頭戲來囉
就是我最愛的日式花魁造型啦!!
這大掛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
如果想要性感又帶點可愛感的話可以跟猴子一樣選粉紅色的唷





除了服裝特別我覺得這系列的照片拍起來也特別有FU
我喜歡這樣華麗的造型和場景
拍起來有種很特別的氣勢
有沒有覺得我當花魁有種得心應手的感覺啊~哈哈





我本來以為蘇老大會覺得我這造型太誇張了
沒想到他比我還愛
我想他從上輩子就是我的恩客吧((大笑





再來換到另外一個超日式的場景
還要搭配菸斗和超高木屐
所有的道具都好到位難怪連日本人都這麼愛





真的好喜歡造型師幫我搭配的頭飾
整個超澎湃啊!!
不過這顆頭的重量真的很重喔我都覺得快抬不起頭了~哈
露背這照片放在FB後也被大家唸翻了~
其實我真的覺得我沒有過瘦
只是我骨架比較大麻((逃



最後來張最重口味的...
這張我也好喜歡因為身材看起來好好喔~嘻
最近看了很多人的作品我覺得大家拍起來都超棒的耶~
說真的有Magic-s Diva專業的團隊
每個人都可以很輕鬆的變身各種角色啦!!

然後關於拍照的價錢
因為跟拍幾套和選幾張照片都有關係
所以想知道詳情的話
請大家可以打電話到Magic-s Diva詢問
或先到官網或粉絲團查詢喔!

MAGIC’S 官網 
Magic.s Diva 藝術照 台湾台北 変身写真 FB粉絲團

MM
這幾天家門口又在修路了
一直聽到咚咚咚的聲音真的好崩潰
我實在不懂為什麼總是要在鋪完柏油路後
才要修水管或又挖洞
然後到時候不是又要再補一次柏油了?
難怪台灣的路總是不會平啊((翻白眼

還有最近猴子在參加一個點讚拿獎品的活動
請有fb帳號的大家動動手指頭幫我點讚喔~
如果能得獎猴子一定會好好報答大家的啦!!
【按進去幫猴子點讚讚】
按過的北鼻當然就不用拉~
謝謝你們大家每個寶貝幫我點讚我都有看到喔!!

東海 POPPY


過年前猴子會再辦一次二手拍拍
所以還沒加入的北鼻快到猴子的社團準備搶便宜吧>>
MONKEY の美妝服飾二手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