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192
嘻嘻...今天終於要來跟大家分享
女孩們敲了好久的家居服飾♥

因為猴猴我是個不折不扣的宅女
就是那種3天不出門也沒關係的人XDD
所以雖然我還是很愛買衣服((必須承認
但其實我更愛買居家小物和家居服呢~
蘇老大:你根本沒有不愛買的東西吧=..=

DSC_6819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Kanaii Boom「卡娜伊‧蹦」
取其日本諧音有可愛繁盛之意
這是專營日系內衣與家居服飾的時尚品牌
不管是軟綿綿的家居服.洋裝
或者是性感私密的內睡衣這裡通通都有
所以不論是少女.輕熟女或是美魔女
只要是希望在家能穿的舒適又漂亮的愛美一族
都能在Kanaii Boom享受多變又豐富的選擇唷!!

DSC_6889

這次因為不小心選了太多家居服飾
加上每件內睡衣穿起來都太好看太好拍>////<
所以猴猴只好將文章分成兩篇
今天先跟大家分享比較性感的內睡衣系列喔~

IMG_6454

IMG_6767 

首先是這件說有多夢幻就有多夢幻的-真愛長洋裝(藍)
穿上它根本就像是在穿婚紗一樣阿>////<

14725

不管是布料.蕾絲或肩帶每個細節都設計得好精緻....
而且這是有小胸墊的設計所以平常在家直接單穿就可以囉!!

47572 

58725 

我覺得這件穿起來真的太漂亮太夢幻了...
穿著他在家老公或男朋友可能都會捨不得你做任何家務事
只會想把你捧在手心吧XD

252

DSC_7310 

這樣的長洋家居服款式我還真的是第一次嘗試
一穿上他後真的會讓人開心的想不停的轉圈圈耶((笑

25 

 DSC_6805 

穿著她睡覺就可以完全將自己幻想成是睡美人拉~哈哈

IMG_6752 

再來是這件性感又實穿的-秋詩篇篇睡衣褲
我覺得Kanaii Boom設計的睡衣真的都好適合台灣人的身型喔~

36

這款式是我在家最常穿的
因為穿起來繼舒服又性感而且也不失可愛~

DSC_7215  

DSC_6984 

睡衣和睡褲分開的兩件式設計
穿脫很方便也不用擔心會曝光

2542

DSC_7220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他到底有多精緻
我想大家看照片應該也感覺得出來吧?
猴猴我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
Kanaii Boom會讓我這樣淪陷絕對是有道理的XDD

IMG_6670

IMG_6724

Kanaii Boom怎麼可以設計出這麼漂亮的家居服
害我都想穿著他們出門了拉~
上禮拜地震時我就跟蘇老大說
如果我穿這樣跑出去大家應該也會覺得我很時尚吧~哈哈

362

瑪莉安薄紗睡衣
再來這件也是性感又不失可愛的款式

5420

整件薄紗布料
穿起來就是若隱若現的.....
這真的是在家自己穿著看也開心耶XDD

5825

52482

誰說宅女在家就一定要蓬頭垢面~拉里拉遢的~
穿上漂亮的家居服
讓自己即使放鬆.慵懶也能不失流行時尚
這才是宅女的最高境界呀!!

252 (2)

DSC_6994

Kanaii Boom除了內睡衣還有很多居家小物
向這個毛毛兔耳多披肩我真的覺得萌翻了
很多新娘子在冬天結婚時不是也會批這種毛毛披肩嗎?
我就跟蘇老大說如果我結婚時是冬天我就要披這條XDD

3653
 

外層是比較長的毛毛
內層則是短絨毛
摸起來超舒服又柔軟的~
目前他除了是我的披肩外也是我睡覺前必摸的毛毛
我超喜歡毛茸茸的東西
摸起來真的很有療癒效果耶>////<

DSC_7752 

25

還有我最近愛上的無鋼圈內衣...
其實之前就一直想購入
但一般歐美的品牌大多是直接做成薄紗居多
我很怕一不小心就會露點>////<
所以我就遲遲不敢購入

15

Kanaii Boom的無鋼圈內衣(浪漫情詩)
我覺得就比較適合亞洲人
因為本身的剪裁就很立體也有內襯
所以即使是像猴猴這種不是很豐滿的女生也能輕鬆駕馭
我只能說穿上無鋼圈內衣真的超級舒服的啦~~~

DSC_7303 

DSC_7493

Kanaii Boom的內睡衣好像完全在當婚紗設計齁!!
這件無鋼圈內衣也是超級世界無敵夢幻的
(彩蝶飛舞無鋼圈內衣)

 35

粉桃色超級襯膚色
這款的內襯是可以再加的所以想要看起來更厲害的女生
可以偷偷動手腳XDD
我覺得穿起來就很像比基尼一樣真的美翻了~

DSC_7065 

DSC_7050 

最後最後還有這個絕對是每個女孩必備的髮帶
不管是在家洗澡.洗臉.保養.化妝時只要戴上他馬上可愛加倍阿>////<

454 

這款粉彩小洋聽說是很熱賣的款式
粉嫩嫩的顏色搭配澎澎的蝴蝶結
不管是誰戴上都能瞬間變萌吧XDD

252035 
因為實在太喜歡了一瞬間我目前就已經蒐集到三款
另外兩款猴猴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32563

因為今天的照片已經多到爆炸了
所以等過幾天猴猴再來繼續跟大家分享下集~
預告一下...全都是我最愛的毛茸茸系列喔!!

 DSC_6821 - 複製

::購買資訊::
Kanaii Boom櫃位
(1)台北SOGO復興館5樓 02-8772 0709
(2)新光三越南西二館4樓 02-2522 2284
(3)統一阪急台北店3樓 02-2722 5909
(4)板橋大遠百Mega City 5樓 02-29510038

Kanaii Boom官網
Kanaii Boom粉絲團

有興趣的女孩快趁現在周年慶的時候購入最划算了!!
目前板橋大遠百還在進行中喔...
我也查過了Kanaii Boom的週年慶最後一檔是在SOGO
在11/7之前預購還會有額外的小禮物
總之喜歡的女孩一定要把握這檔不然錯過就只能等明年囉>"<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到Kanaii Boom粉絲團詢問
聽說12月中Kanaii Boom也要進駐台中新光三越了
這樣我就不用大老遠跑去台北買買啦~

真的好期待喔((扭扭

DSC_7508 

MM
因為照片太多這篇文章我寫了好久呀~
不過剛好發完文就要來睡覺
所以就順便來跟大家說晚安囉:))

晚安。
祝大家有個好夢囉~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0@gmail.com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cawaiimonkey 猴猴的部落格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lily0594187
  • 他們家的睡衣超Q
  • 真的超Q的阿>////<

    Monkey猴猴 於 2013/11/15 15:05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