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25 

耶~猴不停蹄(?)
今天繼續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珠寶盒下集唷!!
對了珠寶盒是我買I-PRIMO婚戒送的
所以別再問我在那兒買的囉~
另外還沒看過上集的女孩也趕快去回顧一下
這樣才會連戲拉((笑
【飾品】珠寶盒大公開‧冬天絕對要擁有的金銀珠寶小配件(上)

DSC_9397 

上一篇跟大家分享了戒指和耳環
緊接著就是永遠讓我買不停的手環和項鍊啦!!
我覺得冬天因為衣服都穿得比較厚重
所以小飾品就變得格外重要
只要搭配的好絕對都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唷XDD

蘇老大:你不要整天說這麼老套的成語好嗎?

DSC_9384 

愛麗絲童趣珍珠手環

DSC_9865  

DSC_9865  

先從這個充滿童趣的珍珠手環開始吧~
珍珠通常給人感覺比較高雅成熟
但因為這加了很多可愛的圖樣元素
讓這珍珠手鍊也瞬間變得更可愛有趣

DSC_9396

DSC_9393

  真的是越看越喜歡耶>////<

DSC_9876 

 DSC_9875

暴發戶金鍊條

哈哈...當然這不是純金的拉
要把我的飾品而取名字真的是挺了的是耶((汗

DSC_9231 
DSC_0184

像這樣鍊條的款式
不管是手鍊還是項鍊今年都很流行
大家今年在雜誌上或逛街時應該會常看到
我選的是比較細的鏈條款式
如果比較喜歡男孩STYLE粗曠一點的感覺
則可以選擇較粗的鏈條款是唷!!

  DSC_9246

這樣素素的款式不管是單戴或混著其他手鍊一起戴也都OK
珠寶盒裡一定要有一條這樣百搭的款式就對了!!

DSC_9335 
DSC_9337

個性民族一次滿足手鍊組

哈哈~沒錯我就是喜歡這種一次有很多條的小飾品
上一篇有戒指這一篇有手鍊XD

DSC_9879

 DSC_9880


DSC_9884

這3條各自獨立
一樣除了單獨配戴外也可以混搭

DSC_9887

DSC_9895

不同的搭配就可以有不同的感覺
當然也可以混搭自己其他的小配件喔!!

DSC_9315

不知道我又為了什麼是笑得這麼開心XDD

DSC_9892

DSC_9891

愛好和平骷顱頭

我很喜歡這樣素素又不失特色的手鍊

DSC_0168

這樣的款式真的很耐看又完全不用擔心退流行耶!!

SAM_6151 
DSC_9906

愛.無限大細項鍊

像這樣的細項鏈也是珠寶盒裡必備的款式
有時候不知道要搭什麼
又覺得脖子空空的搭這樣的細項鍊就對了

SAM_6103 
DSC_9991

細細的項鍊戴起來真的很夢幻又有氣質

DSC_9921

SAM_6154

可愛音符細項鍊

除了金色當然我也選了銀色
一點都不偏心XDD
我很喜歡這個音符圖案

SAM_6160 

SAM_6158

SAM_6167

戴細項鍊有沒有看起來比較有氣質呢((笑

DSC_9896 

天啊~我不知道要取什麼名字了啦!!
但這項鍊戴起來真的很美喔~
雖然是有點個性的圖案但因為做比較細
所以但起來也不失女人味

DSC_9543 

搭配這樣小V領的衣服完全是絕配啊!!

SAM_6197

SAM_6207 

搭配襯衫或有小領子的衣服
也剛好可以露出重點
真的是超時單也超好看的一條項鍊

DSC_9925

DSC_9927 

除了細項鍊大項鍊當然也不能錯過阿XDD

DSC_9320

DSC_9330 

DSC_9333

搭配簡單的T恤就很好看
雖然這項鍊很大
但我覺得還蠻百搭的
我想如果把它拿來當小禮服應該也會有不同的感覺!!

DSC_9933

DSC_9939

女王寶石項鍊

最後壓軸的當然是珠寶盒裡絕對不能少的華麗珠寶款式阿XDD
第一眼看到她就覺得也太美了吧~
剛好最近有好多婚禮要參加
所以雖然單價比較高我還是二話不說就買了

蘇老大:買就買藉口一大推!!

DSC_0137

DSC_0136

不管原本穿多樸素的衣服
一加上他馬上就可以變女王阿((笑
我覺得他真的做得好精緻好漂亮喔~

123 

如果想要低調一點也可以搭配有領子的衣服
這樣也會有不同的感覺喔

DSC_9969 

DSC_9964

一口氣分享了這麼多女孩們看得過癮嗎?
放心放心~猴猴我會繼續裝滿我的珠寶盒的
希望今天的分享大家都喜歡囉~

MM
就是這禮拜蘇老大要來家裡提親了耶!!
我現在終於開始有點點緊張的感覺了....
沒辦法~因為猴媽總是不按牌理出牌阿XDD
真怕到時嫁不出怎麼辦((笑
總之如果有好消息猴猴會盡快跟大家說唷~

還沒加入猴猴粉絲團和拍拍社團的女孩們
也趕緊趕緊來加入找我玩唷~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0@gmail.com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cawaiimonkey 猴猴的部落格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