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242 

嘻~Kanaii Boom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終於開幕啦~
上上禮拜開幕第一天猴猴馬上就吵著蘇老大帶我去報到>////<
真的好期待可以到Kanaii Boom小羊的家逛逛
你們也知道我最喜歡Kanaii Boom的居家服飾了
【穿搭】最愛の軟綿綿毛茸茸家居服飾♥Kanaii Boom
【穿搭】幸福的Kanaii Boom居家生活物語...
而今天猴猴除了要跟大家分享kanaii Boom可愛的櫃位
也會跟大家分享我這次獲得的戰利品唷!!

DSC_1494

DSC_1557

Kanaii Boom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11F近南側手扶梯)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11F
電話:04-22591599
因為這櫃位實在太可愛了所以很好找~
整間粉嫩嫩的風格就像是個少女的試衣間一樣

DSC_1485 

DSC_1484

可愛又溫馨的布置
猴猴在裡面逛街的時候
都一直不斷聽到經過的人說....好可愛喔>////<

蘇老大:又不是在說你,你害羞是....?

DSC_1530 

DSC_1491 

DSC_1488

DSC_1492
DSC_1487

Kanaii Boom真是打造一個超粉嫩的少女空間耶!
有滿滿的少女夢幻風格
還有可愛舒服的家居睡衣、襯衣
和蕾絲風格的內衣、睡衣、生活雜貨…等

DSC_1554

可愛的限量聖誕禮盒組
要玩交換禮物的女孩這也是很棒的選擇唷!!

DSC_1489  

DSC_1526 

來到Kanaii Boom親自看到這些夢幻內衣
我真的有點無法自拔~
我覺得
Kanaii Boom的內衣每一件都美得像禮服一樣耶>////<

523  

東逛西逛後我終於心滿意足
帶著滿滿的戰利品回家囉~
接下來猴猴就要好好來跟大家分享我這次獲得的戰利品們了↓↓↓

DSC_3256 

這次我獲得了好多Kanaii Boom的內衣
因為新的一年就要到了
我習慣也把內衣一次換新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跟我一樣呢?

DSC_3264

DSC_3267

先來看第一套
粉嫩嫩的顏色加上熱氣球的花樣
這一看就知道是我的阿XDD

DSC_3268


DSC_3283

DSC_3275

DSC_3279

Kanaii Boom內衣讓我覺得最棒的是
他的設計和布料都很精美
穿起來不只好看也都很舒服

 DSC_3272

215

活動襯墊的設計
大家就依不同的場合自己隨意添加囉XD

4554

我覺得Kanaii Boom內衣跟一般日系內衣
比較不同的是它不是在追求爆乳的效果
而是舒服自然的風格
這樣看起來性感又不失可愛我真的好喜歡
有種讓我從回少女的感覺耶((笑

75284

DSC_3400

DSC_3409 

這件條紋搭配蕾絲的風格

也可愛極了!!

DSC_3377

DSC_3388

因為我都沒有加襯墊
所以看起來完全沒料XDD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種穿起來舒服自在的感覺
Kanaii Boom的蕾絲也都好親膚
穿起來一點都不會有刺刺不舒服感

25424205  

再來這件白底加上粉嫩的印花
真的好優雅好夢幻~

DSC_3460

DSC_3471

2542 


像是絲緞般的布料

穿起來好柔軟好舒服
邊邊的荷葉邊設計也可以讓胸型看起來更UP UP

25 

穿起來的美型效果我也好喜歡>///<

475 

DSC_3553

DSC_3561

這件穿起來就像是見小禮服一樣啦~
細緻的滿版蕾絲真的好夢幻
Kanaii Boom蕾絲的精緻程度應該也不用我多說
大家看照片應該就看的出來吧!?

DSC_3479

DSC_3486

雖然內衣平常外人也看不到
但它卻是最接近我們女生身體的衣物
所以選擇漂亮穿起來舒服的款式真的很重要喔~

3563

DSC_3327

DSC_3331

這件我覺得像是禮服也像是禮物
充滿質感的緞帶設計
是不是有種人想拆禮物的感覺啊>////<

DSC_3342

DSC_3345

這套小褲褲比較特別
這穿起來就像有個小裙擺一樣超可愛

DSC_3348

DSC_3346

最後還有我前幾天天氣一變冷
就馬上拿出來穿也在FB炫耀過一番的室內小雪靴

DSC_3352

DSC_3355

哎呀~它真的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啊
大大的蝴蝶結和毛茸茸的感覺
這冷冷的冬天穿上它保證讓你從腳暖到身體~嘻

DSC_3306 
4757 
 
好啦~那今天的分享就先到這囉
寫完這篇我整個又不小心被自己燒到
發現店裡好像還有很多居家服我當時沒翻到齁XDD
晚點有空再拉著蘇老大帶我去逛逛好了((偷笑

::購買資訊::
Kanaii Boom櫃位
(1)台北SOGO復興館5樓 02-8772 0709
(2)新光三越南西2館4樓 02-2522 2284
(3)統一阪急台北店3樓 02-2722 5909
(4)板橋大遠百Mega City5樓 02-2951 0038
(5)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11樓 04-2259 1599

Kanaii Boom官網
Kanaii Boom粉絲團

MM
哈~其實這篇文章昨天早該發的
但昨天整理照片整理到一半時
我突然好想吃碳烤雞排!!
((也不知道哪來的靈感XDD
結果蘇老大就馬上帶我衝去一中!!
可以這樣想到要吃什麼然後馬上實現
真的是件好幸福的事唷~哈哈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0@gmail.com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cawaiimonkey 猴猴的部落格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