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5  

想要刷出最厲害的睫毛
當然就要交給MAYBELLINE媚比琳啦!!

MAYBELLINE的睫毛膏真的是我從小到大的最愛耶
記得以前學生時期我和同學每天都以刷出濃翹的睫毛為人生第一目標XD
蘇老大:你是去讀書還是去刷睫毛的阿?!
我們當時也嘗試過很多大大小小不同品牌的睫毛膏
不過最後還是回歸媚比琳...
((只能說舊愛還是最美啦XD

ps.我從小這種實驗精神如果放在書本上
應該都可以第一名畢業了吧((笑

DSC_4703

6893

經過這幾年媚比琳睫毛膏一次一次的進化後

現在的MAYBELLINE睫毛膏真的是無敵強大!!
所以當猴猴接到媚比琳邀約時
當然是二話不說馬上答應
因為我真的很想藉由這次的機會好好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支超厲害的MAYBELLINE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本篇與MAYBELLINE合作
DSC_4697 

MAYBELLINE媚比琳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鮮黃色的包裝超級時尚
在化妝包裡絕對不用擔心找不到它的身影
因為它實在是太搶眼了XD

96+96 

DSC_4700

而它根本可以說是為創造極致10倍濃密而誕生的睫毛膏阿~
首度運用高級保養品成分-膠原蛋白並增量200%
就是要讓每一根睫毛都能膨脹10倍、濃密10倍

DSC_4748

69539

你們看這天猴猴的眼妝就只有刷上

MAYBELLINE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看起來像不像畫了隱形眼線?
重點是下睫毛終於出來了阿~
而能讓消失的下睫毛敗部復活
這當然都要歸功給
媚比琳摩天濃防水睫毛膏啦!!

DSC_5183

DSC_5186

我們先來看他超大濃量刷頭
像湯匙型凹凸兩面的設計
可以順利延展完整包覆上下睫毛

DSC_5377  

凸面:能180度從眼頭到眼尾將睫毛極致包覆
只濃10倍絕不糾結!!

DSC_4362  

凹面:湯匙狀弧度
特別針對我們亞洲女性細小軟塌的下睫毛所設計
一刷上後馬上能找回下睫毛的存在感

1251 

平常我刷睫毛時就會先用睫毛夾將睫毛夾翹
然後再慢慢將睫毛刷上
記得如果想要達到很厲害的效果不用急
一定要先刷上一層後等它乾後再刷第二層
是說媚比琳摩天濃防水睫毛膏真的太厲害了
只要刷上一層就有很明顯的效果

1221 

媚比琳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刷頭的大小設計剛剛好
加上湯匙型凹凸兩面的設計

除了可以刷出厲害的睫毛外
在刷的時候也很好控制不會隨便就刷到眼皮上

DSC_4450 

完全不需要什麼技巧
就能輕鬆刷出最濃密捲翹纖長的睫毛

DSC_5188 

這次升級版我覺得比上一代厲害的是
擦起來不會像其他濃密睫毛膏一樣
過一兩個小時就不夠翹.垂下來
這因為添加了200%膠原蛋白
所以膏體比較輕盈
可以讓睫毛整天濃密又往上飛((大心

DSC_5192 

另外夏天一定會去玩水阿~
所以睫毛膏絕對要防水
這也是我對睫毛膏的標準要求

DSC_5194 

經過我的防水實驗
MAYBELLINE媚比琳摩天濃防水睫毛膏果然經得起考驗
在強力水柱沖刷下竟然也完全沒有掉色或暈染的問題
所以夏天去玩水或者運動SPA時都可以安心使用喔~

DSC_4732 

854 

最後小分享
雖然一般人補妝應該都不會補睫毛膏?
但猴猴我真的是濃密控
常常忍不住補完粉餅後又想補擦兩下睫毛
但往往下場就是落的結塊而已=..=
不過用這支就真的不會有結塊的困擾耶

((難道這也是膠原蛋白的功勞嗎?:P

SAM_0779 

真心推薦我的真愛給大家~
我真的好愛好愛MAYBELLINE
!!
這隻小香蕉((誤
應該也是我用它們家睫毛膏最愛的一支了
特別推薦給和我一樣追求超濃密的


DSC_4470 

DSC_4474

其實我也有好一陣子沒好好刷睫毛了
這和戴假睫毛是完全不同的樂趣阿~
看到睫毛一根根被自己刷的又濃又翹的
真的好有成就感喔~

256626
48545
5241541
52155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多角度的使用前後
原本我以為隨著年齡和太常貼黏假睫毛
我的睫毛應該掉得差不多了((哭
但沒想到還是很OK阿!!

62562 
56165165 

SAM_0843

144012


總之MAYBELLINE媚比琳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絕對是每個女孩化妝包裡不可或缺的單品
還沒有用過的女孩一定要馬上試試
想要擁有濃密的睫毛!!
就要交給真正的睫毛膏專家MAYBELLINE媚比琳拉~

10177370_741683199215718_1618619819825770395_n  

剛猴猴還去玩了有趣的溫蒂妮小姐的對白遊戲
遊戲網址>>https://apps.facebook.com/maybellineeye/
圖文好可愛又好爆笑
大家也可以去自己去分享冒汗瞬間的內心對白唷!!


::相關連結::
媚比琳紛絲團
YAHOO購物中心
Watsons購買連結

在浴室潑水.用高溫熱氣燻眼.哭慘也不暈的睫毛膏現身了>
http://ppt.cc/htw8
為什麼膠原蛋白會讓睫毛變濃>http://ppt.cc/XQSq



MM
因為買不到房子
所以只好開始尋找新的租屋地點拉~
希望老天爺能先租給我一個夢幻小屋
想到以後可以有自己的廚房
就有點點開心耶:)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0@gmail.com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cawaiimonkey 猴猴的部落格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CHUCHU
  • 我超懶得刷睫毛膏哈哈哈
  • 哈~對啊我之前也懶得刷
    但貼假睫毛其實也要花不少時間耶
    女生真的好辛苦喔((硬要牽拖

    Monkey猴猴 於 2014/05/08 13:29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