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475 

哈哈~你們以為夏天我就不會燒你們塑身衣類的產品嗎?
今天猴猴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更厲害的
芭絲媞雙托美波胸罩!!
我覺得這最適合夏天來穿了~
舒服透氣又有自然的美胸的效果!!
連猴媽都忍不住去下標耶XDD

DSC_1099 

之前猴猴有跟大家分享過可愛的點點款
文章回顧: 【內衣】Bast芭絲媞雙托浮美波胸罩‧自然波動感UPUP!!
今天呢~猴猴則是要跟大家分享這件最新又最性感的款式唷>///<

DSC_0919 

我想夏天每個女孩穿著緊身的衣服
最怕看起來還是像兒童一樣沒有凹凸有致的身材
像我就一直有這困擾阿>"<
蘇老大:你不用說大家都看的出來XD

DSC_1029

DSC_1027

不過好險今年夏天我有這個秘密武器

Bast芭絲媞雙托美波胸罩
穿上後馬上自然升級2cup
有了它我終於可以抬頭挺胸的出門囉((笑

DSC_1087


我覺得Bast芭絲媞雙托浮美波胸罩
最棒的就是它...看起來很真!!
就是穿上它後大家會以為你的胸部天生就很厲害XD
完全不會像是硬擠或是像穿一般魔術胸罩和nu bra一樣看起來假假的喔~

總之穿上它後不只罩杯能升級

還有自然的波動感真的很棒耶!!

DSC_1044


我知道很多女孩會為了呈現爆乳效果
在內衣裡塞很多東西或買小一號的內衣
不過其實這樣很容易讓胸部變形
別人看你的胸型也能一眼看出哪裡怪怪的....
所以如果你也有跟猴猴一樣小奶奶的困擾
千萬別再硬擠了
趕快跟我一起穿上Bast芭絲媞雙托浮美波胸罩吧!!

 DSC_1047

DSC_1054


它有專利的托浮雙墊
內托高.外塑型
外層上薄下厚
托高集中的效果超好

DSC_1058 

DSC_1101 

內層浮動襯墊以魔扣相連
這也是獨家的設計
只要扣上它就能馬上宛如緊扣雙手托起胸部般
讓胸部馬上變得深不可測XD

DSC_1100  

本身胸部就已經太厲害或者喜歡自然的女孩
當然這也可以選擇不扣喔~

cats 

給你們看有扣跟沒扣的差別
我個人是會搭配不同的穿搭來使用

穿低胸一點的衣服時當然就是要扣起來這樣才能展現出迷人的深溝
平常穿T恤休閒服時就不去扣它只讓胸部有自然升級的效果
哈哈~沒想到女孩的內在美也可以藏這麼多學問對吧!!
它可是也有獲得台灣發明專利及日本新型專利的認證呢!!

DSC_1052
DSC_1055

而且大家也別以為它效果這麼好

穿起來一定很厚重
Bast芭絲媞雙托浮美波胸罩罩杯及胸墊都有做超過1000個透氣孔
所以穿上它後完全不會悶熱唷~

DSC_1061 

DSC_1067

DSC_1150 

材質則是採用親膚無痕採質
結合彈性萊卡及纖柔棉質
穿起來非常清透完全不有壓力
脊心及側鋼圈區塊則是採用透氣定型紗
這樣一來就能幫助加倍穩定
怎麼動都能保持最佳狀態
hold住完美胸型

DSC_1064 

DSC_1137

DSC_1144

脅邊加高3cm的設計結合托浮雙墊
也能完美的包覆副乳防止外擴也能托高胸型不下垂
總之大家千萬別以為只有大胸部會走山
小胸部如果胸型沒照顧好
那可真的是兵敗如山倒拉~~~XD

DSC_1069 

DSC_1076

 

喔~差點忘了介紹Bast芭絲媞的低腰美臀褲
我覺得這款是超美的邊邊的蕾絲好性感
最重要的小褲褲上獨家的拉提美臀線設計
這也是打造完美臀型的秘密武器唷!!

245230 

最後給你們看我穿一般內衣
和穿上Bast芭絲媞雙托美波胸罩的差別
穿上Bast芭絲媞雙托浮美波胸罩是不是可以明顯感覺到罩杯升級?!
而且胸部也非常有集中托高的效果~
我想大家看圖應該就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愛Bast芭絲媞雙托浮美波胸罩了吧XD

DSC_1121 

真的好愛Bast芭絲媞雙托浮美波胸罩穿起來自然又UPUP的效果
诶~是說我最近有明顯感覺到我的胸部在縮水耶
想到到時要去沖繩穿比基尼就讓我有點懊惱...
真希望芭絲媞也能出個比基尼
這樣我去海邊也能擁有魔鬼的身材拉((笑

DSC_1106 

好啦~文末猴猴也幫大家設定好連結囉
剛剛我設定好連結後
馬上又忍不住去下標了兩件XDD
沒辦法~Bast芭絲媞雙托福美波胸罩穿起來真的是效果太好也太好穿啦!!
剛好6/9~7/30有優惠活動
芭絲媞雙托浮美波胸罩蕾絲新款上市
單件買就送價值580元的低腰美臀褲一件美波價$1280
蕾絲款、素面款7色任選2件59折再送兩件低腰美臀褲 只要$1980
有興趣的女孩快把握優惠機會去逛逛吧!!

樂天市場芭絲媞網路購物商店:http://bast.shop.rakuten.tw/
Gohappy芭絲媞專館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c&cid=127295&sid=276

對了~上禮拜我在上班這黨事剛好看到
林葉亭老師在介紹Bast芭絲媞雙托浮美波胸罩
在這也附上影片
大家快一起去看看如何用小心機提升自己內在美吧>///<

*本篇為邀稿文*

MM
這幾天為了準備去沖繩拍婚紗的事
每天忙得水深火熱
哎呀~怎麼辦我還有好多事沒完成>"<
每天被時間壓著喘不過氣的感覺好討厭
我說時間阿~你可以不要追我追得這麼緊嗎?((逃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0@gmail.com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cawaiimonkey 猴猴的部落格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