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1645

嘻~今天猴猴要跟大家分享
我拍婚紗前一個月試吃的美容好物>///<
是說我這次為了能美美的拍婚紗真的是下足了功課耶!!
回國後就一直跟大家分享一些讓我變美的好物和方法
結果竟然到現在都一直分享不完...XDD

CIMG0132  

然後我最近最開心的是
就是大家紛紛跑來跟我說:猴子...我覺得你變漂亮了耶!!
(阿...以前是多醜蛤XD)
好啦~其實我不是人逢喜事精神爽
而是為了能美美的拍婚紗我不只在外在努力的保養
對於內在的保養也沒有輕忽喔~

DSC_3761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我一直有在吃美容食品的習慣
因為我總覺得想要變美不只外表的保養
由內而外的保養也很重要...

這次試吃的品牌BHK'S
是一群在台灣從事健康事業的工作夥伴所共同創立的
這可是真正的Made in Taiwan唷~
不只品質講究
它們也最了解亞洲女性究極的選擇

本篇與BHK'S合作

DSC_3764

DSC_3754

這次我試吃的BHK’s-GSH極緻透 穀胱甘太 30粒入
一瓶剛好是一個月的量
一天一顆就可以讓你感受到光感綻放
真正由底亮出來的感覺喔~

DSC_3750 

所謂的GSH穀胱甘肽
就是由3種小分子胺基酸所組成
擁有三大抗衡機制:提升亮采.養顏美容.幫助入睡

51464 

雖著年齡的增加體內的穀胱甘肽的濃度也會開始下降
加上不良的生活作息和飲食習慣這也都會導致穀胱甘肽濃度下降
這就容易造成暗沉或給人勞累沒有好氣色的感覺
因此適時地補充穀胱甘肽...
就可以慢慢的棄暗投明
素顏也能自然散發好氣色拉!!

DSC_3559

說真的這次好險我有先見之明
早在一個月前就開始吃BHK’s-GSH極緻透穀胱甘肽
因為在出國前我為了搬家還有準備出國的相關東西和工作
真的是每天都睡不到3小時耶>"<
當時真怕如果拍婚紗照時我暗沉到像影子一樣該如何是好!!
不過真的好顯我很聰明的有先吃BHK’s-GSH極緻透穀胱甘肽
讓我一直到拍婚紗當天
即使再累壓力再大也能看起來神采奕奕~

DSC_3802

425120

膠囊狀的包裝非常方便食用
我習慣在每天睡前食用
抱著一覺醒來能會變成白雪公主的夢想這樣~哈哈

 DSC_3758

去日本玩時我也發現
他們很喜歡補充體內的各項成分
像是維他命C.E...
所以這也讓我更覺得由內而外的保養很重要~

DSC_3768

 

 

 DSC_3769 

另外我這次也試用了BHK’s-GSH絲光亮白面膜
一盒裡有3入
BHK’s真的很貼心從外到內的保養都幫大家傳好好了

254

BHK’s-GSH絲光亮白面膜紙相當薄透
敷起來超舒服輕透

24512 

這樣由內而外保養下來
真的是讓好氣色擋都擋不住阿>///<
這面膜可是有「肌光膜」之稱噢 !!!


IMG_1852

IMG_1665

IMG_1659 

最後偷偷附上幾張拍婚紗的側拍照片>////<
我真的覺得老天爺很眷顧我耶~
因為前一晚我一樣睡不到3小時就起來梳畫
結果沒想到當天氣色超好的
連攝影師都說他照片要直接出給我不用修了(還是其實是他想偷懶XD)
總之真的好期待婚紗照趕快出爐喔~

當然BHK’s-GSH極緻透穀胱甘太我也是會一直補充下去的啦!!
因為我可不想結了婚以後就變成黃臉婆呀((笑

BHK’s-GSH極緻透穀胱甘肽


MM
我覺得我真的是個很甘於宅在家當個家庭主婦的人耶!!
昨天我邊做著家事邊想著...
如果我可以這樣每天不用煩惱工作
只要在家裡東摸摸西摸摸等老公回來吃飯
那生活有多幸福啊~~~
真希望有天我也能這樣無憂無慮的生活
那個...蘇老大加油囉XD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0@gmail.com

創作者介紹

cawaiimonkey 猴猴的部落格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