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59 

啊哈~今天我終於終於要來跟大家分享
這次的去拍婚紗時染的新髮色拉!!

真不好意思這篇文章拖了著麼久
你們也知道因為我最近一直很忙一放假又只想偷懶((還敢說
所以新髮色文就一拖拖拉拉到現在才跟大家分享
就請大家原諒我囉ORZ

IMG_3620 

這次的新髮色因為是要配合拍婚紗
對我來說可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事...之一
所以我當然是交給我最信任的髮型師W啦!!我可是七早八早就先跟他預約
還逼他先幫我好好想想拍婚紗要搭配什麼髮色才好XD

DSCF5243

哈哈~染髮前免不了先紀錄一下自己拉塌的模樣
是說我當時怎麼可以忍這麼久不去整理自己的頭髮呢XD

這次因為我想要的髮色主題很清楚
所以很快的就和W討論好決定要染巧克力棕色!!
挑染的部分則決定通通染在髮片上
為了讓整個頭髮看起來更有造型和個性W決定幫我染上五顏六色XDD
((哈哈~我真的沒亂說喔~
我的新髮片真的是五顏六色來的等等看完成品就知道

DSCF5266

DSCF5263

好啦~討論好髮色
接下來就開始上頭皮隔離
來W這染髮真的讓我非常放心
完全不用擔心染了頭髮會傷身或傷髮質XD

DSCF5279

很快地就開始染頭髮拉~~~

DSCF5290 

我還記得那天剛好Ecouter和Miss TATA
有聯名推出好吃的限量吐司
W很貼心地也幫我準備了一份
哈哈~其實來W這染髮真的不用怕會餓到耶
因為它們的點心和飲料都超厲害超好吃的喔XDD

4578 

然後這次一樣非常快速的就染好頭髮拉~
看我的的挑染是不是充滿五顏六色超有個性的啊!!

我建議喜歡挑特殊色的人
可以考慮看看像我依樣用髮片的方式
因為這樣一來就不用擔心漂色傷髮質的問題
當然顏色也能維持更久喔!!

254120 

回家前當然要跟W和可愛的MILU拍張照拉~
是說W當天因為太忙還來不及幫自己的頭髮上色
但我覺得這樣白白的髮色整個超特別耶!!
如果有天我剪了短頭髮我真的會想試試這顏色((笑

410

好啦~很快的帶大家回到我當天拍攝婚紗的現場
我覺得這次的巧克力棕色真的跟婚紗超搭
而且做起造型來線條也依然都看的見
連我的新秘都有忍不住跟我說這顏色很有質感喔>////<開心

其實在拍婚前很多新秘都會建議新娘染淺一點的髮色
主要呢是希望做造型或編髮時線條可以比較明顯一點
但我想要的是質感好
不管多少年後拿出來看還是會覺得很好看很耐看的樣子
所以我最後還是決定染偏深色的髮~
果然W也完全沒讓我失望唷!!

DSC_3682

平常我自己做造型時我則會搭配我的髮片
你們看這樣我馬上就能有五顏六色的髮色
是不是超特別又方便的阿~

4214

25424

而且五顏六色的
真的不館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都行耶((笑

S__4505619 

還有編髮的時後
我覺得搭配點不同的髮色在裡面也
超好看的耶!!

DSC_4876

好喜歡這樣有質感又耐看的巧克力棕色
我說W阿~你果然厲害啊!!

10570412_786112074762065_8128904796876335877_n

因為現在婚紗照還沒出爐
等之後婚紗照出來我會放上更多這髮色搭配婚紗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請大家敬請期待囉~
((我自己也好期待喔
XD

1824737166 

好啦~總之有興趣的人快跟W預約換上最美麗的新髮色吧!!
不管你想要任何髮色造型
交給W它通通會幫你搞定喔XD


'Ecouter Hair
地址: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15號1樓
預約就直接打Wilson手機或LINE給他
號碼0926255388
Wilson無名 / Wilson粉絲團


MM
明天就要出發去日本了耶~
雖然京阪神在幾年前我就已經去過
不過這次能再去一次我想應該能獲得更多不同的收穫吧((期待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創作者介紹

cawaiimonkey 猴猴的部落格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wjlovehua
  • 漂亮
    期待快看到婚殺\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