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513
今天猴猴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頭髮保養品!!

你們知道嗎?平常不只臉和身體需要保養
頭髮也是需要每天好好保養呵護的唷~
因為頭髮也是有「髮齡」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風吹日曬.吹風整燙....頭髮也會跟著加速老化QQ
所以為了保持健康青春的髮齡((撥髮
我們平常就得跟保養肌膚一樣
每天都應該擦這個宛如頭髮的精華液-
絲洛比蠶絲蛋白空氣感熱導精華

本篇與 絲洛比 合作

DSC_6022

DSC_6020

Silk Therapy絲洛比蠶絲蛋白空氣感熱導精華
(大:150ml 小:60ml)
包裝很簡約我想上面的黑色線條就是代表著健康有彈性的髮絲吧XD

DSC_6010 

重點是它的味道真的相當迷人~
淡淡的花果香調
讓你擦上它後舉手投足間可以瞬間變得更迷人唷>////<

DSC_6004

DSC_6008

使用前記得先將瓶蓋打開
將中間的封膜撕開後再蓋上瓶蓋使用!!
因為我一開始不知道壓了半天沒東西才發現真的好笨喔~哈哈XD

6586

而你們知道為什麼Silk Therapy絲洛比蠶絲蛋白空氣感熱導精華
可以說是頭髮的精華液嗎?
因為這裡面含有小分子絲蛋白精華、草本精華及維生素
可以幫助修護受損髮質並且深層滲透於髮絲
提供頭髮健康及輕盈的空氣感!!

452

像是頭髮含有19種氨基酸成分

而絲洛比絲蛋白髮品就含有與髮絲相似的17個氨基酸蠶絲蛋白
因此可以幫助強化每根髮絲的構造
除了能恢復彈性提升髮絲的含水量外也能使髮絲變得更加的順滑喔~
除此之外像是蠶絲又具有保濕.耐熱的功能
所以在高溫的環境下也可以使用絲洛比蠶絲蛋白空氣感熱導精華
讓頭髮多一層保護膜就可以減少紫外線帶來的傷害囉!!

 SAM_3180 

像我平常自己整理頭髮遇到最大的困難就是毛躁問題!!
尤其是現在到了夏天在紫外線強力的照射下
頭髮就很容易變得脆弱.乾燥枯黃>"<

254205

雖然我也有很多厲害的洗.護髮產品
但有個問題就是效果不持久!!
常常吹整後頭髮又毛了起來&@*@$

25235 

不過現在有了絲洛比蠶絲蛋白空氣感熱導精華保養髮絲
想要讓髮絲變的光澤有彈性就再也不是難事拉!!
先給你們看一張使用前後的照片
光看到這個前後對比的照片
是不是覺得絲洛比蠶絲蛋白空氣感熱導精華真的太厲害啦~

DSCF0370  

而這使用方法也相當簡單
就是在洗髮後吹整前將它塗抹在髮中~髮尾
在頭髮水份保有最多的時候擦上熱導精華鎖水
再利用〝熱導〞加速分子吸收讓養分活性深入滲透
創造出超乎想像的華麗閃亮光澤感


DSCF0366 

免沖洗,免包覆除了方便使用外
用吹風機吹乾頭髮時或電熱棒造型時也能隔絕高溫帶來的傷害
哈哈~這下真的讓吹風機也能變成了護髮機耶XDD

57852 

你們看這樣吹整後頭髮變得多柔順有光澤阿>////<
殘留於手上的精華液甚至還可以塗抹在手、膝蓋、手肘等角質較厚的地方潤澤肌膚喔!!

DSCF0354

絲洛比蠶絲蛋白空氣感熱導精華

現在已是我洗髮後吹髮前保養頭髮的關鍵武器!!
就像我們每天洗臉後要擦上精華液一樣重要呢~

DSCF0341

大家都說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所以夏日除了臉部做好保養防曬之外
頭髮的保養防曬也千萬不能馬虎阿~

DSCF8889

這次去日本玩
在這麼高溫和乾燥的天氣下
我就是每天洗完頭擦上它保養然後出門前再擦一層防護
這樣幾天下來頭髮完全沒有出現毛躁的問題耶!!

25410  

一整天下來頭髮都能保持著柔順的光澤
絲洛比蠶絲蛋白空氣感熱導精華真的是會讓人擦上癮啊!

DSC_6026

而這麼好的東西當然要讓大家親身試試才知道厲害啊~
所以這次猴猴特別準備了Silk Therapy絲洛比蠶絲蛋白空氣感熱導精華60ml給大家
只要幫猴子按讚+推推
並留言:絲洛比蠶絲蛋白空氣感熱導精華我的頭髮保養品
就有機會可以獲得絲洛比蠶絲蛋白空氣感熱導精華60ml一瓶喔((眨

賣場連結>>https://tw.buy.yahoo.com/?catitemid=54278&hpp=hero_big03

 

MM
過幾天要去整理頭髮
一直在想要染什麼顏色好!?
然後我突然有點想染淺一點的髮色耶!!
可能看了太多日本妞的關係XDD
不過夏天又快過了~我真的好猶豫阿~~~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創作者介紹

cawaiimonkey 猴猴的部落格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留言列表 (2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vanca
  • 21讚3推推
    斯洛比蠶絲蛋白空氣感熱導精華我的頭髮保養品
  • dfg2532
  • 23贊4推
    斯洛比蠶絲蛋白空氣感熱導精華我的頭髮保養品
  • 悄悄話
  • 悄悄話
  • Jean Chuang
  • 29讚7推
    斯洛比蠶絲蛋白空氣感熱導精華我的頭髮保養品
  • pidac803
  • 31讚 8推
    絲洛比蠶絲蛋白空氣感熱導精華我的頭髮保養品
  • 悄悄話
  • 悄悄話
  • 伶伶
  • 34 讚11 推 <3

    絲洛比蠶絲蛋白空氣感熱導精華我的頭髮保養品
  • Mandy Wang
  • 推12 讚39
    絲洛比蠶絲蛋白空氣感熱導精華我的頭髮保養品

    猴子的頭髮好美呀~~^^
  • Peggy  Young
  • 41讚13推
    絲洛比蠶絲蛋白空氣感熱導精華我的頭髮保養品
  • 悄悄話
  • Linus Lin
  • 43讚15推
    絲洛比蠶絲蛋白空氣感熱導精華我的頭髮保養品
  • Yi Ka
  • 44讚16推
    絲洛比蠶絲蛋白空氣感熱導精華我的頭髮保養品
  • 楊菌菌
  • 45讚17推絲洛比蠶絲蛋白空氣感熱導精華我的頭髮保養品
  • YO YO Man
  • 46讚18推

    絲洛比蠶絲蛋白空氣感熱導精華我的頭髮保養品
  • 林佳迦
  • 47讚19推

    絲洛比蠶絲蛋白空氣感熱導精華我的頭髮保養品
  • 娜安
  • 48讚20推

    絲洛比蠶絲蛋白空氣感熱導精華我的頭髮保養品
  • 悄悄話
  • 悄悄話
  • marty52147
  • 51讚23推
    絲洛比蠶絲蛋白空氣感熱導精華我的頭髮保養品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