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55

嘿~今天猴猴迫不及待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最新髮色囉>////<

前一陣子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日子過得太無聊了吧((笑
也有可能是看膩了中規中矩的咖啡色
突然間我就好想好想改變髮色喔~
想說...如果不趁現在染點特別的顏色之後如果要結婚生小孩
一定就沒機會可以亂弄我的頭髮了是不是?!

蘇老大:小姐你會不會想太遠啊=..=

DSCF0975

DSCF0964

 

COLOR Hair Salon
就位在一中街附近
它的裝潢走的是工業風好特別也好有質感!!

本篇與 COLOR Hair Salon 合作
DSCF0962 

DSCF0967
 
重點是這裡整個空間非常的大
一共有兩層樓!!
所以在裡面即使待上一整天也不會有壓迫感
我說想要在這樣舒服的環境裡用頭髮大概也只有在台中才找的到了吧XDD

DSCF0761

DSCF0763
 
DSCF0772

來~帶大家到二樓看看
二樓的空間更寬敞
 
DSCF0777
 
DSCF0776
 
 
洗髮的空間也是無敵大
一字排開看起來真氣派阿~
 
DSCF0769
 
DSCF0768

就這樣參觀著參觀著....
我都好想直接住下來喔XDD
真的好喜歡COLOR Hair Salon整體空間的風格
簡單又有個性
難怪我朋友會一直跟我說不來我一定會後悔!!

1452

好啦~參觀完讚嘆完COLOR的環境
接下來就是要好好來處理一下我的頭髮拉!!

我好像自從去年開始染深咖啡色頭髮後
到現在就沒再換過髮色
說真的我很喜歡咖啡色但真的是有點看膩了阿~

DSCF0775

於是我跟設計師討論了一下
最後我決定染個特別的亞麻帶灰色XDD

10562765_820806241283927_2164003230128830562_o 

其實我是參考了CHOC雜誌這期的封面髮色
感覺今年有點帶灰的亞麻色應該會是接下來的主流
而且我覺得這顏色很特別也很有質感
不管想要搭配甜美還是有個性的衣服都完全沒有問題!!

CIMG0012 

不過重點來囉~
就我的設計師說如果想要染出明顯的灰色一定要漂頭髮
但偏偏我頭髮又細又少的實在漂不得啊~
於是我就逼我的設計師SANO
只能在傷害我髮質最低的情況下染出這顏色XDD
其實原本我以為設計師會叫我放棄灰色
因為他一開始也說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阿~
結果沒想到它還是非常尊重我的選擇也接受了這項挑戰
真的是要幫他拍拍手啊!!

另外因為SANO也覺得我的頭髮太少髮尾又長太直
於是建議我可以在髮尾燙個熱塑
讓頭髮看起來多點份量也比較好整理
所以這次我除了要改變髮色外還要燙頭髮唷~

DSCF0834
 
DSCF0815
 
一開始SANO先幫我稍微修整一下
緊接著就是開始燙頭髮囉!!

DSCF0825

DSCF0826

猴猴這次燙的是熱塑
主要就是讓髮尾可以有點彎度
這樣頭髮看起來份量會變比較多也會比較好整理

25410

燙完頭髮後緊接著小助手先幫我將頭髮上隔離
 
DSCF0844 

DSCF0851

接下來就是來矯正我的髮色囉!!
剛剛猴猴不是說我的頭髮漂不得嗎?
所以我的設計師最後就決定幫我用矯正的方式
先將我的頭髮髮色用淡一點
 
253
 
 
哈哈~你們看一矯正完我就變成金髮辣妹了
其實我覺得這顏色也挺不錯的嘛!!
原本我還想說要PO上這髮色到FB嚇嚇大家
結果沒想到手機剛好沒電!!可惡阿~
 
DSCF0840
 
DSCF0903
 
DSCF0917

接下來就是要來染我真正要的髮色拉~

我原本的髮色是咖啡帶點紅
而這次我要染的顏色是亞麻帶灰
因為這是兩個完全不同的色系
所以我這次染起頭髮來真的可以說是大工程阿!!

DSCF0932

不過真的是好險SANO很有耐心又細心
所以讓我非常放心地將新髮色交給他
 
DSCF0954
 
DSCF0955

終於....新髮色完成囉
因為當時是在室內黃光下拍攝所以髮色沒有很明顯
不過本人其實灰色的感覺還蠻明顯的
質感也很好...
還有髮尾的捲度我也好喜歡
SANO只有幫我用吹風機捲一捲繞一繞就能有這樣的效果
真的覺得好厲害喔!!
 
4185485 
 
這次我又剪又燙又染的我足足在髮廊坐了快6小時耶~
沒想到想將髮色換成完全不同色系是這麼大的工程啊!!
不過成果我真的好喜歡喔

CIMG0085 

感謝我的設計師SANO
滿足了我想變髮色的願望同時也幫我顧好髮質~
真的太厲害啦
((讚


DSCF1768
 
DSCF1770
 
灰色在自然光下
看起來就很明顯
我超喜歡這顏色覺得好特別也好有質感

DSCF1536

在陽光下又是不同的感覺
我覺得這陽光下這顏色就比較像是CHOC雜誌封面上的那髮色
因為棚拍也是有打光的關係
所以我想ROLA本人的髮色應該跟我差不多吧((笑

DSCF1666

你們看晚上在室內看又是完全不同的感覺
我覺得我這髮色真的是太多變了XDD 

DSCF1592 
 
而且我原本還想說我這髮色是特殊色
可能洗一兩次灰色感覺就會不見
結果沒想到完全沒有顏色還越洗越漂亮
我想這都要感謝SANO沒有傷害到我的髮質吧!!

CIMG0068
 
25420

如果你也像要改頭換面?
給自己一個全新的造型
那我真的很推薦大家去COLOR Hair Salon
找設計師SANO
保證他都能滿足大家的需求唷((眨

哎呀~最後忍不住還是要再說我真的好喜歡這髮色阿>////<

COLOR Hair Salon粉絲團
 
COLOR Hair Salon
地址:404 臺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52號
營業時間:11:00 - 20:30
連絡電話:04-22265566‧04-22296556‧0983-259750


創作者介紹

cawaiimonkey 猴猴的部落格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marty52147
  • 這髮色也太美!!!!
    好耐看,愈看愈喜歡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