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2A7737拷貝
耶~今天猴猴要來跟大家分享

我最愛的居家睡衣Kanaii Boom♥

Kanaii Boom一直是我最愛的居家睡衣品牌
自從認識了它後我就對它完全無法自拔
所以這次趁著周年慶的檔期
我又馬上跑去新光三越的Kanaii Boom大大採購啦!!

DSCF3646

254

哈~是說不管來這逛過幾次
只要一到Kanaii Boom我馬上就會露出少女初戀般幸福的表情XDD

DSCF3622
58286

然後在經過一連串的試穿後....

DSCF3654

看我再度露出這種幸福的表情....

DSCF3674

就知道這次我當然又是滿載而歸拉~~~哈哈哈!!

然後因為這次我的戰利品真的有點多>/////<
蘇老大:你還敢說!!
所以我也就不多廢話
趕緊來看猴猴這次獲得了那些戰利品吧~YA

BJ2A7349 

56465 

首先這套是我最近正在穿的睡衣
粉紅色的豹紋一看就知道是我的睡衣阿XD

BJ2A7348 

而且像這樣兩件式的款式
是我覺得最實穿的
不管是要睡覺還是在家活動都很方便

BJ2A7339

這套在胸部的地方還有做胸墊
所以穿上它後就不用再穿上內衣囉~超舒服

BJ2A7330 

小褲褲的設計也超可愛
我覺得這款是真的是集性感可愛於一身呀>////<

BJ2A7352

45 

Kanaii Boom最經典的花樣就是豹紋和小羊
所以這次我可是從頭到腳都將粉紅色豹買回家
哈哈~看我這樣從髮帶.睡衣到室內脫都是粉紅豹
有沒有好可愛呀>////<

BJ2A7376拷貝

不過更可愛的"羊"來了~~~

BJ2A7510

BJ2A7379

看到這麼療癒的小羊抱枕

其實打開來後還是個懶人毯喔~

 
BJ2A7387252

毛茸茸的QQ"羊皮"
披起來超貴氣的((笑
另外在手部的地方它還有特別做扣子
所以平常在家裡活動或打電腦時就可以將它當作小外套披上
整個超方便也又很舒服保暖喔~

 BJ2A7419

另外她還有個功能就是可以讓你偽裝成小羊XDDD
那天拍照時我就這樣突然趴在床上跟蘇老大說:HI~我是羊妹妹
結果它整個大笑出來XDD

BJ2A7424

 

哈哈~偶爾這樣裝一下可愛
也是情侶間維持感情很好的方法吧((笑

 BJ2A7585

好啦~看完小羊
接下來我們來看大羊
你們猜得出來這是什麼嗎?

BJ2A7588

BJ2A7659 

嘿嘿~其實它可是件大浴袍喔!!

5878

看他屁股上還有做個小尾巴
是不是超級可愛的阿~

BJ2A7598

BJ2A7611

還有它的帽子也是做得很寬大的那種
戴起來可以包覆整個頭很溫暖也很舒服

BJ2A7638  

之前我一直在找件穿起來舒服的大浴袍
因為在家洗完澡可以直接先披上浴袍真的超方便阿~
然後沒想到Kanaii Boom竟然聽到我的心聲
推出了這麼可愛穿起來又舒服的羊咩咩大浴袍


BJ2A7644

另外我裡面的這件內衣
也是Kanaii Boom的唷~

BJ2A7783

BJ2A7781

這粉X紫搭配蕾絲的組合真的好夢幻
所以我一眼看到就忍不住下手...

BJ2A7657 

因為Kanaii Boom的內衣不只好看
穿起來也超舒服效果超棒的唷!!

BJ2A7513

5485 

再來這種兩件式的長袖款式
也是我覺得很實穿的款式
如果有朋友來家裡玩穿這樣在家裡走跳也不會不好意思

BJ2A7505

重點是這件的布料真的超級超級舒服
我好難形容它摸起來的觸感
反正如果有機會你醫定要親自去摸一下
只是要小心因為你一定會想馬上將它帶回家~

BJ2A7545 

還有你們看到上面的蛋糕圖樣是不是也好可愛

BJ2A7486 

BJ2A7491

而且每個細節像是領口.袖口
也做得好精緻好講究

BJ2A7477

BJ2A7478

 

小褲褲也是做得好漂亮....
說真的我覺得Kanaii Boom的每一件居家服
都比我外出服可愛.好穿
有時候我真的想直接穿上Kanaii Boom的睡衣出門耶XDD

BJ2A7570

2583

還有我覺得大家千萬不要有在家就隨便穿的觀念
像很多人會把舊衣服直接拿來當睡衣穿
但其實這樣睡起覺來是很不舒服的...

我覺得在外一整天忙碌下來
回到家洗完澡...
當然就要換上軟綿綿的居家服
這樣才可以真正的得到放鬆阿!!

BJ2A7508

BJ2A7511

然後再擦播一下這條
甜心寬條紋毛毯
因為最近的天氣還不至於太冷
但早晚溫差大
所以我就很喜歡穿輕薄一點的睡衣然後拉著毯子趴趴走

BJ2A7531

我超喜歡這件毯子摸起來的觸感
所以現在不管是睡覺.看電視.打電腦
我都會拉著它完全不離身~
每次蓋著它就有種說不出的幸福感啊!!

BJ2A7766 

再來是我未雨綢繆先買的厚睡衣
好啦~其實真的是抗拒不了這粉紅豹紋花色
像剛剛介紹的第一件適合夏春夏穿
等到冬天穿這套就對啦~

BJ2A7712 

而且它的毛茸茸布料
才真的是跟我的髮帶.拖鞋是一組的

698

這樣一套穿起來是不是也好可愛~~~

563256 

它的領子還可以做翻領跟立領的變化
冬天穿上這毛茸茸的布料真的超舒服又保暖的唷~
而且保證你睡覺亂踢被被也不會著涼

BJ2A7709

再搭配可愛的髮帶

BJ2A7327

BJ2A7312

和同花色的地板鞋
誰說在家就要穿得拉哩拉塌!!

BJ2A7765

我說漂亮幸福的女孩就是不管在外還是在家
都要打扮的甜美可愛才會忍人喜愛呀>////<
總之只要穿上Kanaii Boom輕輕鬆鬆就能化身為居家美人喔~

最後附上相關資訊
Kanaii Boom網站
Kanaii Boom粉絲團


有興趣的女孩快趁著周年慶
將美美的內睡衣一次購入吧!!

櫃位資訊:
Kanaii Boom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11F近南側手扶梯)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11F
電話:(04)2250-8858


MM
最近因為自己的私事
常常影響到工作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也很多謝大家體諒
人家總是說患難見真情
在這陣子低潮的時候我感謝身邊的人總是體諒我.幫助我...
真的很謝謝你們!!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0@gmail.com




創作者介紹

cawaiimonkey 猴猴的部落格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marty52147
  • 都好可愛好喜歡~~~
    最喜歡那個羊咩咩了,超可愛 <3<3
  • 超可愛啊~~~

    Monkey猴猴 於 2014/11/06 21:10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