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8

HI~在2014的最後一天
猴猴要來跟大家分享在2014年
讓我瘋狂愛上的韓國國民品牌LANEIGE❤

是說今天元旦連假大家有準備到哪玩嗎?
猴猴今年沒有特別準備節目
只想好好的跟蘇老大膩在一起邁向第13年>////<
總之不管如何....
接下來的一年大家也要跟猴猴一起努力、快樂幸福的生活喔!!

DSCF9596

DSCF9589

前幾個禮拜猴猴獲邀參加LANEIGE的超級莓果C新品發表會
今天迫不及待來跟大家分享
就是它即將在2015/1/1正式上市囉!!

DSCF9587

DSCF9628 
我最喜歡參加LANEIGE的活動了
因為LANEIGE每次都會安排到很特別有特色的餐廳
這次我們在活動開始前
還體驗每人自己親手做一個水果派呢!!

DSCF9641

541455

好啦~其實老師很貼心所有材料都先幫我們準備好
我們只是負責擺盤而已XDD
而這就是我做的成品~
怎樣怎樣?!是不是看起來很澎派啊((笑

DSCF9646 

DSCF9593

體驗完做派後
當然是趕緊回到今天的主角超級莓果C煥顏精露
它是LANEIGE最新推出的產品
擁有92.5%極純超級莓果精萃
可以幫助肌膚由內而外亮出來

5421
 
它可以當作日夜保養的第一步驟
先幫肌膚掃除氧化障礙
在依照自己的肌膚搭配保濕或亮白.緊緻...的產品
可以促進後續保養成分發揮到最大功效
讓美肌效果更加倍喔!!

DSCF9602

DSCF9618

DSCF9607

另外除了超級莓果C煥顏精露
在2015/1/1
LANEIGE還同時推出超激翹CC睫毛膏
玩眉有形眉彩盤、LED超誘光精萃唇膏
超上鏡星漾眼影、超上鏡星漾腮紅
多種莓果C正韓甜顏春妝新色
就是2015大家必備的早春流行色彩啦~

DSCF9660

看著老師示範最新的流行彩妝給大家看害我也好想趕快將他們擦在臉上喔>////<

4554

每次參加LANEIGE的活動真的超棒
因為不只可以更認識產品
還可以看到好多漂亮的小妞
真是讓人覺得幸福啊~~

BJ2A0890  

好啦~接下來就讓猴猴一邊跟大家分享LANEIGE的所有新品
一邊分享今年早即將流行的莓果C甜顏春妝吧!!

5465365

BJ2A0913

超級莓果C煥顏精露 150ml/NT.1450
這一盒的包裝除了有超級莓果C煥顏精露外
還有蘭芝獨家的柔漾拋光二用化粧棉

57 

每天早晚清潔完後就可以使用
超級莓果C煥顏精露含有92.5%超級莓果精萃
是取自西印度櫻桃與巴西莓果

巴西莓果的抗氧化素是藍莓的5被
西印度櫻桃的維他命C含量是鮮橙的65被
而這一整罐當中有92.5的成分都是超級莓果精萃
所以用非常好的抗氧化及美白力

56653 

每天早晚只要搭配蘭芝獨創的韓式C亮美肌保養法
就能幫肌膚打造光.透.亮.白.的美肌唷~

BJ2A09195364

特別要跟大家介紹一下這蘭芝獨家的柔漾拋光二用化粧棉
正反兩面不同的織紋設計
日間可以使用橫紋面可幫助溫和的除去老廢角質
晚上則可以使用棉柔面
用拍壓的方式讓肌膚得到滿滿的滋養

254

就這樣日拋光、夜滋養
我覺得肌膚就會很明顯地變穩定


BJ2A1129 

對了~超級莓果C很特別的是
它瓶身上有30格刻度的設計
所以早晚使用時大概按壓5下(=1格)
這樣一瓶可以使用一個月喔!!
有了這樣一格一格的小設計就不怕用量一次過多或過少拉~

BJ2A0881 

另外LANEIGE的彩妝也是一直深受到大家喜愛
還是忍不住要說
我能搶先試用到LANEIGE這些最新的彩妝真的是太幸福了XD

BJ2A0887

BJ2A0888

超上鏡星漾眼影

這4個顏色都很實用也好搭配
我覺得最特別的是C紫色系
因為一般人比較害怕紫色
不過LANEIGE的紫多了晶亮感
只要下手力道和顏色不要一次太重
反而修飾亞洲人偏黃膚色的效果喔!!


5644

我喜歡用C亮紫色擦在眼窩的位置
然後用D亮粉色擦在下眼瞼製造臥蠶的感覺

58758

然後用A畫在眼線的位置增加眼睛的深邃度
這樣眼神是不是看起來水汪汪的超無辜阿XDD

741
眼影完成後
再刷上超激翹CC睫毛膏

蘭芝超激翹CC睫毛膏
擁有全球最新專利零重力C形彈力記憶配方
再搭配獨家3D彈力橡膠刷頭
真的是隨便一刷就能根根分明.持久抗暈不糾結耶!!
如果眼睛真的很怕暈的女孩
我強力推薦大家可以試看看它

578587 

你們看我還特別一隻眼睛刷它牌睫毛膏
一隻眼睛刷超激翹CC睫毛膏
這樣一對比是不是就超明顯
超激翹CC睫毛膏的捲翹和持久效果真的都超棒的耶~

565 

眼妝完成後想要讓整個人氣色更好
當然就是要擦上腮紅啦!!

超上鏡星漾腮紅
粉紫色可是現在在韓國女學生間蔚為風潮
它除了可以凸顯肌膚瑩透的質感
更能創造出自然的立體層次感唷!!

542545

最後是蘭芝每次推出
都會讓我忍不住再次驚豔的唇彩

蘭芝LED超誘光精萃唇膏
擁有高達35%鎖水精華
加上獨特的絢色技術
比一般唇膏更細小的微細炫彩顆粒
除了能有輕薄柔滑的觸感外
更能讓唇瓣隨時像LED班飽和擁有精細的色澤唷!!

5854

就這樣只要非常簡單的幾步驟
就能完成2015早春最流行的莓果甜顏春妝
我很喜歡這樣自然、晶瑩不做作的感覺

LANEIGE
這次的春妝是以莓果系為主
酸酸甜甜的莓果色系帶一點紫色跟莓紅色
這樣搭配起來非常有女人味但又不失個性喔~

525

那今天猴猴的分享就到這啦~
希望大家喜歡我分享的早春妝容
2015/1/1LANEIGE所有新品上市
剛好遇到大家的連假假期
大家也快到櫃上將LANEIGE待回家吧!!


MM
元旦連假這幾天大家都在幹嘛呀?!
我們因為才剛辦完婚禮
所以2014年的聖誕.元旦完全都沒安排活動>"<
怎麼突然覺得好空虛啊~
還是我現在來安排一下2015的跨年好了((會不會也太早?XDD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 , , ,
創作者介紹

cawaiimonkey 猴猴的部落格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pig4042
  • 文章寫得很好呢!
    謝謝版主的無私推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