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45

Hello~Kittty迷們快看過來
今天猴猴要跟大家分享史上最夢幻的喜餅禮盒啦>////<

之前猴猴在選擇喜餅的時候
就一直有聽朋友說御倉屋的喜餅很好吃包裝又很精緻
但偏偏那時候御倉屋就還沒推出Hello Kitty甜蜜禮盒阿((相見恨晚>"<
所以現在雖然人家婚都結了
但身為頭號的Kitty粉我說什麼也要來跟大家分享
御倉屋這次推出的超夢幻Hello Kitty甜蜜系列喜餅禮盒

DSCF0279

好啦~不用我多說
大家應該都知道猴子有對愛Hello Kitty吧?!
所以這次一接到邀約
我除了完全無法拒絕外還直接衝去門市參觀和試吃XDD

DSCF0271  

喔~真想把這Hello Kitty立牌直接搬走((誤

是說御倉屋怎麼光門面就這麼吸引人
完全就是我最喜歡的日式風格阿>////<

DSCF0256

DSCF0259

店內的裝潢也很簡約優雅

DSCF0253

一旁還有可以讓人休息的塌塌米
吼?!可以讓我直接住在這裡嗎XDD

DSCF0207

4187145

然後當我看到Hello Kitty甜蜜禮盒本人時
更是興奮到不行>/////<
你們看這盒子也太可愛了吧
可以拜託姊妹們結婚都訂它嗎~拜託!!

DSCF0210

DSCF0915

而且你們看它裡面的包裝也全都是Hello Kitty的圖案耶
小小的包裝如果想將它帶出門跟朋友分享也很方便唷~

DSCF0917 

欸~是說你們不要以為它只是重看阿
猴猴我可沒這麼膚淺XDD
剛前面就說了人家御倉屋的喜餅可是出了名的好吃耶!!
接下來就讓猴猴一一試吃來跟大家分享>////<

DSCF0266  DSCF0267

Hello Kitty甜蜜系列喜餅禮盒
有分成經典雙層以及和風單層包裝
經典雙層建議售價509元
裡面一共有12樣品項
和風單層建議售價399 元
裡面則有9項品項
我想這就是依照新人的需求和預算來選擇囉!!

我個人是覺得如果還有要搭配大餅的話可以選單層的
反之就可以直接送雙層的

DSCF0217

DSCF0215

DSCF0213

 

好啦接下來就讓我們馬上進入一一品嘗鑑定的時刻吧!!
((美食家模式啟動XDD

DSCF0935  

年輪蛋糕(抹茶/原味)葷

不瞞大家說當我一打開Hello Kitty喜餅盒時
我的目光第一眼就是被它吸引過去
因為很少會在喜餅盒裡看到年輪蛋糕啊!!
而且我想因為裡面有蛋糕
所以如果有人想把它當作彌月禮盒應該也沒問題吧!?

DSCF0941

它有兩個口味(抹茶/原味)
我特別喜歡原味香草的味道
軟軟綿綿的口感
再搭配著煎茶我大概5秒就可以將它K.O了XDD

DSCF0214

硬式鬆餅-草莓夾心(葷)

這草莓夾心一看就超可口阿!!
金黃鬆餅搭配法國Boiron
吃起來很像是放大版的台式馬卡龍喔((口水

DSCF0929 

手製-可可蔓越莓(奶蛋素)

喜歡比較有口感餅乾的人
這個手製可可蔓越莓你們一定會超喜歡
上面的蔓越莓乾都是採用美國嚴選進口
酸甜滋味與濃郁的可可完美交融
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片接著一片耶!!

DSCF0927

煎餅-牛奶瓦芙(奶蛋素)

選用紐西蘭產地奶油
用獨特烹調方式增加風味
御倉屋果然是專攻日式風味
這煎餅的味道我想絕對沒有人抗拒的了阿!!

DSCF0933 

菓味の燒-柚子(奶蛋素)

一打開這包裝時馬上就可以聞到酸酸甜甜的香氣
原本我還以為是檸檬
結果竟然是柚子耶!!
看起來像是餅乾吃起來又有著非常綿密的口感
內層還有一點點的柚子果粒
唉唷~難怪大家都說御倉屋的喜餅都好好吃

DSCF0925

Icebox-mini草莓(奶蛋素)

Hello Kitty甜蜜喜餅禮盒裡怎麼可以沒有粉紅色的餅乾對不對!!
重點是Icebox-mini草莓不只可愛
它的口感跟味道也是一級棒的耶
最喜歡這種甜而不膩的餅乾
搭配著上面的草莓軟糖
就算心情再壞吃了它也能馬上被療癒阿~~

DSCF0922

蛋白餅-原味杏福(蛋素)

MINI版的餅乾還有這個
用新鮮的蛋液MIX杏仁粉裹上杏仁
小小一塊口感卻十分豐富
個人覺得這口味是下午茶名單裡絕對不能缺少的一味

DSCF0955 

另外不管是雙層還是單層包裝
裡面都有這神秘的小禮盒
裡面就是裝有御倉屋最經典好吃的摩那卡啦!!

DSCF0956

DSCF0958

DSCF0960 

 

摩那卡-紅豆(奶蛋素)

這很特別喔~
食用前還必需先DIY自己打開包裝
然後將紅豆餡擠入餅殼中後再食用

這是我第一次吃摩那卡
紅豆綿密的口感再搭配最中餅
我無法形容它的味道和口感
因為真的太特別太好吃了....
真心覺得每個人一定都要吃看看啊~

我想真的只有御倉屋
可以讓我們不用到日本也能輕鬆享用到日本最傳統的和菓子了!!

DSCF0962

喔~對了那個摩那卡的小盒子中

還有一片鹽燒卷-原味

這也超特別的
因為很少在喜餅禮盒中可以看到這個
鹹口味的鹽燒卷有著濃濃的魚香、海味
搭配日式煎茶更是別具風味喔!!

245120

說到日式煎茶
跟你們說這Hello Kitty喜餅禮盒還有附上煎茶茶包耶!!
有沒有覺得御倉屋真的太貼心了
在日本不管吃什麼東西大家都喜歡搭配日式煎茶
當然如果把它拿來搭配甜食更是絕配阿~
一邊吃著甜食一邊喝著日式煎茶
喔~這真的是說有多幸福就有多幸福耶>////<

DSCF0943

587424

 

最後我要把它當成壓箱寶的
就是這個Hello Kitty造型巧克力(奶蛋素)

猴媽一看到時一直問我這是不是香皂?!
哈哈哈~怎麼可能喜餅裡面會放香皂阿XDD
人家這裡面可是採用從比利時嚴選進口的白巧克力和巧克力
再搭配煎餅碎粒經過數次刻模打樣才完成的Hello Kitty巧克力喔!!

說真的我超捨不得吃它
但一口下去後入口即化的巧克力
再搭配香酥的餅乾
最後我只能把Hello Kitty深深烙印在我的胃裡拉((笑

2542365


哈哈哈~請原諒我每次吃到好吃的東西
就會變得特別瘋癲?!
但我還是不得不再誇獎一次御倉屋的喜餅
因為真的超難得一盒喜餅裡頭竟然會一塊地雷都沒有耶!!
每一塊餅乾.蛋糕都是在比賽誰比較好吃
所以真的不要問我誰好吃
我只能跟你們說喜餅選御倉屋就對啦~~~

2543526

然後記得如果要去門市試吃
記得先到活動網站預約品鑑
成功預約前往指定門市後
還可以獨享「Hello Kitty造型巧克力」(每一組新人限乙只)
並可領取御倉屋喜餅驚喜品鑑袋喔~

另外活動期間內至御倉屋粉絲團塗鴉牆貼出御倉屋Hello Kitty喜餅相關體驗照片,
並留下文字【#御倉屋喜餅、#HelloKitty甜蜜禮盒,幸福同萌!】,
即可參加「Hello Kitty經典雙層禮盒」抽獎
現場如果下訂滿一萬元還將同時具備「喜餅免費幸福婚基金」的抽獎資格
準備結婚的新人們千萬不要錯過這次機會啊!!

58474 

大家快一起將這最卡哇伊Hello Kitty喜餅
分享給親朋好友們
一同見證分享你們的幸福喜悅吧

::相關連結::

御倉屋官網
御倉屋幸福同萌活動網站
御倉屋粉絲團


MM
聽說這禮拜就要開始放寒假了耶!!
大家有計畫到哪玩嗎?
每到這時候我總是會特別羨慕學生和老師
人家也好想要有寒暑假喔~~~~
蘇老大:你幾歲了((揍飛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0@gmail.com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cawaiimonkey 猴猴的部落格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