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5587
喔~我好想趕快把NESCAFÉ Dolce Gusto雀巢膠囊咖啡機帶回家喔!!

那天我去參加了雀巢膠囊咖啡機的活動後
一回到家馬上就將桌面清了一個小位置
因為我已經準備好將NESCAFÉ Dolce Gusto這迷你的咖啡機帶回家拉XDD
蘇老大:妳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有效率了=..=

DSCF0370

其實阿自從搬到新家後
我就一直肖想買一台膠囊咖啡機
因為這多方便阿!!
在家隨手都能來一杯濃、純、香的咖啡((幸福

但之前我看了好幾台
一直覺得不是樣式太大不然就是操作太複雜
直到這次接到雀巢的邀約
知道NESCAFÉ Dolce Gusto推出了一台迷你、時尚的MINI ME
所以猴猴當然說什麼也要去體驗看看它的迷人魅力啊!!

NESCAFE-1

DSCF0472

NESCAFE-80

是說一到活動現場
看到這台MINI ME也太大了吧XDD

我和毛摳在門口一看到就忍不住馬上跟它合照
不得不說這放大版的MINI ME真的做得太逼真了阿~
我都懷疑它可以真的沖泡出咖啡了勒((笑

DSCF0340

DSCF0338 

DSCF0344

DSCF0343

DSCF0354

DSCF0337

走進活動現場
雀巢好用心了準備各式各樣的小點心
和展示所有NESCAFÉ Dolce Gusto咖啡機來跟大家分享

你們看NESCAFÉ Dolce Gusto是不是就像藝術品一樣
如果可以這樣擺在家裡有多棒啊!!

DSCF0347

NESCAFE-17

DSCF0378

NESCAFÉ Dolce Gusto目前有推出3款的膠囊咖啡機種
分別是美型旗艦New Circolo、最經典New Melody
和今天的主角最迷你Mini Me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家中的大小或需求來選擇
像我覺得New Circolo就適合放在辦公室或工作室
New Melody則適合放在大家庭裡
而如果家裡只住著小夫妻或單身貴族當然就要選擇MINI ME啦!!

DSCF0433  

MINI ME的機型真的好可愛>////<
它有紅白和黑灰兩種配色設計
建議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家中的裝潢來選擇喔~

587

當然MINI ME不只造型迷你、可愛
它也是一台非常實用
操作又非常簡單的咖啡機喔!!
看到咖啡機的背面那就是儲水的地方

DSCF0480

DSCF0373

自動控水裝置
只要動一根手指
一杯濃醇香的咖啡就能立即上桌啦>////<

DSCF0376

而且雀巢的膠囊咖啡機
還擁有咖啡館等級的專利15Bar高壓幫浦
輕輕鬆鬆就能做出咖啡館品質飲品
總之MINI ME膠囊咖啡機真的是一台集美貌與聰明於一身的咖啡機呢~

 10927299_1025670787448665_1860031265_o
另外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

除了咖啡機外也很好奇這膠囊裡藏了什麼秘密?

DSCF0363 
DSCF0381

其實原本我還以為它裡面就是只裝著咖啡凍XD
結果沒想到它跟一般的即溶咖啡完全不同
這裡面可是嚴選阿拉比卡與羅布斯塔的咖啡豆
再以專利專利SMART膠囊技術封存所製成
因此每顆膠囊可是封存了新鮮咖啡豆的美味
所沖泡出來的咖啡都是像高品質新鮮研磨咖啡般的美味香醇喔~


DSCF0413

DSCF0416

更厲害的是它竟然有超過20款豐富口味可以選擇
像是冬季還有推出限定版
哈哈~我覺得這比一般咖啡廳裡的菜單還齊全了XD

DSCF0384

DSCF0402

另外大家應該也會很好奇這咖啡膠囊是怎麼被萃取出來的吧?!
其實就是將它放在機器裡
它會刺穿然後加壓再萃取出裡面的咖啡
而且它還會依照不同的口味釋放不同的萃取壓力
總之有了他想要喝一杯好咖啡再也不是麻煩事囉~

DSCF0398

DSCF0396

DSCF0481

DSCF0409

DSCF0405

說了這麼多我們當天當然也都親手試看看
MINI ME咖啡機是不是真的這麼簡單好操作?!
結果沒想到笨手笨腳的我竟然也能輕輕鬆鬆完成好一杯咖啡((得意

因為這操作方法真的無敵簡單
只要4步驟
STEP1:開電源按照膠囊上的是調整水量設定

STEP2:打開固定手柄並放入SMART膠囊
STEP3:壓下固定手柄
STER4:輕輕一推冷熱水的推桿
這樣就完成可以輕鬆完成一杯擁有咖啡館等級的咖啡了耶!!

DSCF0420

欸欸~你們看懂得喝咖啡的人
看到這杯子邊邊的油脂
應該就知道這SMART膠囊裡的原料品質有多棒了吧>////<

DSCF0421

365

對了~活動當天雀巢還特別邀請了

咖啡專家林東源老師
來教大家如何品嘗咖啡和製作花式咖啡耶
哈哈~真沒想到一台MINI ME可以讓我變得這麼賢慧有氣質XDDD

DSCF0424

DSCF0430

是說我真的也沒想過
一杯咖啡裡面竟然藏了這麼多的學問
參加這次的活動真是讓我大開眼界阿~

DSCF0438 

另外最棒的是林東源老師還教我們製作花式拿鐵咖啡!!
準備的材料有:杏仁粉、堅果、拿鐵咖啡膠囊

74

245255252

你們說這一杯在外面不賣個150元以上說得過去嗎?
但你們覺得想不到完成這一杯咖啡竟然不用2分鐘吧?!!!

DSCF0476 

看完老師到教學後
姊姊我當然也要馬上現學現賣拉XDD

DSCF0480

DSCF0483

是說當我泡到牛奶膠囊時忍不住偷嘗了一口
因為我實在無想像牛奶也可以做成膠囊阿~
只是當時當我喝了一口馬上大喊:真的是牛奶耶!!
旁邊的人也笑翻了XDD

跟你們說這牛奶膠囊真的很厲害
這裡面可是封入了法國高優質奶粉
不需要繁複的準備工作
也不需要專業的奶泡設備
就能輕鬆製作出像新鮮奶泡般綿密的口感和風味喔~

CIMG0068

噹噹~這就是我當天自己完成杏運豐果拿鐵
我整個超級迫不及待LINE給蘇老大跟他炫耀XDD
其實要完成一杯厲害的咖啡一點都不難嘛~~((撥髮

CIMG0052

 CIMG0047

CIMG0056

哈哈~是說當天我們喝咖啡
真的是一杯接一杯完全停不下來耶!!好喜歡每個SMART膠囊沖泡出來的香醇咖啡
怎麼辦?我現在除了想把MINI咖啡機帶回家
也想把所有的SMART膠囊口味帶回家了啦XDD

new_variety_packs_hp_teaser

剛好最近SMART膠囊推出新春派對膠囊禮盒
MINI ME也有優惠
恩~我想現在就是把MINI帶回家的最佳時機!!
我決定今年過年就用MINI ME來抓住大家的味蕾
好好展現我台灣好媳婦的一面拉((笑

 
MM
因為家裡附近新開了一家菜市場
所以我最近天天都去買菜下廚
覺得自己動手做料理真的很好玩耶~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創作者介紹

cawaiimonkey 猴猴的部落格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pig4042
  • 一定要分享給朋友們知道!
    很棒的內容喔
    給版主一個讚
  • 謝謝:)

    Monkey猴猴 於 2015/02/05 20:04 回覆

  • 悄悄話
  • pony姐♥
  • 看了也好想買!!
  • 我覺得可以快速獲得一杯咖啡真的太吸引人啦XDD

    Monkey猴猴 於 2015/02/05 20:03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