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女孩們妳也想要體驗性感迷人的深V感受嗎?
那一定要選擇黛安芬最新推出的危險V曲線

話說自從我懷孕CUP開始激增後
我就開始煩惱如果之後胸型沒保養好下垂怎麼辦?
((哈哈~真沒想到我也會有這種煩惱找上門的一天
XDD

BJ2A6221

然後就在我非常煩惱
想說不知到我現在到底適合什麼內衣?
可以穿起來兼顧性感又舒服時
就讓我發現了黛安芬最新推出的危險V曲線

7  

恩....我想這就是一種命中注定吧((笑
本篇與黛安芬合作

BJ2A6225

BJ2A6234

今天猴猴要跟大家分享
危險V曲線系列
低V集中深溝、讓性感零極限

雖然有很多媽媽跟我說
這時候可以直接買哺乳衣來穿
但說真的姊姊我這輩子就目前的身材最傲人
所以不穿個漂亮的內衣展現性感的一面
真的說不過去阿~對不對XDD

BJ2A6429

重點是這款內衣穿起來真的好舒服、自在
又好有效果喔!!

BJ2A6229

BJ2A6228

BJ2A6266 

危險V曲線是以柔滑的LYCRA彈性布料
再搭配動人的V型曲線剪裁
穿起來非常的親膚、舒服、透氣..

BJ2A6251

BJ2A6295

6

胸口的蕾絲設計也很優雅
質料非常的柔軟
所以可以很緊密的貼合在胸口上的肌膚
讓胸型看起來更加漂亮、完美...
輕鬆勾勒出自信迷人的溝線

9

BJ2A6593 

10

深V的設計
除了可以讓妳穿任何衣服都不怕露出馬腳外
也能讓妳瞬間升級嶄露深溝喔>////<

BJ2A6259

BJ2A6296

記憶枕襯墊則非常的Q彈
它還能順應胸型並緩慢釋放胸部壓力
哈哈~~沒想到胸部也能有專屬的記憶枕吧!?
我想這也只有貼心的黛安芬會想到了~

BJ2A6228

BJ2A6255

而我最喜歡的就是它穿起來
完全沒有束縛感的感覺
而且支撐力很棒
完全不用擔心胸部變型或副乳產生

BJ2A6478

5 

加上低脊心穩定設計
即使穿著它一整天也不會有位移走山的困擾喔~

2

妳們看這效果...
我完全沒有硬擠竟然可以這麼厲害>////<
重點是穿上它真的完全不會讓我有負擔感
甚至穿著它睡覺也不會不舒服耶~

 DSCF1892

這款危險v曲線一共有4個顏色

.綠..
每個顏色都好美....

BJ2A6283

BJ2A6287

小褲褲則有丁字褲.三角褲和四角褲可以選擇

我最喜歡它的三角褲
因為穿起來很舒服包覆性也夠
褲頭還搭配內衣上的蕾絲設計
整套穿起來真的超夢幻>////<

BJ2A6472

不得不說...
這次黛安芬的危險V曲線
真的有讓我重新愛上穿內衣的感覺

BJ2A6354

3

只能說它真的是我目前見過
最內外兼具的內在美了>////<

8

總之~想要輕鬆勾勒出性感集中的迷人深溝
HOLD美麗的胸型
選擇黛安芬危險V曲線就對啦!!

▶黛安芬官網連結
黛安芬FB粉絲團


MM
YA~大家今天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應該已經出發前往墾丁曬肚肚囉!!
久違的小旅行
現在的心情真的好雀躍
我一定會好好玩的XDD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0@gmail.com



 

創作者介紹

cawaiimonkey 猴猴的部落格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