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3445

一樣喝雞精
當然要選擇營養較完整的老協珍熬雞精啦!!

目前猴猴的孕期已經到了第18W
身體的狀況目前都很棒
大家看到文章的同時我人正在日本逍遙呢~嘿嘿

BJ2A6174

而今天猴猴要跟大家分享的老協珍熬雞精
則是我在懷孕第14W左右就開始用來養胎的秘密武器!!

會找到它其實是因為有次我不小心吃到不新鮮的食物
結果上吐下瀉就算了
竟然還讓我在逛街的途中差點暈倒~
當下我真的快嚇傻了...
蘇老大:我才嚇傻了吧!?
所以後來我就開始認真留意適合的孕婦的營養品

BJ2A6179

2542 

在經過多方比較
和朋友推薦介紹後
最後我就選擇了老協珍熬雞精

BJ2A6202 

因為老協珍和一般的滴雞精比較不同的是
它有加入少許的水採用獨創的熬工法
如此一來更能讓全雞的營養不流失
而且裡面還有加入豬腩排
它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
所以一碗喝下來不只可以養胎還可以養顏美容!!
非常適合跟我一樣愛漂亮的孕媽咪來食用唷XDD

253 

其實在傳統煎煮中藥的時候
就有分成快煎和慢煎兩種
中醫認為輕者為氣、重者為味
所以在製作補品的時候講究的就是細火慢熬...

而老協珍就是靠著獨創的熬工法
利用高溫高壓技術將深層的的大分子精華完全釋放
並成功萃取出豐富的胺基算與膠原蛋白
不僅讓營養更豐富也更人讓人體吸收
完全可以說是滴雞精再進化版!!

BJ2A8550

而最重要的原料
老協珍則是精心挑選CAS認證的老母雞
與台灣第一土雞場合作
挑選雞齡12個月以上的第二代老母雞
並且都有通過CAS認證
就是要讓大家能吃得營養又安心

BJ2A6179 

這一盒裡面一共有15小包
每一小包60ml
這一盒就等於濃縮了五隻老母雞的精華唷!!

BJ2A8554 

BJ2A8558

另外老協珍採用IQF急速冷凍技術
用-18℃以下溫度急凍保鮮
讓雞精的口感及營養能完整保留
存放在冷凍則可以保存12個月
所以我已經在冷凍庫囤滿了熬雞精
這樣隨時想喝的時候只要馬上加熱
就能幫自己補補身囉!!

BJ2A6187

而它的加熱方法真的非常簡單
像我現在每天醒來就是會先去燒一壺水
然後開始去刷牙洗臉....

BJ2A6157 

BJ2A6163

BJ2A6189

等水煮開後
再取出一包熬雞精將它泡在熱水中
這時可以準備其他的早餐
或忙其它的事

BJ2A6191

BJ2A6198

等約3分鐘熬雞精溫熱之後
到入碗中馬上就可以喝囉!!

BJ2A8579

BJ2A8572 

濃郁的香氣
醇厚的口感
喝起來相當的順口...
其實每次喝完一包我都還覺得有點不夠呢((笑

BJ2A6182 

而大家應該也會有疑慮
用這包裝直接加熱會不會有塑化劑的問題?
跟你們說因為我懷的是男寶寶所以超在意塑化劑的問題XDD
我有特別注意到...
老協珍是採用四層不透光材質包裝
也無塑化劑檢出
所以可以非常放心直接加熱安心使用喔!!

CIMG0068 

因為我經常外食
對吃的東西也沒有特別講究
所以說真的一開始我真的很怕寶寶會不夠營養!!

不過這一個多月來
...
我就是每天早上喝一包熬雞精
到目前我覺得身體狀況保持得很棒
體重大約就是一個月會增加一公斤
寶寶的大小和羊水量也都沒問題喔~

 58 

所以如果你跟猴猴一樣是以外食為主
也不知道要特別怎麼幫自己保養的媽咪
推薦大家可以一天一包熬雞精幫自己補補身
也給寶寶更加完整均衡的營養喔!!

 
MM
昨天蘇老大終於幫我安排了逛街行程
逛了一整天結果蘇老大的戰利品還比我多是怎樣???!
哼~看來我得再接再厲了XD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0@gmail.com

 

創作者介紹

cawaiimonkey 猴猴的部落格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訪客
  • 是早上空腹喝嗎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