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85729907 
今天我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和蘇老大的Q版娃娃>///<

這次去台東玩我可是帶著他們到處趴趴走
還幫他們拍了很多婚紗照喔XDD
在路上大家只要一看到他們
就會跑來問我 : 是去哪裡訂製這麼可愛的娃娃?!
我都不知道他們到底是想稱讚我還是娃娃可愛了呢>////<
蘇老大: 當然是娃娃!!
 16771690344 
哈哈~你們看我們跟娃娃是不是真的還蠻像的XDD
17393209105 
雖然當時我沒化妝但神韻和嘴唇真的有像耶~
不知道以後我們的小BABY是不是就會長成這樣((
BJ2A7505 
這次為了紀念我們結婚
大約在兩個多月前就在Mimic娃娃扮扮堂訂製了我們的娃娃
一來覺得能有一個自己的娃娃可以當作紀念
(
所以這對娃娃特別選擇新郎新娘的造型>////<)
而且剛好當時我也知道我懷孕了
所以就想說等小孩出來也可以給他玩XDD
17392819521 
我的天啊~為什麼跟她拍照我都有種略遜一籌的感覺XDD
這娃娃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我個人覺得這比買市面上任何一個娃娃造型的玩偶都還值得啊!!
17185730257 
這次去台東玩
沿路只要下車看風景我就會堅持帶著它們一起去
17206987619 
蘇老大都說我是媽媽心發作XD
17205371248 
唉唷~我就是想帶著他們到處看看美麗的風景麻
17205412978


17205606250

無時無刻只要見它們就會有莫名的好心情
真的是非常療鬱~XDD

16772906583

16772906313

不管怎麼拍照它們都好漂亮真的好喜歡們喔~
17367241086 
先來看我的娃娃
雖然說自己現在是短髮
但想到以後可以幫她隨意地變換造型
還是做成咖啡色長髮的樣子
17394206335 
我只能說娃娃扮扮堂在娃娃細節上真的都好講究
17205373718 
我選了珍珠耳環來增加娃娃整體感
17185761737

17393214945

仔細看他的睫毛還是立體的呢~

17205408668
禮服上的水鑽還有裙身的細鑽都不馬虎...
加上粉紅色精緻的捧花

17205409818


16770705254

閃閃發光的頭紗和皇冠


16770697174

 搭配超級可愛的迷你婚鞋
只能說每個女孩看到這娃娃都會瘋狂吧>////<


17205375598 

蘇老大的娃娃也很傳神
眉毛、眼睛和嘴巴的特色都有抓出來
西裝服相當精緻是雙層內裡!!
17392857771 
還有帥帥的皮鞋
這些娃衣都是可以任意穿脫的唷!!
所以預算夠的話可以多選幾套娃衣讓娃娃換穿
(
好像在玩芭比娃娃噢XDD)
17367247216 
扮扮堂娃娃造型有非常多的變化唷 GO 快來看 !
也可以客製化選自己喜歡的服裝造型

17205369688 
這一隻大小坐姿約
23~25cm

除了是依照你的樣子訂做的
像是髮色、娃娃衣服、眼鏡、耳環都可以任意選擇搭配

17205600790

41
特別的是娃娃還有錄音跟撥放的功能

醬子以後就可以跟小孩說悄悄話~
例如: 你不吃飯你媽會生氣喔!!
快點乖乖睡覺不然爸爸要揍人囉~之類的]XDD
錄音長度約24秒可以重覆錄音

 17207008729 

我覺得除了自己當作紀念外
也很適合送給朋友或新婚夫妻當作禮物~
(
娃娃有附禮盒送禮很有整體感)

不過因為是量身訂製
製作大約需要至少15個工作天喔(不含寄送)
如果要當作禮物的話記得提早一點
或是在訂製前先跟扮扮堂確認能不能配合送禮時間

只要準備3~5張的正面照片一起將訂單和照片mail給它們
就可以完成娃娃的訂製手續囉!!
mail:
mimic5769@gmail.com

16772912523

訂製像這樣一個屬於自己的娃娃
17185744037

16770676104

17206973269 
可以幫自己留下不同的回憶....

17393187095 

而且除了可愛超可愛怎麼這麼可愛~!!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拉~~ >////<

17391225102 

剛好為送禮感到煩惱
或是想為自己留下紀念的人
別猶豫快去Mimic娃娃扮扮堂www.mimic.tw
訂製一個自己的小BB >////<


MM
嘿嘿~猴猴在玩樂之餘也沒有忘記大家
有沒有很感動啊!!
記得要留言給我說想我喔~
然後快到FB看我玩((笑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創作者介紹

cawaiimonkey 猴猴的部落格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